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 神雕侠侣终于行婚礼啦!

33岁气质女神“小龙女”陈妍希与29岁中国小生“杨过”陈晓终于在今天(19/7)于北京举行婚宴,进行一连串接新娘、向双方父母敬茶等仪式!
约早上十时,一班星级姐妹团陈乔恩、锺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等穿上统一粉红色的Low cut姐妹裙在新娘陈妍希房间等候“玩新郎”。
陈妍希这天穿上上由高级服设计师郭培所设计、用近三个月时间完成的“橘色凤彩裙褂”,与姐妹团一起出狠招等新新郎驾到。
而新郎哥陈晓穿上用近半年时间制作的“瑞兽紫金袍”中式礼服,带着身穿黑衣兄弟团陈翔、郑国霖、王茂蕾、张哲瀚、冯起龙等手持红色花球,气势十足地去“抢新娘”。

星级兄弟姐妹团助阵!
星级兄弟姐妹团助阵!

抢新娘 辣出泪

在抢新娘环节中,所有题目均由陈妍希亲自参与设计,难度极高!
于默契问答环节上,陈晓被陈妍希全方位难倒,连累一班兄弟团要不断受罚,要用一支沾满芥末的牙刷刷牙,眼泪一行行流下。
由于陈妍希的题目百发百中,令陈晓无力招架,所以每当陈晓闭目思考答案时,兄弟团个个都紧张不已,场面相当搞笑!
而在答问期间,陈晓更道出一个“甜到漏”的小秘密,原来每天睡前,陈晓都要对新娘陈妍希说:“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一众兄弟团被姐妹团的wasabi牙膏辣出男儿泪!
一众兄弟团被姐妹团的wasabi牙膏辣出男儿泪!
指压板出场!
指压板出场!

新郎紧张得不会走路

玩新郎环节固然搞笑好玩,不过,当一对新人向父母敬茶时,气氛即变得十分温馨,成功接新娘的陈晓牵着陈妍希的手,走到陈妍希父母面前,陈妍希妈妈在祝福女儿幸福的同时,已忍不住流下不舍的眼泪。
而陈晓走到自己父母身边时,则紧张得不知哪条腿先迈步向前,令他也不禁幽自己一默:“我突然不会走路了!”自嘲紧张!
完成敬茶,众人拍下一张大合照,完成了上午的仪式。

一对新人和双方父母的合照。
一对新人和双方父母的合照。

『影片/图文转载自: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