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悬崖勒马煞
兄弟财多没命享

有的坟墓上会看到各种雕像,然而如果是骏马像,则必须要有马鞭及韁绳,否则骏马就会变成脱韁野马,无法掌控。
有的坟墓上会看到各种雕像,然而如果是骏马像,则必须要有马鞭及韁绳,否则骏马就会变成脱韁野马,无法掌控。

 

刘先生来信问:

黄师父你好,我是来自彭亨的刘先生,家族经营木制业,生意近年来有蒸蒸日上的趋势。

家族生意是从爸爸起手经营,但几年前先父生病离世,生意就由我和几个兄弟一同经营,生意可说是一年忙到尾。

然而,几年前,我们也曾经请过风水师来看居家风水,据师父说刘家属官命之家,所以有着一定的威望,因此此师父更特意为我们安葬先父,以北斗七星阶级,安葬在我们家族的山地上。

至此之后,每当生意好时,家里就是会出现离奇病症,尤其发生在掌管生意的兄弟们身上。

先是二弟不幸罹患癌症过世,再来就是三弟也开始重病离世,两位弟弟的离世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不超过60岁就离世,难道是大家所说的“财多身子弱”?

之前师父也是有告诉过我先父的墓园很有可能是主因,但当时弟弟还没发生事情,想说反正之前的师父已经为先父布好北斗七星安葬阵法,所以没去多加理会。

如今,恶耗接踵而来,我不得不怀疑是否先父葬得不好,导致后代得不到福报?是否有任何解救的方法?

 

大马著名五行命相风水师黄绍雄师父解析:

早在几年前,我和刘先生有着一面之缘,当时他的家族生意算过得去,但他未有要求我为他看风水格局。当下我只观察到他们的气色欠佳,可能是生意忙碌的关系,所以没有多问。

然而,事出必有因,刘先生居住的店屋,楼下是门市生意,而楼上就是居住的地方,当时我站在店门前就恍然大悟,原来对面的大门正正对斜角直冲店门,呈现出穿剑煞,如此凶煞直冲店里,导致气场扰乱,健康运大损!

因此,我鼓励刘先生搬家较好,但他并没有搬,直到家人频频出事后才意识到家中健康运已不在,死神也慢慢逼近。

祖坟犯三大忌   有好运无福消受

而这次,刘先生上门邀我替他勘查亡父的祖坟,当我去到时,发现原来他先父祖坟犯着的是“悬崖勒马煞”。
在民间,“悬崖勒马”代表着守住最后一道防线,所以可以避开不必要的麻烦,但在阴间,“悬崖勒马”是种煞气,代表着看到好事将近,但无福消受,最后只能隔岸观火。

尤其是刘家命格里带有官命,绝对能独挑大梁,但因为先父的墓地犯煞,所以总是没有出头之日。

为何影响家中的健康运呢?这是因为他先父的墓地犯下三大忌。

第一, 墓地的左手特制了一尊骏马像,符合刘家官命的威望,但最大的问题就是忘了做马鞭及韁绳,该骏马瞬间变脱韁野马, 没办法掌控大权。

第二,墓地的右手制作了一把剑,而剑指向天边,还指着南方,在风水角度分析,南方是天庭的出入口,所以当剑指向南方,有如在和天作对之意,对神明不敬。

第三,墓碑上设置一个保护篷,但是这样会让他先父无法吸收日月精华,在先人得不到足够的“养分”,又怎么能提供给后代呢?再者,长久被封闭的墓碑带有阴气重,影响后代做事不得光明磊落。

化解方法   圆形水池冲缓煞气

对于种种的煞气环绕刘父的墓地,我建议他在北斗七星阶梯前各一公尺距离制作一个小水池,水池要是圆的,然后在水池里放置五盏灯,以示五行运行,转化磁场,让他先父能吸取日夜精华,这样就有能量提升刘家的健康运。

圆形的水池代表着圆满的意思,除了可缓冲影响健康的煞气,也能让刘先生家族生意能做得更好,每宗生意都有始有终,减少生意上不必要的阻碍。

如果想要更好,可以在水池中放置过滤器,让水能循环过滤,保持干净,也能让“动水”加速扭转磁场。

黄绍雄师父表示,要化解“悬崖勒马煞”,就得建一个圆形小水池,池里放置五盏灯,转化磁场,提升后代的健康运。
黄绍雄师父表示,要化解“悬崖勒马煞”,就得建一个圆形小水池,池里放置五盏灯,转化磁场,提升后代的健康运。

此外, 经商行列,钱财露面总是难免,所以风险也相较来得高,所以我建议刘先生要不时去做善事以消业障,更能提升家中的好运气。
最后奉劝读者,改变风水布局固然有所帮助,但做善事是功德无量,福气可以提升,命运可以因为善事而得到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