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 选吉日催旺运

若遇到人生大事,如:结婚、开张、搬迁等等,最好翻通胜选吉日,祈求一切顺利、大旺,生活更美满。
若遇到人生大事,如:结婚、开张、搬迁等等,最好翻通胜选吉日,祈求一切顺利、大旺,生活更美满。

选吉日在风水学中是一门大学问,因为这对我们日后的生活有着极大的影响。一般的情况下,我们都不通晓天地气数是如何运行的?但可以借助现有的阴阳学术基础,掌握一个大致的气运脉络,去寻找最适合自己,也最简便的方式去顺应天时和地利,选择安排我们的人生和生活,以致达到顺势而为,乘势而兴。

以下是一些必须要选择吉日良辰的一些日常生活行为,这些行为大都影响到了我们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对我们未来的顺逆影响较大,所以提点出来供大家参考下。

1)登记订婚
这个仅次于结婚日期,登记、订婚,包括家里老人们见面,都得找个吉日,商谈事情很重要,而登记顺利不顺利更重要。办喜事,一定要喜庆,欢欢乐乐,一顺百顺。有一个不顺,心里添堵,越寻思越膈应,好事也变成坏事了。

2)结婚当天
结婚双方必须要选择适合双方共同喜用神属性的日子。能够选择干支相生,时辰相配合的日子更好,如果不能选择最佳吉日,那么推求其次,选择男方最佳日子,女方不好不坏的日子就可以办事。因为,结婚这天是男方家里为主,需要举行各种仪式,男方喜用神的日子办事就吉利,没有意外事情影响,所以事顺了,心情就顺,婚结的高兴,大家都高兴就是好兆头。

3)动土开工
家里搞装修、搞建设、做工程,或者建筑队、房地产,或者是工程开工,都需要选择动土吉日。严谨的话,最好要祭拜下。原因是,地球上连年战祸,亡灵太多,好多亡灵亡魂不得安生,难以超度,动土往往会侵犯亡灵的忌讳,所以好多工程也都传出来一些很诡异的事情。甚至有些工程都需要工人的生命去偿还,血的代价太重了。

4)升迁、就业、入职、会考、面试、相亲
上述这些日子,按照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基本要求来说,都应该适度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日子和时辰,不过有时候可能不能依照自己的安排,所以在能够有选择空间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有利于自己的日子和时辰,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5)新居入伙
现在房地产发展迅猛,大家搬新房子的很多,入宅都很讲究,各地都有各地的规矩。甚至有些地方半夜搬家,也有的地方不论时间。通常来讲,搬家时间上没有特许的讲究,也不用三更半夜的叮当作响影响邻居休息,大概正常时间段搬家就可以,适当的摆个小仪式。搬家入宅注意选择女主的喜用神为主,男的主阳,主动,阳气重,不爱犯小毛病,而且多在外打拼。女的居家为主,主阴气,主静,所以女人心情好,家里就太平。

6)开业做老板
开业选择法人,或者是个人老板的喜用神就可以了。这个比较简单,喜用神日子,并且干支相生为主,不能地支生天干,就选择天干生地支。一般不选择干支相克的,这样的话生意容易生口角,不赚钱。

7)剖腹产
选择好的日子时辰破腹产,对孩子对大人都是最佳的选择。有什么比生一个富贵的宝宝更值得的投资呢!

8)购买大件物品
买房子、买车子,投资大的物件,都得选日子。做大型的交易,或者是签署合约,都得选日子办事。不说日子对其中的影响有多重要,就说办事顺利不顺利直接影响到最后的结果。很多人买房子,没几天房子就开始贬值,到最后卖都卖不掉,可以回头找找看看签约的日子,保证是你倒霉的忌神日子去买的。

9)出外办事
出门办事求人,或者旅行很重要,这个择日子的重要性太强大了。原因是,这些事情只要是一出门就知道顺不顺利了,跟搬家、结婚、开业需要的巷时间过程不一样。这种短期行为,是有迅速的反应和反馈结果的。
好日子办事,一顺百顺,锦上添花。不择日子办事,运气好的遇不到人,或者有阻碍,事情延迟。运气差的,好事最终变成坏事。要是倒霉的,那就更倒霉了。好多出门遇到车祸的,甚至一命呜呼的,那就是倒霉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