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物品布钱阵 催动八方财

先将6枚50仙金币放在屋外一夜后,隔天与柏叶2片及6粒小石头一起煮沸后装进红包内,放置于客厅隐秘处,就能好运一整年。
先将6枚50仙金币放在屋外一夜后,隔天与柏叶2片及6粒小石头一起煮沸后装进红包内,放置于客厅隐秘处,就能好运一整年。

大马目前经济正处低迷,因此2016丙申猴年是颇具挑战性的一年,对于茫然毫无头绪的朋友们,与其坐以待毙,倒不如主动出击,运用堪舆玄学布阵来改运。

“青囊易经风水工作坊”导师云海苍龙,在此教导大家一套源自于战国时代楚国隐士鹖冠子的“斗勺指星法”,通过简易实用又生活化的风水布局妙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好运气!

云海苍龙表示,今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大凡只要透过简单、实用又生活化的风水布局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好运气!
云海苍龙表示,今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大凡只要透过简单、实用又生活化的风水布局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好运气!

由于禳星方程式过于复杂繁琐,在此不复赘述,只需知道八宅门向的个别催运方法就可以了,具体如下:

①大门向北方的房子,禳天贵星
往东北或西北方一公里外找6粒合心意的小石头,准备一个新锅子,放入6枚50仙金币(字面要朝上),然后放在屋外一夜。

第二天,在锅中放入柏叶2片及6粒小石头,将它们和先前的硬币一起煮沸。等到冷却后,将12枚硬币和小石头用红包袋装起,放置于客厅隐秘处,而锅子内的水及树叶就洒向大门屋外四周,如此就会有一整年的好财运。

②大门向南方的房子,禳天福星
拿3片柏叶及3枚50仙金硬币,将硬币贴在柏花叶上,再将3片附有硬币的柏花叶分别用红包袋装着,在年初一时拿出来,一封给父亲,一封给母亲,最后一封自己留着,将之黏贴或吊在房间东方位置,而且是每天都可以接触到的地方,如此就可以带来许多金银财宝了!

③大门向西方的房子,禳天密星
在一张红纸上写上“聚宝盆”3个字,将纸放在碗中,再放在家中南方隐密角落处。每天下班回家后,把身上不用的零钱放入碗中,这样持续3个星期,然后将零钱拿到银行换新钞,每天带在身上,如此就可以财源滚滚来!

④大门向东方的房子,禳天破星
买一条新手帕,分别在四个角落用黑色笔写上“吉”字,手帕中央写上自己姓名,以及“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这8个字。之后,将平日用旧的一条手帕分别在四个角落写上“除” 字,手帕中央写上自己姓名,以及“岁岁年年、恶运尽除”这8个字。再将两条新、旧手帕面向西方火化,并洒上两把米,即可开运!

⑤大门向东北的房子,禳天危星
到屋后(西南方)1公里外的路边,寻找5颗外形圆滑,大小不拘的小石头。洗净后,再漆上白、黄、金、绿、橙5种颜色,风干后放在一个装满水的容器中(水必须淹过石头),再加柏叶2片,然后放在床头底下。

睡前,用一盏小电筒设法垫高,照着水面,隔天早上再关掉。3天之后,将石头用红包封起,放在床底,水倒在门口外便可见效,开运进财!

⑥大门向东南方的房子,禳天文星
在住宅大门口外的左、中、右,各找一粒喜爱的小石头,再找一个约能放入50仙金硬币的瓶子,倒入阴阳水(一半自来水、一半煮开过的热水)至8分满,再放入4枚50仙钱硬币和石头,把瓶子放在室外一天一夜,吸收日月精华。

最后,再把瓶子移入家中土地公处,瓶上插上一支柏叶,诚心求得财源滚滚,必可如愿以偿!

晚上将鸡毛、柏叶与白色扁石放在屋外过露水3夜后,再用黄纸红字,分别在四个角落写上“八方通利”,放在房子西方,催动财运。
晚上将鸡毛、柏叶与白色扁石放在屋外过露水3夜后,再用黄纸红字,分别在四个角落写上“八方通利”,放在房子西方,催动财运。

⑦大门向西南方的房子,禳天译星
找干净的鸡毛8片,然后到东方找白色扁石1粒,柏叶2片,切记不可日晒,只需晚上放在屋外过露水3夜后,再用黄纸红字,分别在四个角落写上“八方通利”,接着用红包连同黄纸、白扁石和柏叶一同包起,挂在房子西方,主八方财源大利。

⑧大门向西北方的房子,禳天艺星
找一个新的大碗公,加水八分满,放入6枚50仙硬币,1片柏叶,以及少许鲜奶(一定要白色)。将之放在床头底下,用黄布盖着,每天早上把水倒在外面大门口,想像水变成金色流入屋内。

如是过程,一共要重复3次,每次重复都要换水,完成后必能财源大利。

以上所述,大致为八宅门向的独门招财催运大法,堪称前所未闻,新颖独特,最重要是成效奇大,而且方法简单每个人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