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婚姻亮红灯
墓碑裂痕作祟

墓碑不同方向出现裂痕,会影响不同排位的子孙,因此绝不能视而不见。
墓碑不同方向出现裂痕,会影响不同排位的子孙,因此绝不能视而不见。

洪小姐来信问:

道长您好,我想请问若家庭成员有人在外有第三者,是否能从阴宅风水中寻找出端倪?

我记得年轻时曾听过一位老师父说,祖先坟墓的风水影响甚大,尤其家庭是否和睦、婚姻是否美满、男女双方是否有外遇等问题,都可从祖先坟墓看出所以然,究竟是否有这回事?

最近想起这事情是因为发现妹妹以及妹夫的关系似乎出现矛盾点,两人感情在这一年里并不如从前般恩爱。从前经常对着妹夫撒娇,看得我们全家人欣慰以及羡慕不已的恩爱夫妻,如今竟然情淡如水,让家人感到愕然!

之后我向文静的妹夫一探究竟,妹夫却表示也不知道为何妹妹突然对他越来越冷淡,以前的热情与依赖都突然间消失,整个人都变了。妹夫还一度以为妹妹患有重病而性情大变,硬要带妹妹看医生,两人还因此而大吵起来……

因此想请教道长您,祖坟是否会影响子孙的婚姻出现问题,甚至是第三者的可能?若真有此可能,我也希望能及早解决,避免妹妹以及妹夫的关系继续冷战,无辜的两个小孩也受到牵连。

在此先感谢道长您为我解答。

拿督斯里巴杜卡吴秋葵道长解答:

坟墓,是人往生后将其灵柩安置的地方,是祖先得以长眠的阴宅。无论阴宅或是阳宅,其风水磁场都会给生人带来莫大的影响。

风水好,生人得益;风水败坏,轻则诸事不顺,重则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都得看先人所纳得的风水磁场,给子孙带来的福或劫。

祖坟造型、色泽、泥土   影响家族命运

其实洪小姐你的疑问并没有错,祖坟的确可以看出家中子孙的婚姻状况是否美满幸福,甚至是家中哪一位孩子婚姻中出现第三者,都可从祖坟看出。

每一个坟墓的造型、颜色、坐向,地形、后天因岁月摧残而出现的裂痕,都会影响这坟墓家族的命运。造墓的颜色深浅,坟墓出现裂痕的所在位置,泥土的颜色以及味道各有不同,而这都会影响子孙的运势。

以泥土的好坏来说,好的泥土味道如蕃薯香味,而养尸地的泥土味道则带臭酸,又或者泥土嗅起来没有异味,但倒水入土时,水分快速被吸干,类似这种泥土也有很大可能是养尸地,会给子孙带来祸害。

如果泥土酸味很重,代表子孙多病痛;若是泥土过于潮湿,则子孙会有风湿之类的疾病。

再者,我们可根据下葬的年份,追溯下葬后发生过什么事情等,便可得知一二。其实风水是人类科学,凡是都可依据计算法得出结论,并非迷信。更详细的事情是就连每个月会发生什么事情都可得知,这就是风水学术奇妙之处。

很多人觉得风水是迷信,但吴秋葵道长表示,风水是人类科学,凡是都可依据计算法得出结论,并非迷信
很多人觉得风水是迷信,但吴秋葵道长表示,风水是人类科学,凡是都可依据计算法得出结论,并非迷信

墓碑裂痕位置   可知子孙婚姻状况

多年前,有位顾客因为家中只生女儿没有儿子,兄弟前来找我查看是否祖坟出现问题,就在查看当中原因的时候,突然间看到坟墓的右手边出现裂痕,我便告诉他们这位置代表小女儿的位置,也就是说她的妹妹在外有另一半。

要知道,墓碑莫名出现龟裂现象,那就要看是裂在哪一边,因为坟墓风水是依据“左青龙,右白虎”的原理,如果裂痕出现在左边,代表男孙首当其冲,反之若裂痕在右边,则是女孙遭殃。

这墓碑的裂痕正是感情出现裂痕,破裂的位置碰巧为女儿并非女婿,所以我才笃定是他们家小女儿在外有另一半。

当时,他们听了都感觉怀疑,因为他们心目中,妹妹以及妹夫是世界上最好的模仿夫妻,恩爱得不得了,妹妹怎么可能有外遇?

我让他们回家跟妹妹确认后都大吃一惊,妹妹承认自己有外遇!遇到这情况,当然,有裂痕的祖坟必须进行修补,另外也必须进行一些法科上的仪式,促进他们夫妻间的感情。

祖先尸体不腐   拾金火化避祸害

除了婚姻之外,家庭成员一个接一个死去,一个个连接地患上癌症的案例也有,都与祖坟有关联。

又或者听闻祖先尸体不腐化,化成僵尸危害子孙的新闻都曾听闻。可是很多人想不通的一点是,为什么尸体不腐烂,会殃及后代子孙?与我们血浓于水祖先怎么忍心为害子孙?

确实,害后代子孙的不是祖先,因为他们不腐烂的遗体,已经被邪灵入侵、占据,导致祖先身不由己。

正确的做法就是“拾金”,在良辰吉日破土挖尸,把先人的精、气、血统统烧成灰,让一切归元,阴阳分清便不会祸及子孙,是福是祸由子孙自己造。

吴秋葵道长表示,无论是祖坟的造型、颜色、泥土、坐向、地形等等,都会影响家族运,除了会损丁损财,子孙的婚姻也会受牵连。
吴秋葵道长表示,无论是祖坟的造型、颜色、泥土、坐向、地形等等,都会影响家族运,除了会损丁损财,子孙的婚姻也会受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