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20:
妖魔也怕斗姆
诚心求拜洗罪孽

王忠文道长表示,只要善信将斗姆金光篆贴在大门,祂能降魔斩妖,还能实现愿望。
王忠文道长表示,只要善信将斗姆金光篆贴在大门,祂能降魔斩妖,还能实现愿望。

棺材店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棺材厂!而且,此棺材煞不是一般的棺材煞,对王忠文道长来说,这是风水布局中最棘手的问题。

从事运输业的黄老板,其办公室对面就是面对棺材厂建设的煞气,以致他每天从大门出入都会看见那间正在进行建设工程的工厂,心就会很烦躁。

不但如此,他的亲人亦出现连串性的意外发生,第一个是他大女儿因怀孕不足月而早产,导致初生儿发育不健全的情况下而夭折;第二个是他的大嫂,与大女儿在同一时期怀孕,原本胎儿将在不久诞生,但不知何故胎死腹中。

棺材厂煞气重 家人相继倒霉

前年,他的岳母突然生了一场大病,病情反复,一直到上个月的一个晚上,不幸过世。事情严重,黄老板找上王道长帮忙。基于棺材厂的建设范围甚大,王道长说,采用普通的山海镇或八卦镜是很难阻挡其煞气。

不用八卦镜和山海镇,他选用天的力量,即是采用有人一半大的椭圆形镜子,再用朱砂在镜子的上下画了斗姆金光篆,他说,这是禀告上天请求斗姆做主。

“但斗姆一般上是不管人间的事,人间事是由太极界的玉皇主管,所以我又在镜子的左右两边画上玉皇金光篆。”

接着,就把已开光的镜子挂在办公室的二楼,他说,镜子有反射功能,悬挂在二楼,通过阳光照射到对方的同时,神符就能启动法力挡煞。而地的部分,他建议立一座五指山,山里必须藏神像,例如东方置放雷震子;南方置放红脸关公;中间置放中坛元帅哪吒;西方置放二郎神;北方置放玄坛元帅赵公明 ,如此一来便能发挥强而有力的镇压效果。

依据部署差不多一个星期多,他说,对面棺材厂的合伙人无故出现意见不合而吵架,结果因为谈不成而终结了继续建设棺材厂的工程。

“其实,黄老板本身是一个非常虔诚拜祭斗姆的信徒,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斗姆都能做主并排除万难。”

斗姆是道教所尊奉的一位与众不同的大神,额头上长着三只眼睛,肩膀上有四个头,八只胳膊分别拿着各种法器,这种造型在道教艺术中是非常罕见的。
斗姆是道教所尊奉的一位与众不同的大神,额头上长着三只眼睛,肩膀上有四个头,八只胳膊分别拿着各种法器,这种造型在道教艺术中是非常罕见的。

北斗七星之母 法力强大魔也怕

通过上述个案,只见王道长用毛笔画出斗姆金光篆,有着好多个圈,当中似乎又有一个蝴蝶结,根本无法联想到祂究竟是何方神圣?

他笑说,斗姆是道教所尊奉的一位与众不同的大神!祂是北斗七星的母亲,所以地位很尊贵。

“对斗姆的崇拜起源于古代人们对星宿的一种信仰。作为众星之母的祂,其塑像也很特别,额头上长着三只眼睛,肩膀上有四个头,八只胳膊分别拿着各种法器,这种造型在道教艺术中是非常罕见的。”

仔细一看,祂的四个头,除了正面和背面是慈祥的脸之外,其中一个就是猪的造型,这难免会让人联想到猪八戒。

“天蓬元帅即是猪八戒,在道教里,祂是天神,杀妖本领很大。”而另一个头看起来像夜叉的脸,王道长解释:“因为要镇妖降魔,所以必须要有这一化身。”

言下之意,斗姆本身就是具备降魔的能力,他说,因为魔的力量很大,也不是所有的神都可以降魔,而大多数的神只能镇鬼降妖而已。

“况且,魔的性格很骄傲,我们叫做天魔,如果修行功力不足,祂是不会来挑战你的。根据释迦牟尼要成道时,就有很多魔下凡来干扰。”

尊贵无比的斗姆则不同,一副道高魔消的形象,是魔见之都会退避三尺!

“任何安奉斗姆的人,祂左右两边一定要有护法神,而且每农历九月初一至九月初九,必须茹素9天。”

王道长说,凡是不孝顺父母、虐待父母或堕过胎的人,只要诚心忏悔拜斗姆,祂能消减他们的罪孽,甚至实现你许下的愿望。

“不过,如果你不相信祂,法力就不会庇佑当事人。”

王忠文透露,斗姆金光篆可以阻挡煞气。
王忠文透露,斗姆金光篆可以阻挡煞气。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