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19:
麒麟摆墓前 后人犯血光惨死

11001祖坟风水一建好,后代子孙轮流见血!

这起怪异事件发生在北马的某个华人新村里。话说黄家在为过世的亲人建好祖坟后不久,家里的成员就轮流发生血光之灾,后来请来风水师父到祖坟一看,发现果然是大有问题。

到底是出了什么样的大问题,竟然严重到要后代子孙轮流见血?

他们当中无一幸免,不是发生交通意外,就是在切菜时被刀割伤,总之一定见血。更诡异的是,这种血光之灾好像会循环似的,当每一个人都发生小意外后,受害的竟然轮回第一个受伤的人,再依序轮下去,令众人心惊胆跳,不知如何是好。

风水师父 无法改善

本来大家都没有发现到怪异之处,还以为只是巧合,但当家里各个成员轮流发生意外后,才惊觉事情并非如此简单,好像冥冥中已有安排。

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自家人身上,怎不叫人感到莫名担忧?于是有人开始怀疑,是不是家里的风水出了问题,否则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错?

在长辈的建议下,他们请来一位风水师父,仔细勘察全屋的风水。

该风水师父看完了整间屋子的风水后,只是更改了一小部分的格局,黄家众人于是认为问题并不那么严重,而且风水师父看过应该一切正常。

可惜,事与愿违,黄家的倒霉情况依然没有改善,看来问题并非出在家里的风水,难道是……

本地著名阴宅风水师父——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在受邀为黄家的祖坟看风水时,就一语道破多年来导致该家庭成员不断轮流见血光的“元凶”。

据吴道长表示,黄家在亲友的介绍下到吉隆坡来找他,在得知他们的遭遇并进一步探问后,发现问题可大可小,而且可能会没完没了。

当时吴道长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来的答案,就是问题出在黄氏的祖坟。

放任不管 家破人亡

大约从五年前开始,首先是黄家的大儿子某次出外坡时发生交通意外,不久后轮到小儿子在学校跌倒,后来连留在家中做饭烧菜的女人也不能幸免,个个都曾经在切菜时被割伤……

像以上这些意外,看上去的确只是小意外,无法让人联想到和祖坟风水有关连。

在过去五年来,较轻微的流血事件从不间断地发生在他们身上,但他们却没有警觉到异状,一直到后来终于酿出人命!

黄家的长孙在一年前因车祸身亡,这是所有意外事件中最严重,也最让他们伤心及害怕的一件!

吴道长指出,如果放任整件事情不理会的话,后果极可能会搞到黄家家道中落,甚至家破人亡。

所以当家中有发生有异于平常的事时,最好就是阳宅阴宅都要请师父来看,以策安全。

由于黄家在找吴道长之前,已经请过风水师父看过住家风水,于是吴道长便建议上山勘察其祖坟,看看问题是否真是出在祖坟。

坟上麒麟 乃是元凶

吴道长甫到达黄家祖坟时,就被一对麒麟吸引住了。

他当时猜想,黄家在过去必是大户人家,祖宗也应是个高官之类的人物。

吴道长看完了整个坟的风水后,觉得此处风水大致上没问题,照理应该不会发生不好的事。

正当他百思不得其解时,问起其中一人,他们的祖先生前是否为高官时,谁知答案竟然是“不”!

“既然并非高官,那为何还要装置一对麒麟呢?”当时没有一个人能够给吴道长一个确实的答复,只说这是一种装饰,让坟墓看起更有威严。

吴道长表示,看来黄家人并不知道麒麟的作用,以为可随便安置在坟墓上。

其实并非人人的祖坟都可以安置麒麟的,在古代只有大人物才有资格,一般平民百姓都没有这个资格。

此话何解呢?原来像麒麟这种瑞兽在古时被视为奇珍,只有位居天子的皇帝才有资格用它来保卫宫殿和坟墓。

既然祖先并非什么高官之类的大人物,就等于没有资格在坟上安置麒麟,否则后代子孙受不起,不是生病就是见血。如果日子一久,麒麟甚至会“吞食”子孙,后果非同小可。

吴道长后来建议他们除去坟前的一对麒麟。说也神奇,自从除掉麒麟后,黄家的血光之灾似乎也化解了,从此不见该家人发生见血的事件了。

吴道长表示,不是每个坟墓都可放置麒麟,只有大人物才可以。
吴道长表示,不是每个坟墓都可放置麒麟,只有大人物才可以。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