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前一道神令
灵兽旺嘴派财

将军坛主持赖锦光师父,当年遇到4只会用旺嘴派财的狗、猫、鸡、龟,派了不少财给善信,可惜它们都抵不过岁月,年老离世了。但赖锦光师父训练了第二代的“派财灵兽”,而且功力绝不比第一代逊色。
将军坛主持赖锦光师父,当年遇到4只会用旺嘴派财的狗、猫、鸡、龟,派了不少财给善信,可惜它们都抵不过岁月,年老离世了。但赖锦光师父训练了第二代的“派财灵兽”,而且功力绝不比第一代逊色。

知知港的山路旁有间“3大异兽派财坛”,听说里头饲养的动物很有灵性,只只都会出灵字,乐得善信频频上门,真字讨了一组又一组,中奖中到笑。

记者第一时间驱车找上门,在知知港享用着午餐时,听到食客在说“吃饱了,要去找灵鸡出字”、“我比较喜欢财狗。”另一人插口说 ,让记者更迫不及待要见见这些灵兽。

沿途上路面颠簸,山路崎岖,这间奇坛坐落在知知港数公里外的双溪文都区,更让记者惊讶的是,要进入这间奇庙还真不容易。这间奇庙深藏不露,一个不留神那路旁的小分叉路及告示牌,您就可能错过了。

转进了这条小路再颠簸了大约10分钟之久,竟让记者大开眼界,原来这间奇庙富丽堂皇,更气势非凡。

这间动物奇庙名为“将军坛”,主持的神明众多,除了主神赵子明将军之外。从主持赖锦光口中,发现惊人秘密,原来这间庙专门训练动物派财,还有“四大天王“一只狗、一只猫、一只鸡及一只龟助阵,还有一只看门鹅,它们可说是镇庙之宝。

早在26年前,将军坛是在永平开启,但当时的上乩是法主公,直到某个晚上赖师父被突发其来的赵子明将军附身,“由于当时将军赵子明有令,要我回乡照顾父亲,所以就这样回来了知知港。”

从此,他为了延续将军的指令及缘分,所以便将庙坛从永平搬迁至森州的知知港,“这是将军的指令,不得违抗,祂要我帮助更多的信徒。”

知知港的山路旁的“将军坛”庙
知知港的山路旁的“将军坛”庙。
善信中奖后都会带香油、名贵酒来答谢将军。
善信中奖后都会带香油、名贵酒来答谢将军。

第一代已逝 接任灵兽威力不减

据了解,原来这四大灵兽承传派财任务至今已是第二代,第一代灵龟年事已高而过世,没有“继承龟”,如今只剩下第二代的灵犬、灵鸡及灵猫继续留守。虽说少了一只,但其灵力依旧不减。

尤其派财的最高峰期,曾让信徒中万字的机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主持赖锦光师父回忆当年说:“庙坛有灵兽助阵的起源是从2004年开始,而且灵犬本来是一只自来狗,当时它一直在将军坛门前徘徊,所以我就把留下来养,更取名为‘旺福’。”

后来的某个下午,赖师父一时兴起与“旺福”嬉戏时,就在地上放了几颗印有数字的乒乓球,试探“旺福”会否主动去捡。

不料,旺福摇摇尾巴并在无需主人的使唤下,便把地上的号码捡起来。结果,那四个号码竟然在当天晚上开出正字!

由于,事发凑巧,不得不让赖师父相信这只狗绝对是有灵性,更是一只派财灵犬!

他说,后来陆陆续续他又养了其它三只灵兽,即是继灵犬之后,有灵鸡,再到灵龟,然后就是灵猫。

每只灵兽都有自己的派财本领,同时派财用具皆不相同,“除了旺福是用乒乓球出真字、灵猫和灵龟是咬荧光珠子、而灵鸡则是啄扑克牌。”

但有点遗憾的是,当初的四大灵兽已离开人世,而当年的旺福更是服务了十多年之久,就连具有长寿之称的灵龟也随后在几年前离世。

“灵龟离世曾一度震惊广大的信众,尤其是它的字迷更不时要求我再找一只会咬珠子的灵龟,但被我拒绝了。不是说要就会有的,要看缘分的!”

