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2:
堕胎婴灵纠缠女儿
办超度仪式寄养孤儿院

小红的女儿敏敏经常自言自语,令她怀疑女儿中邪。询问姜太公之后,发现原来是自己造下三段罪孽,以致女儿被婴灵纠缠。
小红的女儿敏敏经常自言自语,令她怀疑女儿中邪。询问姜太公之后,发现原来是自己造下三段罪孽,以致女儿被婴灵纠缠。

地面上,摆放一些饼干和糖果,那是只有5岁的敏敏(化名),平日最爱吃的食物。

呆呆望着眼前的“美食”,敏敏接下来的动作,却不是将这些宝贝统统送进她的小嘴里,而是似懂非懂地摆出双手合十状,头左摇右摆,口中念念有词,嘀咕嘀咕像是在说“你吃,你吃……”、“我不要,不要……”之类的话,气氛煞是诡异。

其实,敏敏的这一切怪异举动,已经有好一段时日了,作为母亲的小红(化名),当然都一一看在眼里,她清楚知道宝贝爱女不是在玩家家酒独角戏,反倒像是在跟朋友聊天,分享食物。

但耐人寻味的是,环顾四周,除了母女俩,根本没有第三者存在,那敏敏是在跟“谁”说话,和“谁”分享食物了?

不但如此,有时候,敏敏还会对着窗口或墙角自言自语老半天,偶尔发出傻笑声,虽然声音听起来稚嫩如常,但不知怎的,却很难将“可爱”两字联想在一起,反而越看越心惊。

小红心想,莫非爱女中邪了?于是赶快跑到双溪毛糯“天地日月观音坛”,求姜太公指点迷津。

三段罪孽 女儿或变疯

将事情一五一十告诉太公后,很快地太公就得出一个结论:家中极可能有婴灵存在,而且恐怕不止一个,因为敏敏总是不停转头说话。

听完太公这句话后,小红完全惊呆了!她脑中像是想到些什么,顿时眼露一丝惊慌神色,身子微微颤抖,且眼神开始闪烁,不敢直视太公。

太公心里有数,于是开诚布公,要小红坦诚相告,否则也爱莫能助。小红见没办法,只好从实招来,缓缓忆述那不堪回首的前尘往事,以及所造下的三段罪孽……

不说不知,原来小红曾先后堕过两次胎,第一次是未婚怀孕,因为经济能力不允许而忍痛骨肉分离,第二次竟然是婚后外遇怀有孽种,因担心东窗事发,而残忍扼杀小生命诞生的机会。

除了这两胎,婚后的小红也曾生有一子,但年轻妈妈“凑仔”经验不足,加上孩子天生体弱,一次发高烧,因小红的照顾不善而病情恶化,最终不幸夭折。

换句话说,不管有心还是无意,三个小生命死在小红手中,毕竟是不争事实,而这笔“骨肉债”,让他们死后化为婴灵,回来找母亲“讨债”!

太公坦言,虽然三位婴灵尚小,未有多大恶意,但“他们”终究会长大,会有自己的思想,一旦他们意识到是母亲害他们无法投胎为人时,肯定会怨恨母亲,甚至进一步对母亲,以及身边的家人不利。

“如今你女儿(敏敏)已经和三位婴灵对上了,这是不妙现象,若不赶快加以阻止,迟早她会发疯变傻。”太公语出惊人。

每年超度 女儿恢复正常

小红听了,情绪越发激动害怕,声泪俱下央求太公挽救敏敏,大有忏悔之意。姜太公也于心不忍,直说唯有以小红作为母亲的名义举办超渡法会,才能消弭婴灵的怨气,早日投胎再生。

太公首先拜托地主公,请祂差遣引路童子带三位婴灵到地府的孤儿院,暂时交由“社工”负责照顾。

由于这些“社工”,都是生前无福拥有孩子,抱憾而终的亡魂,因此把婴灵交给这些亡魂照顾,不但了却“她们”的心愿,也可累积功德,可说是两全其美的做法。

等待“天地日月观音坛”每年农历七月廿三的超度日子一到,三位婴灵被带到法会现场,由十方菩萨接引乘搭法船,通往西方极乐世界,追随佛菩萨身边修道。

经年累月,直至智慧长成时,再交给十殿阎王,由阎王进一步考验婴灵,是否已拥有人类的智慧,一旦通过考验,阎王必定格外开恩,给婴灵再次投胎为人的机会,若不然,再次回到佛菩萨身边修道,直至悟道为止。

说来玄奇,自从小红依循太公指示,每年为死去的三个孩子举办超度法会后,女儿敏敏不再自言自语,一切恢复正常,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姜太公拜托地主公带路,将三个婴灵寄养到地府的孤儿院,日后再替它们办超渡仪式。
姜太公拜托地主公带路,将三个婴灵寄养到地府的孤儿院,日后再替它们办超渡仪式。

 

 

000

太公劝世神话:
堕胎罪孽大 难逃报应

一个人死后,要历经万千苦难,才有可能再次投胎为人,可说是弥足珍贵。

但偏偏,一些狠心母亲堕胎的行为,形同硬生生扼杀腹中胎儿生存于世的机会,让他们死后无名无份,既不能下地府,也不能在阳间接受香火供奉,成为无主孤魂,一旦被阴差捉去,阎王严惩,又得再次堕入畜生道,受尽百般折磨苦难!你说,婴灵的怨气能不重吗?能不对母亲恨之入骨吗?

对于时下一些纵情年轻男女,每每情到浓时干柴烈火,以致珠胎暗结,被逼堕胎的社会现象,姜太公直斥这些人太不负责任,只图一时之快慰,从未想过堕胎是极大的罪孽,犯者绝对无法逃过因果报应的制裁。

“大错既已铸成,说再多也没用,唯有真心悔改,弥补罪过,多为死去的孩子做超渡,向孩子诚心忏悔,抚慰他们的心灵,才能化解这笔浓得化不开的‘骨肉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