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碰撞两车号码都开

车碰撞两车号码都开-y
阿保的儿子考获汽车驾驶执照后,驾的是一部旧车,因为他是新手,驾驶技术不高,旧车被刮花也不会心痛。

儿子驾旧车驾了一年多,竟然没有发生过一次碰撞,车身半点不花,他找到一份工作,有了收入,要求爸爸换新车,阿保给儿子的评价是,驾驶技术完善,稳定,应该是时候换新车。

阿保一分期付款方式为儿子拿了一部新车,对儿子说:“我帮你买了新车,那以后每个月六百多令吉供款、每年保险路税你自己搞掂。”

阿保有下注儿子的新车车牌号码,买了五个月,总是中字不中钱,注金由大缩小到每家五令吉。他说如果再不开出来,他就不买了。

家里有几部车子,泊进家里的是新车和另一部车,这一天阿保的儿子不知怎的,泊车时进牙,碰的一声,就碰上 家里那部车,两部车的车牌都掉下来。

家里的车相碰,从来没发生过,这是首次,阿保把车牌粘回去便没事了,他认为是万字财神给他的一种讯号,于是买字时两部车的号码都买大注,以期发一笔大财。

果然如他所愿,儿子的新车号码开三奖,另一部车号码开入围,总共中得奖金七千多,他感到无比的快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