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堂下陷无功禄 孩子事业不得志

如果祖坟靠近大树,易犯根煞。
如果祖坟靠近大树,易犯根煞。

 

郑女士来信问:
道长您好,有件事情在心里纠结许久,因为得不到家里儿女的认同而将这事情搁置已久。但,这两年里眼见孩子们的事业一蹶不振,让我感到很是心疼。我看过许多有关阴宅风水所引起的问题,我开始在想是否跟我离开人世已久的丈夫坟墓有关。

当我将这疑问向孩子们提出的时候,高学历的他们则无视我这想法,更说是无稽之谈。最近越想越不对劲,还是想询问吴道长您的专业意见。

并非我卖花赞花香,我们家儿子的确很能干,他们都获得博士学位,对于各自的专业领域有相当的学问,但是在工作上却一直得不到上司、老板的认同,每每给老板提呈的计划书或是建议都被驳回。但是在开会的时候,有其他同事提出与他相似的企划建议时,老板则赞好并取用,让儿子感到不公平,更认为老板偏袒美女的建议,忽视他的专业。

这情况已经持续数年,即使换了工作,不同的老板却也遇上同样的问题,让我儿子郁郁不得志,有苦难言。

其实早两年扫墓时已发现老公的墓碑出现裂痕,但儿子说那是小问题,地理问题的影响而不作理会。今年更发现裂痕越来越宽,只是儿子一直叫我不要迷信。

希望道长为我解答难题并给我建议。谢谢。

 

拿督斯里巴杜卡吴秋葵道长解答:
风水阴宅是华人传统的百年归老的归属之地。华人亦相信将祖先安葬在一块绝佳的风水福地,必能带给子孙后代出人头地,飞黄腾达。

事实上,风水学中阴宅确实影响子孙后代的贫富贵贱,人丁是否兴旺之大事。不管后代身在何处,异国他乡还是天涯海角,与祖先血脉相连的子孙都会无时无刻的受到祖先风水所影响。

很多人还未经历过阴宅带来的风水影响时,抱着不信邪的心态,即使在扫墓的时候发现家坟出现裂痕也不以为意。直到家里陆续发生一些事情才觉得事态严重,开始寻找解决的方法,就如郑女士一样。

拿督斯里巴杜卡吴秋葵道长也表示,阴宅风水确实能影响子孙后代的贫富贵贱,人丁兴衰之大事。
拿督斯里巴杜卡吴秋葵道长也表示,阴宅风水确实能影响子孙后代的贫富贵贱,人丁兴衰之大事。

祖坟无峦山 无贵人扶助

其实依据郑女士你所说的情况,我也曾处理过类似的案件,家中子孙无出头天的问题。一位男子因家中祖坟的关系导致面对坎坷的事业运。

他的面相有贵气,不过运势一直处于不佳,换了许多不同行业的工作,都无法得到上司的赏识以及发挥的空间。因为工作诸多不顺,每每看见他的时候都是垂头叹气。

辗转间,这位男子成为脚底按摩师,也是我经常光顾的,因而了解他的遭遇。看着他我也替他感到无奈,他也一直哀求我帮他改运,希望工作上能有突破,希望靠着自己的努力也有出头天之日。

我帮他查勘八字,本该遇上的好运势却每每擦肩而过。再来,他的额头以及山根部位显青色,这大多数都是祖坟出现问题才会有这现象。

那时,得到这位先生的允许后,我便前往他家祖坟勘察。首先,坟墓青龙白虎的位置,左方没有明显的龙位峦山,导致男子孙难得贵人相助,难于大成就与事业。右方白虎位置也无明显的虎位峦山,女子孙平安贤慧,无大富大贵。

尤其坟墓前面名堂位置下陷,显示这坟的子孙无功名财禄位,也应验在这男子身上。

后方有大树 犯根煞

这坟墓坐东向西偏西南,二十四山是坐甲向庚,墓地后地形高但后山并不高。前方1千尺左右拥有购物市场,呈现高峰煞。后右方有一棵大树,过于靠近坟墓为根煞。

墓地泥土为黄土,有湿土,土质无味。

再看墓地五行分析,向金坐木属土,是有利于平稳商业的地段,可以聚财守财,适合建筑、贸易、饲养鱼等属水以及属土的行业。 若子孙命属水与属土,都可获得不错的运气。

墓地分金坐甲向庚,是主领袖、将领、天印,但这是阴宅位置,此坐向只利于阳宅不利阴宅,因此需要龙首以及砂水的相助。

南方功名方破裂,可影响方圆百里的子孙功名,若远离此方位,影响则减少。功名位置明显无气,可见子孙功名不旺。

再者,坟墓石碑出现许多移位以及接驳口的缝隙,这已无风水可言,而且安奉的后土以福神在左手方。需知道,福神为民间传说的岁星,即是木星。福神本在子平八字里,子孙都爻为福神,爻持克官鬼,子孙自得福。但福神石碑设计奇怪,建在墓翼上,所以必须重建。

总括来说,这男子的祖坟墓地不利于大运,而且会为子孙带来多疾病,容易出现健康问题,小人也多。这就是导致他事业运不佳,也是一名“病君子”的原因。

事业大跃进 成地产发展商

因此,经过我的勘察以及给予男子的建议,因修坟需要较大的资金所以我建议他拾金,他也接受了。

过了一段时间,这位男子从脚底按摩师变成地产发展商,180度改变的事业运让他很是感慨,因之前不管再努力,事业依然无所成就。如今看见自己在事业上的努力得到相应的回报,整个人都变得开朗起来。

所以,建议郑女士必须先寻找专业且有经验的师父仔细勘察您丈夫的坟墓才可确定是否坟墓出问题所致,若有问题,一是修建祖坟,二是我最常建议顾客做的拾金。记得,必须寻求专业且有经验的师父仔细勘察后才“动坟”,否则会加剧如今所面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