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催财风水大公开
一棵盆栽引财星

穷人没钱也可催旺财运,只要在家风水位摆一棵盆栽就能让命运改变!
穷人没钱也可催旺财运,只要在家风水位摆一棵盆栽就能让命运改变!

很多人问,穷人没钱买风水吉祥物,是否一世人不会发达,注定要当穷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世界就没有白手兴家,穷人发达的真人真事了,穷人还有什么希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这个问题,達文风水水晶公司风水大师黄達文说,穷人有穷人的风水,可以用最便宜的方法来催旺风水,一样有机会让自己慢慢风生水起,只是效果比较慢。

“有时,在一个地方摆放一杯水,放一个鱼缸养一条打架鱼也可催动风水。

古代的风水师,可以用古铜钱、铁片或石头就能催动风水,这叫穷人风水,用很便宜的风水吉祥物催旺财运。”

曾经,有一个爱园艺的穷妇人来找过黄達文师父,对方很穷,别说买水晶,就算买一个风水吉祥物如聚宝盆也没钱。

黄师父说,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教对方摆一个植物风水阵,一样有挡煞、催动风水磁场功效。

今天,这个穷妇女已经不再住简陋的组屋,而是搬去中价公寓。

植物风水,也能令一个穷人富裕起来,改变一生的命运。

种植铁树挡煞气

黄师父说,一间屋子一定要先挡煞,把煞气化解。

穷人住的地方,环境大不好,有的靠近巴刹、铁路、医院,犯了声煞。有的从楼上望下去有穷山,山石嶙峋,这又犯了廉贞煞。

这种情况,一定要挡,尤其是阳光反射或直透射入家中客厅,这叫光煞。他说,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别慌,在屋外种几棵大叶的铁树就可以了。

“铁树有挡灾挡煞的功能,属于风水树。

挡掉煞气,风水就会变好。有钱的人,庭院大,可以种柳树、竹、挖水池养鲤鱼来催旺风水。穷人不必如此大费周章,先决条件是种铁树挡煞。”

记者问黄师父,住在组屋的穷人又怎样挡煞?

他说,很简单,站在天台,若感觉有煞气,比如对面有尖尖的东西冲刺过来,同样可在天台用花盆种两棵铁树挡煞,一左一右帮你镇宅。

住公寓的人,不可在家种带刺的花树,如玫瑰花、虎刺梅等,因为有刺的花树入屋会伤人;黄师父表示,一般上,他还是鼓励穷人在家种大叶的植物,可以招财。

植物催运三吉位

黄师父说,在三个地方摆上植物,可令家居风水活起来。

第一,住家阴暗角落种一棵喜阳的植物
很多植物喜爱阳光,比如太阳花。在屋子太阳照不到的地方种一棵太阳花,白天搬出去晒太阳,晚上搬回家放在阴暗角落,可除衰气,去掉病气。

黄师父解释,一个地方,长年没有阳光普照,阴气必重,乃属阴地,阴人来邪气会生。这样的地方,必定死气沉沉。最好,安装多盏灯,大放光明,放一棵喜阳的植物,事业才会一帆风顺。

第二,厨房摆翠绿植物,茶饭不忧
植物常绿,那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摆在家中的厨房,米缸不空,年年丰衣足食。

厨房有火位,也有水位,容易水火不容,在风水上会弄到男主人及女主人生病。在五行中,水生木,木可卸掉水的力量,化掉病符星的煞气,一家老少安康。

通常,植物可放在水位,如冰箱旁边。他提醒,在家中摆放植物,要注意天天换水,以免蚊虫滋生,那更危险。

利用五行原理,厨房有火位,也有水,放盆栽卸掉水的力量,化掉病符星的煞气。
利用五行原理,厨房有火位,也有水,放盆栽卸掉水的力量,化掉病符星的煞气。

第三,厕所摆放植物,可除污气、秽气
一个家庭,厕所是最污浊之地,是大便、小便的地方,放一棵植物,可以调和污浊之气。

植物天生有吸走污气、衰气功能。猴年,病符星入主宫,厕所的位置若刚好落在屋子中心点,一家之主会有患心脏病的危险。

黄達文师父透露,当一棵树出现叶黄、枯萎的情况时,一定要拿到屋外去晒太阳、淋雨、倘若,树枯萎而死,那就要快快丢弃,因为枯树会引来霉气,令家中的人做事不顺。
黄達文师父透露,当一棵树出现叶黄、枯萎的情况时,一定要拿到屋外去晒太阳、淋雨、倘若,树枯萎而死,那就要快快丢弃,因为枯树会引来霉气,令家中的人做事不顺。

这种情况,最好是将厕所移走,不然就摆一棵植物,植物绑上红线,泥土上放一些碎水晶石挡病灾。

黄達文说,如果是有钱人,要买紫水晶山放在客厅镇压,穷人就在花盆放碎水晶石子,一包才几令吉,很便宜。

这就是穷人的植物风水,可让穷人在最省钱的方法之下提升自己的财气。

他说,在风水学上,这叫自然风水。不止植物,在饭厅及客厅贴上水果丰收的海报,同样可以带来大唱丰收的风水磁场。

他指出,尤其是务农为生,家有果园的园主,在家中财位挂上果实丰硕的海报,也会催动风水使农产品大唱丰收。

手头上有了一些钱,穷人可以再摆另一个更高境界的富贵水晶风水,一步一步改变自己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