故此,赖师父至今还没有找到一只灵龟能延续后代。目前,能接班旺福的灵犬叫来旺,和两只灵鸡和灵猫。

“为了纪念灵兽们生前伟大的付出,我将它们的遗体埋在将军坛附近的土地,并在那里竖立了雕像,各个以三只和五只为主。”

赖师父解释说,单数意味着财气之坛需“逢单”,一尊雕像又显得单调,所以都以一尊大及两尊小的作准。
2 a

第一代的灵犬及灵鸡逝世后,赖师父替它们立了雕像作为纪念。
第一代的灵犬及灵鸡逝世后,赖师父替它们立了雕像作为纪念。

求财需喂食 心术不正不赐财

记者眼前的“新一代三大天王“就是一只财狗、灵鸡及福猫。

为了验证第二代灵兽的派财威力,记者在现场更要求赖师父作出示范,更为《新生活报》的忠实读者求个真字,希望字迷们能在百货通涨的环境下发一笔横财!

首先,财狗“来旺”为我们示范,只见赖师父拿着狗饼的罐在它面前摇晃两下,聪明的“来旺”马上从远处跑来。

赖师父笑言:“我们的灵兽都是要先喂饱它们,否则给出的真字就不够灵验了!”

可爱的“来旺”吃了几颗狗饼,果然乖乖的在另一个装满有数字的乒乓球盒中捡出一粒乒乓球,同样的动作连续四次,每捡一粒兵乓球,赖师父都要再给来旺吃点饼干作为奖励,不到两分钟,四个真字随即凑成了6560。

大功告成的来旺,接着便是灵鸡和福猫显威力!

记者所见,灵鸡非常机警,前后不到几分钟就啄出6624这个灵字,赖师父说因为灵鸡喜欢先苦后甜,所以会先啄四个号码之后才会吃饲料。  

“灵鸡也是这里最多信众的首选,因为它啄字的精准度很快,多年来已让很多信众发横财!”

相反的,福猫的性格比较娇生惯养,如果周围有很多陌生人围观,它就会更加害羞,造成出字的动作比较慢。

示范的当天,我们用了将近20分钟才让灵猫给出7661真字……此刻只能说灵猫出字,可遇不可求啊!就连记者站在旁边都频频冒冷汗!

“曾经有人来求灵兽出字,结果都求不出号码,信徒唯有吃闭门羹。”

事因磁场不对,或信徒心术不正,灵兽就不会派财了。

一旦遇到上述问题,赖师父苦口婆心地说:“将军坛的灵兽派财是让人度过难关,而不是助人去做坏事的。”  

灵水洗车牌 假期37巴士前来  

派财招数又何止是灵兽出字而已?信众还会向将军主神请示灵水来洗车牌,甚至还可以取井底的水洗车牌,保佑车牌大开,财源滚滚来。

现场可见庙坛内的食油很多,原来是中字的信徒答谢神恩所累积而来。久而久之,此消息一传十,十传百,赖师父幽默地说:“不是怕你不来,是怕你派不到财!”   

如今,有了灵兽助阵,这里每逢星期天晚上总是会引来四面八方的信众前来观摩神兽们的派财功力,赖师父更表示:“平时最少都有17辆巴士的信徒来着求财看病,一旦遇上假日期间,最高纪录是37辆巴士连续来到将军庙。”

你以为信众只是大马人吗?非也,赖师父说,很多人都是通过朋友的介绍,及通过面子书认识将军坛,所以有很多信众来自中国、泰国、台湾、甚至是美国、英国都有。

已离世的灵龟,当年也颇受信徒喜爱。
已离世的灵龟,当年也颇受信徒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