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4:
撞“猴”逃山神迁怒
亲制平安牌避死劫

廖君撞到一只怀孕的母猴却弃之不顾,虽然事后内疚不已,但已铸成大错,姜太公叫他亲制“出入平安”牌,随身佩戴才躲过一劫。
廖君撞到一只怀孕的母猴却弃之不顾,虽然事后内疚不已,但已铸成大错,姜太公叫他亲制“出入平安”牌,随身佩戴才躲过一劫。

又是一个风光明媚的早晨,与往常一样,廖君(化名)一边吹口哨,一边驾驶心爱的车子,准备开工去。

前往工作场所的路途虽然偏僻,平日甚少人车,且会经过一座义山,予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但因为沿途有潺潺溪流,加上雾气弥漫阳光穿梭的树林,还有那搅下车窗准会听到的悦耳鸟鸣声,这一切一切,实在美不胜数,妙不可言,倒叫廖君非常享受,恨不得自己永远身在此处。

正当车子行驶至中途,正当廖君又在愉快吹着那不成曲调的口哨之际,忽然——一个黑影从旁闪过!还没来得及反应,“碰!”的一声巨响,马上就接踵而来!

“糟糕!我撞倒什么了?”心慌意乱的廖君,不停暗忖着。

无恻隐之心 不断咒骂

煞车、下车,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赶紧走到事发地点,一看之下——原来,是一只怀孕的母猴子。

“该死的畜生,胡乱过马路,害我吓了一跳,被撞活该!”廖君嘴里一边咒骂,一边暗自庆幸,幸好撞的不是人类,否则就“大志大条”了。

望着眼前这只右脚折断,受伤流血,倒地痛苦呻吟的母猴,廖君完全没有一丝恻隐之心,相反,态度冷漠得可怕!

尽管,因为工作所需,他车上有纱布,也有膏药,但却只是冷眼站在一旁,完全没有半点施救的念头……甚至明知道,撞伤了一只怀孕母猴,连累它丧失活动能力,很难在森林生存,分分钟因此母子丧命,但他却选择对这一切视若无睹,还拂袖而去,弃母猴生死于不顾。

或许,动物(或者该称畜生?)的生命,对他来说,是一文不值?

走远之后,廖君回过头来一想,忽然良心发现,觉得自己很无情,有点后悔,只可惜方时恨晚。

结果心里过意不去,难以释怀,便跑到双溪毛糯“天地日月观音坛”,寻求姜太公的开解。

姜太公童身兰姐语重心长指出,该还的“业债”,始终一定要还,这是天命,不可违背。而天地日月观音坛也会举行法会,帮助善信消除孽障。
姜太公童身兰姐语重心长指出,该还的“业债”,始终一定要还,这是天命,不可违背。而天地日月观音坛也会举行法会,帮助善信消除孽障。

施救命秘宝 藏魂大法

廖君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太公,包括事发地点在哪里。当太公得知附近有树林和义山后,不禁眉头一皱,直说事情不好了。

太公对廖君说,因为他对动物的残忍无情,已经构成一笔“业债”,且最糟糕的是得罪附近的山神与先魂,祂们看不过眼,一定会作出严惩,并劝他出入要小心,有可能会发生致命意外!

乍听此言,一向笃信太公的廖君,可是吓得脸都青,腿都麻了,忙央求太公救救他,他知错了。

由于事情非同小可,太公不得不祭出独门秘法。首先,太公要求廖君一定要亲手制作一个木制神牌,牌上刻写“出入平安”四个字,之后交给太公开光加持后,随身佩戴在身上即可。

一听到要亲手制作,廖君起先有点抗拒,认为这样费时费力又麻烦,不如买牌开光更方便。但太公却坚持非亲手制作不可。

太公这么做,自有其玄机所在。原来,当一个人亲手制作神牌,由于是心血作品,肯定伴随着辛勤汗水,手会出汗,融合在神牌之中。而由于汗水有自己的DNA,是生命精华的一部分,所谓“牌在,人在”,只要神牌不被破坏,人就会安然无恙。

这就是太公的救命秘宝——藏魂大法,此大法的奥妙之处,即是将人的精气神魂(汗水)藏在神牌内,同时开光加以保护,即可逢凶化吉,保住性命。

无论如何,太公语重心长指出,该还的“业债”,始终一定要还,这是天命,不可违背,只是看还债的轻重而矣!

遇严重车祸 毫发无伤

果然,过了一段时日,廖君在路上遭遇一起严重的车祸意外!当时车头车尾全毁,围观者都认为坐在里面的人,肯定是九死一生了,但廖君却奇迹毫发无伤,还可以爬出车外,总算逃过一劫,无债一身轻!

若不是太公慈悲为怀,出手相助,恐怕性命早就不保了!因此从鬼门关惊险走了一圈回来后,廖君对太公的通神本领很是拜服,事后不忘前来答谢太公的救命之恩。

000太公劝世神话:
动物也是生命 不可见死不救

所谓人在做,天在看,别以为撞到的只是小动物,就不加以理会,需知动物也是生命,凡是生命都是可贵的,因此千万不可见死不救。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