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号码看医生

轮号码看医生-Y
九月九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是经一个退休人士在社交网站朋友圈贴上一个号码后,变得不平凡了。

这一天,那退休人士到医疗所作例常身体检查,这是很稀疏平常的事。

他拿到等候的号码是1187。

每个等候的人都必须轮号码看医生的,这也没什么值得提的。

不过这位人士懂得玩手机,他拍下号码照片贴到社交网站朋友圈,所有他的朋友都看到。

但是,1187大大个字,却被网友当作是纯粹的一个号码而已,谁也没有联想到万字,因为那退休人士只说拿到1187,还要等很久才轮到他看医生。

到了晚上,万字开彩后,1187竟然开出头奖,才惊动了朋友圈,而退休人士这才贴文说:“今早我出的神字开首奖,谁中到记得清喝茶!”

朋友圈没人中奖,因为退休人士当初没说1187是“神字”,也没叫人买万字什么的,而被忽略。

谁会料到,1187竟然会开出首奖?就连喜欢赌万字的网友也错过这大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