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推压
脊椎归位除百病

:“拇指神功”大师黄徕福靠着一只粗短的大拇指在身体上按按压压,就能推走病魔,简直是神乎其技,令人难以置信。
“拇指神功”大师黄徕福靠着一只粗短的大拇指在身体上按按压压,就能推走病魔,简直是神乎其技,令人难以置信。

一只拇指的力量有多大?
我们只知道拇指的用处,可以方便智能手机一族打game,其余就是用于演奏音乐器具。

然而,泗岩末柏迈花园有一位闻名海内外的“拇指神功大师”——黄徕福,在这20年来专用右手一只拇指救过无数个患病的人重拾健康的希望!
尤其是S形脊椎的病患,可以在不开刀、不吃药打针,只靠黄徕福的右手拇指一压一推,即可奇迹般矫正还原。

同时,子宫长瘤的妇女,经过定期的拇指压穴推拿,再配合其独有的保健药,半年即可将瘤从小解排出!
整个推压治疗过程,若说完全不疼痛是不可能的,但疼痛过后换来的是健康,相信很多人都会愿意承受。

按压头部  “视察”脏腑健康状况

黄师傅替人推拿治病前,有一个特色就是通过头部按压,“视察”人体脏腑器官的健康状况。
“我之所以要按压头部,主要是头部是脏腑器官的总司令,每个神经线都是经由头部一直牵到脏腑器官,而且头部的穴位也是最多的,只要按压头部就能知道你哪个部位出了问题。”

头部按压之后,还有一个步骤就是替人推一推淋巴,他说,这能够活化人体各个脏腑器官的细胞,加强操作功能。

 

S形脊椎并非小事,若不即时医治,会持续恶化,引发许多严重疾病。
S形脊椎并非小事,若不即时医治,会持续恶化,引发许多严重疾病。

腰酸背痛 受伤后遗症

他说,S形脊椎并非小事,若不即时医治,它将会持续恶化,甚至最后有可能挤压到第四节腰椎的椎间盘突出,这会引起坐骨神经痛!

“只要曾经跌倒过,或运动过度的人,腰骨一定受过伤!很多人认为小受伤是件小事,所以不太理会,但是日子久了,腰伤隐隐作痛,最后导致腰酸背痛,走路也走不好,这就是受伤后不好好处理而带来的后遗症!”用拇指矫正脊椎,把移位或者突出的脊椎骨给还原,即是黄师傅的专长。

黄师傅拍拍胸膛,很有信心地竖起拇指说:“我的拇指就能让不听话的脊椎问题复原!”

血管不通 影響下半身

原来接受黄师傅矫正脊椎的病患不是坐着,而是站立,双手摆放在墙上,像被警察搜身般让黄师傅以右手拇指,按着脊椎凸出的部位,另一只手则托按病患的腹部,顺着病患前后移动,把凸出或移位的脊椎推回原位。

“只要移正脊椎骨,不再压迫着血管,这样您的腰骨就不会痛了。其实,我们之所以不舒服,都是因为血管不通的问题而导致的!”
黄师傅还指出,人类最常受伤的部位就是劲椎和腰椎,尤其是第一节至第五节的腰椎,一旦受伤又不处理,这可能会影响下半身的功能,例如尿袋、子宫、膝盖,或前列腺等。

要知道自己是否受伤了?那很简单,如果发现自己走路走不久,又很容易感到疲倦,那就是腰椎受伤的现象,也意味着是时候医治了!
“偶尔你走路走到一半时,发现自己的膝盖好像缺乏胶质,这时就会以为是年纪大的关系,不过最终的起因还是脊椎。”   

老师傅授推拿真功夫
指功治病

通过推压,推走病魔,简直是神乎其技。
通过推压,推走病魔,简直是神乎其技。

在黄师傅口中得知,他是拇指神功第三代传人,在1995 年之前,他仍然是个保健品代理员,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会矫正脊椎,在一次的机缘之下,他认识了他第一位师父。

他说,随后师父就带着他去会见其师公,师公很少会把这套功夫传授给他人,不过却只传给听得懂他说的话的人而已,就这样他得到师公的功法真传。

“在指点的过程中,师公不会讲太多,只是三言两语就讲完了,如果对脊椎架构不了解的人,一定听不懂他在教什么。那时候,我好像似懂非懂那样,师公讲什么我就听什么,然后记下来,之后再慢慢消化。”

病患太多 义务变收费

得到师公和师父的真传之后,他并没有开始矫正脊椎的事业,但是如果朋友或亲戚感到腰酸背痛、颈项痛的时候,他便会出手相助,替他们检查酸痛的部位,并使用自己的拇指按摩那个部位。

刚开始的时候,他的朋友并不知道其拇指神功的厉害,直到黄师傅用拇指轻轻一按,便能指到病除,令朋友感到非常惊讶和敬佩。

“当时我并没有收费,皆是义务帮助他们,而且那时我一心只想探究按压的效果,没想到每一次的按压都带来意想不到的理想效果,说真的,连我也不敢相信拇指神功的威力。”

所谓“好事必传千里”,朋友和亲戚的大力推荐和宣传,越来越多人认识黄师傅的拇指神功,并好奇地想要见识他的威力,于是纷纷上门找他治疗。

病患越来越多,黄师傅也变得越来越忙碌,因此他决定以收费的方式来行医,尽管他每一次1 小时的治疗收费为300 令吉,但却没有吓走病患,反而引来更多的病患前来医治。

“或许很多人觉得300 令吉很贵,但我这不是普通的按摩,而是治疗式的按压,如果病情并不严重,其实1 次的治疗即能痊愈。”

由于按压需要费上不少的力气,黄师傅表明一天最多只能替3 个人按压,所以想要治疗的人,就得预约。
由于按压需要费上不少的力气,黄师傅表明一天最多只能替3 个人按压,所以想要治疗的人,就得预约。

费时费力 拇指疼痛不已

不过,黄师傅表明一天最多只能替3 个人按压,所以想要治疗的人,就得预约。
“以前我一天可以帮5 个人推拿,但每次推了之后,拇指都会很痛,过后我决定一天做4 个人,不过拇指还是会痛。最后,我选择一天只做3 个人,这样拇指就不会痛了,舒服一些。”

他强调,病患即使脊椎归位,血管疏通了,但也得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如果您暴饮暴食,吃不营养的食物,就会导致您的血液循环受阻,新陈代谢缓慢之余,更使细胞老化,到时候又得接受治疗了。

访问的最后,黄师傅更分享他的保健之道,就是想要减肥的人不妨食用燕麦,价格便宜又能降低胆固醇。
此外,最好不要饮用太多的冰饮,因为冰块会渗入骨内,对身体非常不好;早上最好冲冷水澡,晚上冲热水澡,这样才是最佳的保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