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积水不开刀 草药敷贴挥别头疼

由于生活压力大,城市人大都有头疼毛病。
由于生活压力大,城市人大都有头疼毛病。

 

某政府医院的医生对刘先生说:“你常常有头疼的迹象,是因为你头部脑积水引起的,所以要尽快的开刀将脑里的积水清除干净,不然后果会不堪设想……坦白说,像你这样年轻,就要你面对这么大型的手术也似有点难为你,但是只有这个办法可以将你脑里的积水清除……”
当刘先生一听到医生口中所提到的“动手术、开刀……”, 脑海里的思绪就很混乱。

“我怕开刀,当一听到要动手术,我心都颤抖,宁可每天被头疼折磨,都不要开刀……”刘先生坚决的说。
三年前,正当刘先生在替一辆刚驶进来的车子检查时,突然头疼得很厉害,眼前的事物像是在梦幻世界里一样,在空中飘游,视觉非常的晕眩,过了不久眼前一片空白,整个人就晕眩过去了。

醒来后,从同事的口中得知自己晕倒在车房里,起初以为自己工作太累,就把这事件抛在脑后,继续埋头于自己的工作上。

可是,头疼好像从此决定要与他共识,要当他的“好朋友”似的,一直纠缠着他……头疼的频率和次数越来越频密, “当时我以为只是睡眠不足,导致自己身体虚弱,才会有这样的状况出现……可是后来却越来越恶劣……”

常犯头疼 体重大跌

由于在车房当修车技术员的工作非常繁忙,所以刘先生无法抽空到医院检查,病情一直被拖延。
“如果‘好朋友’来看我时,就立刻到一旁休息,让头不再那么痛后才继续,不会再像之前一直逞强,以为一面工作一面忍受头疼就可以,但原来这样做法是错的因为他会更晕眩!”刘先生回忆的说。

但是,不知情的刘先生,却不知原来使他时常犯头疼和晕眩,却是他脑部积水引起的,导致他天天饱受头疼的折磨,而且还引发另一个问题的出现。

那就是,他左眼的视觉受影响,“有时我的左眼会看不到东西,而且还会一片黑暗,然后就会感到头疼,有时会感到想作呕……连我身旁的朋友都劝告我到医院检查,因为我的精神越来越差,脸色也是很苍白,食欲不振的影响体重也下降了……”

这个病对刘先生的生活和工作影响甚大,由于常犯头疼,老板误会了他在偷懒,还好通情达理的老板接受了刘先生的解释,让他抽空到医院检查。

检查后才察觉原来自己的病情是那么严重,折磨他的主要“凶手”,原来是脑积水所引起的!

病情严重 难以接受

“我以为只是轻微的病而已,只是想向他拿头疼的止痛药而已, 没想到自己原来是那么严重!所以当医生说出病情的严重性时,我自己也当场吓了一跳,立刻脚软,连站都站不稳……”
由于害怕开刀的,刘先生很坚决的拒绝医生的好意,便到处寻求名医医治,可是,在人海茫茫里,谁才是他真正的救世主的呢?

脑积水这病主要是,由于先天胎儿在母体时候营养不足,肾气亏损导致而成的,而后天患上此病是因为肝火脾虚,热毒导致水积脑络而成。

刘先生说,那个时候的想法就是,只要不开刀,不管什么治疗的办法都肯愿意尝试,将头疼治好,恢复回属于自己的原有的生活。

果然,上天不负有心人,自检查后的刘先生一直处在犹豫、沮丧的心情,他的友人见状都不忍心看见一个只有28岁的年轻人,每天过着颓废失望的日子,便帮他到处打听名医,希望能助他一臂之力。

草药敷贴 额头发烫

透过友人的穿针引线,认识了这位名医,只利用有草药成分的药贴,将有三年之久的脑积水所引起的头疼和晕眩的并发症一一医好。

“当初我以为喝草药会很麻烦,需要煲煮,可是医师只利用一块草药膏贴在我的左额头上,贴上一个小时左右,就行了……虽然草药味很重,虽然刚开始贴的时候,我的额头感到发烫,不断的冒汗很难受……”
他表示,接受第一次治疗后,整个人都感到轻松,所以有信心在继续接下来的疗程。

原来这草药贴的草药成分是由七种生草药混合磨成膏状,草药包括了过江龙、驳骨叶、崩大碗、过山虚、蛇膝、艾叶、白花杜甫等等生草药混合而成的。

而这七种草药所拥有的药效都是相辅相成的,例如过江龙、驳骨叶和崩大碗就有袪风排毒的药效,将人体内多余的毒素排出来,这样就不累积成并发症。

而蛇膝则是有打通筋络,让血液能正常的循环,将毒素排出来;当体内完成了祛风袪湿、排毒或打通体内的筋络后,这时艾叶就发挥出它补气养血的药效,补充体内刚完成排毒后所缺的营养。

再来的事,钙质对人体非常重要,而这白花杜甫生草药却能将体内不足的钙质补齐,这样关节不会因为缺乏钙质而感都疼痛。

果然,疗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将折磨他三年之久的头疼挥走,现在的他可以用“无痛一身轻”, 这句话来形容他的喜悦!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