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二字

连中二字-Y
那是发生在一个多月前的事。

阿萧是业余房地产中介人。

他能言善道,灵活多变,为他完成了几桩生意,赚得一些佣金,使他对此行业增添信心。

有一天他带两个富家安娣去某偏僻地区看芭场,两位安娣平日养尊处优,金枝玉叶,下车走崎岖山路她们犹豫不决,说什么路不平,会弄坏鞋子,扭伤脚,弄脏玉腿,被蚁虫咬伤等怨言,经阿萧花一番口舌才说服,亦步亦趋的抵达芭场。

芭场有一间农舍,将临农舍时,忽然狗吠声狂作,三只狗由山坡冲下来,吓得富婆花容失色,咿呀鬼叫,在原地跳脚,喊道:“狗狗狗!”阿萧见状大声雷喝,那三只狗鞭不敢趋前,但兀自乱吠,阿萧说菜园狗不会咬人,作状吠人而已。

看过了地,富婆走了,阿萧想,三只狗吠人买什么号码呢?买3999打字?还是买富婆的车牌号码?他又想,三只狗一只雌的,两只雄的,买1929?要不要打字?他觉得他所想到的字都不错,全买的话要一笔钱。

他想,小钱不出大财不来,于是除了富婆的字没打字,3999、1929都打字,三边。

晚上他对万字开彩成绩,不禁喜上眉梢,原来1929在大马彩开入围,同时9219开安慰,连中二字。

他告诉朋友说,猜测突发事件万字,一定往复杂角度去想,才有成数,如果他忽略雄狗与母狗的数目,就不会猜到1929,更遑论当天会中到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