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诞日最灵19:
北斗真君 犯错者求改过自新

北斗君民间有传,南斗注生,北斗注死。一般上,我们只拜南斗的南极仙翁,因为拜了会长寿。但是,信徒很少会拜北斗星的北斗真君。

陈清文师父说,“其实,拜北斗真君很重要,因为世上有人做了坏事,天、地、水三宫会据情禀报,北斗真君便会下令地狱使者将恶贯满盈的人囚禁,困在狱中,不得超生。”

陈师父表示,这样一位掌管罪犯灵魂之神,真要好好敬他三分,在八月初三这天,有几种人可以拜北斗真君, 一是拜斗灯,为老人家求寿添福,消灾除病。

二是为怀孕的子孙求福,因为北斗真君主宰生死夭寿、祸福贫富。拜了北斗,媳妇可以平安诞下健康又活泼的小宝宝。

陈师父表示,北斗真君主宰生死夭寿、祸福贫富,拜了北斗可为老人家求寿添福,消灾除病及求平安健康。
陈师父表示,北斗真君主宰生死夭寿、祸福贫富,拜了北斗可为老人家求寿添福,消灾除病及求平安健康。

赏恶分明

陈清文师父说,还有一种人,一定要拜北斗星,就是家中有人犯法入狱者,可由父母、兄弟姐妹代为拜祭,若由妻子儿女代为拜祭,祈求北斗真君显灵,护佑违法者早日出狱,痛改前非,再重新做人。

“一般上,拜北斗真君,要点灯求寿,还要点香赎罪。供桌上,要摆五牲、五果五汤圆、五茶、五酒、五红龟糕、五冬瓜糖。因为“五”代表东、南、西、北、中的星辰星宿。”

北斗七宫主掌解厄诞生,南斗六宫主掌延寿度人,东斗五宫主掌命运护命、西斗四宫主掌健康护身,而中斗三宫主掌保命,各有天命、天职。

拜的时候,一定要道明是“赎罪保命”,口中可默念:  “北斗真君,司命之神,弟子×××, 一家大小,特在八月初三神诞日祈求真君赦罪,免去灾难,子女、子孙不会夭寿,老人长寿, 大人平安健康,富贵在生。来年,弟子诚心再叩谢神恩。”

另有古书记载,北斗又名魁星,又叫魁神爷。是清朝参加科举的文人学士的科举守护神,魁乃第一星,功名有成,金榜题名。

因此,有人又叫北斗星为文运之神, 是学生膜拜之神。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陈清文师父咨询:

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
Wishes Astrology
No.12-1, Blk-F,
Vista Magna,
Jln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03-6251 1125
传真:03-6251 5125
 

面子书专页:Jacky Tan

微信:Jacky Tan
Whatapp:012-388 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