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沉香显灵 一生奇遇富贵来

称玲姐为“沉香达人“绝对适合,玲姐在家中所设的办公室,里面也放置很多沉香。
称玲姐为“沉香达人“绝对适合,玲姐在家中所设的办公室,里面也放置很多沉香。

沉香显灵,改变她的一生,丰富她的生命。

一直以来,记者都听过沉香灵力传千里,吸收日月精华后比黄金还贵,是天地灵物,千百年来被推崇为人类与神灵沟通的圣物,可以“有求必应”,一听到有一读者玲姐50年来收藏了许多珍奇异宝,造型别致,香味隽永的沉香,有的似是山峦,有的似是笔架,有的雕成人形公仔,有的如鹰展翅,有的逗趣似“兔子”,全是天然形成,马上决定访问这位沉香世家的沉香奇人。

玲姐友人Selina手中捧着的兔子形沉香木,是玲姐心头爱,千金不买。
玲姐友人Selina手中捧着的兔子形沉香木,是玲姐心头爱,千金不买。

与沉香恋爱

进入她位于吉隆坡甲洞的公寓,门一打开,扑鼻而来的是满室生香,门口摆放几枝沉香,客厅的橱柜,摆放的皆是玲姐的珍藏品,有各式各样的沉香,配上从河边拾回来的雅石,充满艺术气质。

玲姐全身散发出幽幽的沉香香味,原来她身上戴着一块沉香,手臂上挽着的包包,内也有一块沉香,都是上等沉香,珍贵如金。

特约记者放眼望去,满室沉香,其中有一棵沉香,状似仙人掌,摆在客厅,就如盆栽,香气逼人。橱柜上有一对沉香木偶,一男一女,代表男女情缘,是玲姐的珍品。

作者最欣赏的是一个用爱情藤绑住的沉香。玲姐说,爱情藤是在泰国买的,回马后绑在一块沉香,可以祈求姻缘,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热情的玲姐滔滔不绝与记者分享她与沉香的一段情,只是,为人低调的她一直表明,她不上报,不想样貌刊登在报上,一切由她的朋友Selina代出镜。随后,玲姐也兴致勃勃教记者如何分辨优劣沉香木。

她说:“木头,通常会浮在水面,好的沉香会“咚”一声沉入水底。“

她拿出一枚只有二角钱大的沉香,放入一杯盛着白开水的杯中,沉香果然沉入杯中,记者见了,不禁也暗暗叫一声“好料”。

称玲姐为“沉香达人“绝对适合,玲姐在家中所设的办公室,里面也放置很多沉香。她说,这50年来,她只要见到合眼缘的沉香,一定会买回家珍藏。她的沉香,是一箱一箱装起来,全搬给记者欣赏,记者在左看右摸,双手沾满沉香的香气,也首次见到那么多的沉香,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大马第一沉香达人。

玲姐现在还天天喝沉香蒸馏水。她说,喝沉香水可以降血压,有人拿沉香水抹车牌,车牌还开中大奖呢!

玲姐也说,她对沉香,好似对情人一样爱恋,定时用清水抹沉香,还用沉香精油为沉香加持,每天都和沉香聊天,向沉香祈求,对沉香又敬重又爱护,沉香才会让你心想事成。

她说,沉香的香味会使人头脑清醒,心灵平静,晚上可以安眠。

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沉香老人曾多次入梦,甚至显灵为她指点迷津,让她的人生顺遂,平安。

玲姐指出,求沉香,心术要正,沉香有灵,有求必应。
玲姐指出,求沉香,心术要正,沉香有灵,有求必应。

显灵事迹1

沉香老人入梦中
老人指引
考获第五名

玲姐为何对沉香情有独钟,一生偏爱沉香?

这一点,可要回到50多年前的记忆讲起。那年,她还在安邦一间华小念五年级,沉香就进入她的生命。

有一天,晴天响雷,闪电劈倒学校门口一棵大树,树断枝裂,树身流出黑色的树汁。当时,大家都说这是鬼树流黑血,同学都很害怕。

可是,每次上学、放学经过门口,她就嗅到一阵香味,心情愉快。后来,校工“马姐”告诉她,这不是鬼树,是沉香树,具有天地灵气,是宝来的,只要拿一块回去祈求,可说有求必应。

玲姐听了,大为心动,想到自己天资愚笨,每次考试包尾,时常考到最后第五名。沉香这么灵,不是可以求沉香让她考全校第五名。
被误会出猫

有一天放学,她大着胆子在大树下拾了一小块黑得发亮的沉香回家后放在床边,早晚各求一次要考全校第五名。结果,考出来的成绩还是最后第五名。

她很生气,回家骂沉香一点都不灵。那晚,沉香很香,她伴着沉香入梦,梦见一名胡子长长的老人来找她,问她是不是想考到第五名?

