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将军开条件 0508换金身

0508
柔佛三合港天太将军庙,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庆祝游天大将军和天太将军的千秋宝诞及纪念日,也趁此节日欢庆元宵节。

游天大将军及天太将军的千秋宝诞,该庙除了聘请歌舞团前来演唱助兴外,也举行自由餐会欢庆,人乐神乐,人神共乐,场面异常的热闹,香客中来自全马各地及新加坡。

庙主兼主持人何朝丰师父说:“我32岁时在一个机缘下,被一尊游天大将军选中,而成为了祂的代言人,游天大将军要我开坛济世渡众生,多年来游天大将军有求必应,香火越来越旺盛。”

大约救世10年后,游天大将军在民间济世万民,已经功德圆满列入仙班,而改派战国一位勇猛武将天太将军来接捧,继续救世之责任,因此,神坛也改为“天太将军庙。”

天太将军庙供奉有道教的玉皇大帝、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关圣帝君、法主公、值年太岁、大伯公、大、二爷伯等,泰佛方面有释迦牟尼佛祖、鲁士、四面神、阿占多、招财女神等,中、泰神佛齐聚庙中,降福赐财庇佑信众。

记者在天太将军庙中找不到祂的塑像,何师父表示,曾经有一位善信要出钱替天太将军塑造金身,可是,天太将军却表示时机未到,一旦时机到了,会指示信众塑金身给祂。

原本天太将军只在一年一度的千秋宝诞才下降,可是,何师父见记者远道而来,也不好意思拒绝,毫不考虑的一口答应。

天大將軍

闭目请神来

何朝丰师父拈香膜拜众神后,就坐在八卦椅上闭目请神,大约5分钟后,天太将军降临了,祂从八卦椅上站起来拳头一握,打了一阵功夫,拳拳有风,展现出将军的威武。

功夫耍玩,才坐下喝了一口茶后,以华语说道:“弟子,你今天来得正是时候。”

记者问:“此话何解?”

天太将军说:“之前有位弟子要塑造金身来送给本将军,因时机未到而被本将军拒绝了,如今,时机成熟了,吾正在寻找有缘人来塑造金身。”

天太将军说:“本将军所要的18寸金身,是要靠众善男信女之力量来雕塑,不过,在未找到有缘人之前,吾会赐个金字让众人发财后,集众生之力来达到本将军之愿望。”

天太将军真奇怪,只要祂点头,一尊金身很快就会坐镇在庙中,享受人间烟火,可是,祂却要靠众善信的力量来完成。

祂又说:“功德是要大家共享的,所以,本将军才会有此意。”

天太将军一说完,举起金笔浸了浸黑墨汁后,笔一挥金纸上出现了第一个“0”,笔又移动写了个“五”,祂把笔在金纸上方停顿片刻,再写出“0”和“8”两个号码,0508是天大将军所赐的金字。

金字完成后,天太将军又交代说:“中奖发财后,记住本将军的金身。” 说完就打道回府了。

0508一目了然,不必费眼力和脑力,跑惯神坛庙宇的信徒都知道,天大将军要塑金身以赐金字方式来交换,因此,开出的巴仙率会很高,大家不要错失发财机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