符力无边21:
五黄凶星带来霉运
施咒安忍水化煞

001a五黄,是我们不可忽视的凶星。

在九星方位中,除了吉星、凶星方面,五黄煞是懂得风水的人每年都不得不重视的一个煞气方位,因为其性情极凶,如处理不好,将会导致家居风水弊端不断,横祸连连。

但,你是否知道五黄有分成年和月?

处理不少风水个案的王忠文道长指出,“年的五黄煞会比月的杀伤力来得强,可是当和月的五黄煞一同降临,其煞气至少会加强一倍以上。”

“五黄是属于凶神,假如房屋坐西北向东南,大致上是没有受到五黄煞的影响,但相反的若是门口向西北,窗帘忌用红色。”

五黄属土,属火的红色会催旺五黄,以致五黄的力量更强大。

五黄降落 动土倒霉

“当五黄降落在自己居住的地方,这地方就不宜动土,也不能装修或拆除东西,以免犯到土煞。”

此外,睡床刚好在五黄位,同样会不利于主人的精神状态。

“假如是孕妇的话,婴儿容易早产,也容易夭折。”为了避免悲剧发生,化五黄势在必行,而且有三种方法,其中一种是风水师最常用的安忍水,其次就是放置陈年烈酒,以及铜葫芦。

所谓安忍水,王道长说,这是化解五黄最简单的方法,需要准备6或4加9枚铜钱,一个透明的圆杯(代表天圆),再置入粗盐和水。6枚铜钱代表6白,五行属金。

“为什么要用4加9枚铜钱?因为在河图里,4和9代表金,金可以泄掉土的煞气,再配合粗盐水,即能冲淡五黄的煞气。”

尽管安忍水是传统风水布局,但安忍水亦有一个弱点,“杯里的水会随着五黄煞而减少,同时如果遇上双五黄煞,或碰巧屋子犯煞,区区一杯安忍水是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要化多一道化五黄符在安忍水里,挡煞的效果便能加倍。”

化五黄符有分为高级和普通版,他说,要视情况严重与否才能使用高级版。

家落五黄位 病魔缠身

“通常我都是采用普通版的化五黄符就能化解五黄煞。”尤其刚好碰上五黄月,他替犯五黄煞的孙女士解决问题,还让其经营的迷你超级市场,生意蒸蒸日上。

他说,当时孙女士居住的旧家,不幸大门面向五黄位,导致孙女士常常觉得脊椎疼痛。

回述当年的个案,王道长历历在目地说,当时他什么道具都没有带去,就在孙女士的家,分别在房间和客厅各放安忍水。

“我还在安忍水里画上化五黄符咒,又向北方借北斗真气,念北斗长生咒。经过加持的安忍水,放置不到三四天,孙女士马上有好转的情况,不过却见楼上房间的安忍水已经干掉,反而客厅的安忍水仍旧安然无异,这情况表示了楼上的五黄煞气比客厅来得严重。”

这边厢孙女士捎来佳音,那边厢却轮到她的丈夫出事了。

“因为他自告奋勇与妻子调换床位(原本是男左女右,调换成女左男右),结果在五黄月期间,他突然感到全身不适,脸色发白准备到医院检查,一出家门口,烈日当空照射下,人就一阵昏眩而倒地。” 所幸及时救治,医生诊断指他是中暑,但王道长认为那是五黄煞使然。

“于是,我就加强布局,在安忍水旁边多放一瓶陈年老酒,几个月过后,就要把烈酒倒在家门前的泥土,当作拜五黄。”

自从安置安忍水和陈年老酒,再加化五黄符之后,孙女士的丈夫很快痊愈,就连迷你超级市场的生意,在化煞和安置五路财神聚宝盆后,也蒸蒸日上。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