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友 唐诗咏 恋情不获爱神祝福

唐诗咏美丽大方演技佳,又具生意头脑,能在演艺圈闯出一条路,全凭个人努力,如此难得笋盘,情路却颇多波折。)
唐诗咏美丽大方演技佳,又具生意头脑,能在演艺圈闯出一条路,全凭个人努力,如此难得笋盘,情路却颇多波折。

 唐诗咏形象健康甜美,广受剧迷喜爱, 私底下的她,恋情却不获爱神祝福,屡屡碰上花弗男友,让她饱受情伤。

由余文乐、崔建邦至今日的洪永城;而与马国明扑朔迷离的友好关系,备受祝福, 却被他俩以干兄妹称呼而划止,莫非乖乖女真要饱受情伤后才能遇上属于她的真命天子?

 无线小生花旦掀出走潮,不少外型实力兼具的二线演员,趁机上位。唐诗咏向来是皆称誉的“无线女笋盘”, 形象健康,不靠别人上位见称,而且亦甚具生意头脑。

她在2014 年10 月26 日至11 月1 日“PMQ Halloween Gourmet Market 元创方万圣节美食市集”,引入台湾驰名的洪瑞珍三文治,在台湾原价一件大约6 元港币的三文治,她以40 元港币出售,赚个满堂红。

演艺本行及副业前景都看好,唐诗咏情感方面,却忽然发生危机。自她公开与洪永城拍拖以来,一直予人甜蜜感觉,不料这段情近来暗涌连连。

日前传出洪永城背着女友与旧爱Bird Tse(钟舒曼形像指导)频频见面,疑似旧情复炽,令有“绝世好女友” 之称的唐诗咏也生气爆哭!

唐诗咏在出席活动时回应称,这些都是花边新闻,很小事,洪永城确有交代与朋友喝一杯,是正常社交。“自己从来不管另一半,否则关系不会长久,大家都是成年人, 各有自由,不用管束,懂得互相尊重。”

对于Bird 在网上贴出与洪永城的合照,又加上心型图案,会否觉得对方存心挑衅?唐诗咏则大方地回说:“这只是他们朋友间开玩笑。”指自己并不认识对方,没为此不开心,不追看亦不好奇。

洪永城获得如此貌美如花又贤淑的女友,算是修到啦!还不好好珍惜?
洪永城获得如此貌美如花又贤淑的女友,算是修到啦!还不好好珍惜?

【出道16 年 屡遇烂情人】

唐诗咏相貌甜美身材火辣,但在感情生活中却始终未能找到好归宿。回顾她的情史,有人赞她是“最佳女朋友”, 也有人说她是“渣男收割机”。

出道16 年的唐诗咏,2010 年凭《铁马寻桥》中“阿雁” 一角,获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 接着在《铁马战车》中,荣登女主角。就在事业开始顺风顺水之际,感情生活却出现危机。除了上述旧情人,洪永城在拍摄《味想天开》时,与“发电机”蔡思贝擦出火花, 导致洪唐二人几乎分手!

港姐出身的蔡思贝,已有男友麦秋成,但仍得到“发电机”封号,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几乎无一幸免与她传绯闻,洪永城也不例外。两人合拍《味想天开》,传出“因戏生情”,早前,两人还拍到一起去西贡运动场私会。

传闻指唐诗咏因此与洪永城分手,并且搬离对方在西贡的爱巢。不过,唐诗咏在宣传《铁马战车》时,表示已见过洪永城家长,大赞男友妈妈很友善。对照前后景况,两人感情益发扑朔迷离。

唐诗咏形象健康,回顾以往她恋爱经历,似乎印证“女人太乖,男人不爱” 定律。2000 年,唐诗咏刚入行,因拍《青春@Y2K》与余文乐擦出火花,但她这段娱乐圈初恋很快就走到了尽头。余文乐后来恋上卢巧音,断然分手。分手之后,唐诗咏也不愿过多提及这段情。多年后在电台接受访问时,主持人追问这段旧情,她就假装失忆:“不记得了,很久以前的事真的记不起,那只是Puppy Love 而已。”

众人对崔建邦落井下石,唯有她独撑他。
众人对崔建邦落井下石,唯有她独撑他。

 【雪中送炭 力挺暴力男友崔建邦】

之后,唐诗咏不知何故,竟与崔建邦走到了一起。就是这一段感情闹得满城风雨,两人分合纠缠近十年。2005 年,两人一同主持TVB 节目《K-100》相识,其后成为情侣。但在多年恋爱过程中,崔建邦经常被港媒拍到“出轨”证据。2006 年年底,崔建邦转而恋上模特Louisa,唐诗咏因此与他分手。到了2007 年,两人又拍到复合约会。

2009 年,两人再度分手, 崔建邦恋上女模特邝敏慧。没想到年底,便爆出崔建邦殴打邝敏慧的事件,殴打女友之外,崔建邦还爆出醉酒驾驶等负面新闻,一度遭无线雪藏,事业跌至谷底,从当家主持人沦为助理编导,而唐诗咏仍对他不离不弃,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挺。在接受采访时,唐诗咏还表示崔建邦从没有打过她:“我不相信他会突然在一个月内变得那么狂躁。”

哪怕最后情缘已尽,唐诗咏仍没说崔建邦一句坏话。她接受电台访问时曾表示“我们之间经历了很多,发现有第三者的时候,我当然生气过、哭过。”电台主持人追问她:“为什么可以接受男友有第三者”,她说:“一言难尽,过去的就过去了。他对我很好,最终我们选择以朋友关系相处,是一件好事。”

与马国明备受祝福,奈何双双不来电。
与马国明备受祝福,奈何双双不来电。

 【与干哥马国明 共膺圈内笋盘】

在几段似真又假的恋爱绯闻中,唯一让人“放心”的, 是另一“笋盘”马国明。2010 年的《铁马寻桥》,让马国明、林子善、郑嘉颖、黄家乐、唐诗咏成为好朋友,其中马国明与唐诗咏感情最好,外界也认为两人很登对。之后,两人再合作《真相》和《紫禁惊雷》,感情更加深厚,甚至以“干兄妹”相称。

马国明与胡定欣分手后,2013 年与唐诗咏传出绯闻。那时候恰逢唐诗咏与崔建邦分分合合的当儿,有传马国明经常在唐诗咏情绪低落的时候陪着她,两人从兄妹升级为情侣。虽然两人毫不避嫌,不时以绯闻情侣档出席活动, 但对恋情从未承认过。直到2015 年唐诗咏默认与洪永城在一起, 与马国明的绯闻才告终结。
说到底,唐诗咏再好脾气够忍耐,一旦超过底线,也可能会分手求去。洪永城也不是没有危机意识,不时找机会“遥向”女友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