她马上点头说“是”。老人慈祥的告诉她,她读书的方法错了。不要读书读到半夜才睡,明天一早不够精神的上考场,头脑一片空白。须

要晚上早点睡,隔天凌晨5点起床读书,然后吃了早餐上考场,脑袋清醒,就会考到第五名。

她照着老人的教导,考试时一早起床温习功课,果然容易入脑。那次考试,她考到全班第五名,但是她老师及同学却认以为她“出猫”才考到好成绩,令她大为伤心。

她很委屈,但不自暴自弃,她说:“下一次,我再考第五名,你们就相信我是真的考到第五名了。”

说也奇怪,沉香老人教的读书法很有效,小学成绩名列前茅,令师长及父母都对她刮目相看。玲姐说,就这样,她念完中学后顺利考进台湾大学,并顺利毕业。

这张古钞价值不菲,玲姐本想卖掉沉香换取,没料到沉香显灵,一个月后她不花一分一毫就得到了。
这张古钞价值不菲,玲姐本想卖掉沉香换取,没料到沉香显灵,一个月后她不花一分一毫就得到了。

显灵事迹2

沉香聚会遇郎君
凡有疑惑
问沉香达愿

谈到她的姻缘,她也说,在沉香奇缘中结姻缘。

“我的丈夫也跟沉香有段奇缘。有一年,他在芭园烧树翻种,突然嗅到一种香味,知道是沉香树,马上叫人淋熄掉火,将树锯断成柱子在芭园搭建成小木屋,可以整天嗅到沉香的香气。”

两人都爱沉香,在一次沉香的聚会上相识、相知而相爱,过后结成夫妇。20年后,她想到丈夫有一间用沉香搭建的小木屋,重回芭园找沉香,木头经岁月的洗礼已腐烂,可是还有香味。

不卖心头爱

夫妻俩人就把变成各种各样形状的沉香带回家,摆放在客厅当装饰品。有一块沉香,外形似是兔子,可是记者看时似雄赳赳的公鸡。玲姐说,有人出5万令吉买这块沉香,她也不卖,好的沉香千金难买。

在客厅桌上,有一块形如木树桑天的沉香木,玲姐插入陶瓷瓶中摆在客厅桌上,旁边再绑上一个相缠至死不休的相思藤。玲姐说,这个相思藤是她在泰国机缘巧合下得到,似有一男一女相拥相抱,跟沉香摆在一起,可让未婚男女求姻缘,也可求人缘。

玲姐指出,求沉香,心术要正,沉香有灵,有求必应。若是妄求、乱求,当然不会灵验。以他们夫妻为例,他们不会卖沉香,因为一有经济困难,只要向沉香一求,钱财自来。

她举一个例子,有人要卖给她一张古钞,价值不菲,她很喜欢。她求沉香,甚至问沉香,是否可以卖掉沉香,然后去买这张古钞。

晚上,沉香老人又显灵告诉她,不必卖沉香来买古钞。你再等一会儿,有人会送你这张古钞的。玲姐听了之后决定不卖沉香。说也奇怪,一个月内,一名亲友从国外来马游玩,临上飞机时便送她一个手信,她把盒子打开,里面装的便是一模一样的古钞,沉香太灵了。

玲姐喜欢拾奇形怪状的雅石欣赏。结果,沉香让她在无意中拾到一颗翠玉之石,她视为珍宝。
玲姐喜欢拾奇形怪状的雅石欣赏。结果,沉香让她在无意中拾到一颗翠玉之石,她视为珍宝。
这就是玲姐在龙运一座山上找到的沥赖。
这就是玲姐在龙运一座山上找到的沥赖。

显灵事迹3

沉香指路觅珍宝
沥赖心头爱
得来不费功夫

对玲姐来说,沉香是至高无上的宝贝。

可是,这个宝,还会帮她寻宝,让她以宝寻宝,寻得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瑰宝。

她说,她去泰国旅游,见到寺庙的高僧都视一种矿物“沥赖”为宝,小小一粒,价值千金。听高僧说,沥赖也是神物,天生具有灵气,比水晶更灵。

“当时,我很喜欢沥赖,价钱虽贵,但没有人要卖,我很失望。回来大马后,到各大山川去找沥赖,一无所有。最后,我又去求沉香,很想拥有沥赖。”

这几年,她带着沉香到深山找沥赖。皇天不负有心人,她终于在龙运一座山上发现一块大沥赖及一块小沥赖,不花分文得宝。”

她说,她拿给高僧过目,高僧告诉她是真的沥赖,大的是雄性,小的是雌性,若将两块沥赖合在一起,久了会生出一粒又一粒小沥赖,稀奇的是小沥赖还会慢慢长大,越生越多。

记者很好奇问玲姐,如何分得出沥赖是公是母?玲姐指着其中一个凸出的部分说:“看!这就是雄性的啰!”

玲姐说,她让两块沥赖相配交叠,几个月后果真掉了一粒小沥赖出来,真是太神奇了。

玲姐是有福气的人,她也喜欢雅石,喜欢在大自然中拾奇形怪状的雅石欣赏。结果,沉香让她在无意中拾到一颗翠玉之石,当石头的外皮磨损,表面就露出翠绿的玉,碧玉生光,视为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