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颚插刀
洒血开光驱邪气

Tor Pedan插刀密法施法时,施法者会将尖刀,以铁锤敲打刀柄,让刀尖插入上颚,之后取圣血做法事。
Tor Pedan插刀密法施法时,施法者会将尖刀,以铁锤敲打刀柄,让刀尖插入上颚,之后取圣血做法事。

刀插上颚取血做法,泰国人缘至尊阿赞丰(Ajarn Fon DeeSa Wang)大师的插刀密法(Tor Pedan),在槟城出现了传人!

插刀密法Tor Pedan,被喻为阿赞丰大师众多法术当中最有名的。施行此密法需要以锋利法刀,插入施法者的上颚取血。

因为这个法术有很大的名气,所以成为了阿赞丰圣像的其中一个造型。

千锤百炼修得密法

阿赞K大师的阿赞丰密法传承自是阿赞丰的大弟子Achan Payoon的女儿,现年已经77岁的白衣师父Mae Ood及第四代弟子Archan Cee传法,得此密法。

Mae Ood可以说是他的直系嫡传徒孙。她在3年前开始将阿赞丰的密法带来槟城,并传授给了阿赞K大师,成为阿赞丰法术的第四代传承者。

因为获得Mae Ood的真传,阿赞K大师除了在槟城及西马经常应信徒要求做法,也受邀到东马沙巴及中国等地做法。

现年55岁的阿赞K大师受访时说,他早在10多年前就开始钻研阿赞丰法术,几年前因为机缘成熟,得到Mae Ood亲传法术,得到阿赞丰的真正密法。

阿赞K大师不断钻研阿赞丰密法秘籍,增强自身功力。
阿赞K大师不断钻研阿赞丰密法秘籍,增强自身功力。

阿赞K大师所开光圣物、金身、佛牌都使用此密法开光。大师也只选择在一年一度的拜师大法会(Wai  Khru),奉请祖师阿赞丰大师及众师父时,才会施展其密法开光圣物。因此,阿赞K所开光圣物,尤其阿赞丰法相圣物特别感应。多位信奉者口中都声称有求必应,效果非同凡想。

传奇师傅阿赞丰
千年树神授功力

阿赞丰圣像,一支长长的尖刀垂直插在口中的造型。
阿赞丰圣像,一支长长的尖刀垂直插在口中的造型。

阿赞丰是六十多年前泰国非常有名的白衣师傅。

对于阿赞丰学会的各种密法,流传着很传奇的故事。据悉,是因为阿赞丰帮助了泰国人很崇拜的Ton Dart Kian千年老树女神,女神为了报答他,指示他去寻找经书,方能得法。

阿赞丰几经艰辛,终于参透当中的全部经文。其后,阿赞丰便还俗成白衣师傅。

洒圣血开光法力强劲

阿赞丰有多个密传的法术,Tor Pedan插刀密法算是比较血腥。

在施行这个法术时,施法者会以铁锤敲打刀柄,让刀尖插入自己的上颚,而刀尖插入上颚的深度有一定的讲究,就是当松开手时,法刀可以停留在颚上为准。其后,施法者会摆动头部,让法刀自然掉落,之后用洒下的血喷在开光圣物上。

施展此密法时,须默念咒语经文(Katha)、心净冥想(Samadhi),才能达到理想境界。修炼此法术的法师必须具有高深境界的修行,超越常人的集中力,极高的清净心,再加上入室传承才能掌握此法术。

据说此法术的法力深厚,能够达到避险驱邪,催财起运,提升人缘等等效益。现今泰国施展其法术的法师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