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万字票

转让万字票-y
这是一位朋友说的万字故事。

这故事刚刚发生,还新鲜热辣。

朋友的朋友阿腾有一天去万字票行买万字,这时有个中年人在万字票行前向买字的人或走过的人兜售什么。

那人衣着陈旧但还清洁。

阿腾怕被他缠上,闪过身子进了万字票行。

他问写字小姐那个中年人在干什么?小姐说她一直很忙,没有留意到情况,所以没能解答。

买了字阿腾转身就走,不意那中年人出现在他面前,哀求阿腾认购他手中的万字票。

阿腾怕遇上老千,猛然摇手一面说“不要”,一面闪开,可是那人就是紧缠着他不放,他说:“这是我今天买的十多个万字号码,总值五十令吉,你给我五十令吉这些万字票全归你,中到奖金全归你!”阿腾依然说不要。

因为老千太多,骗术奇妙,防不胜防。

他匆匆走开,那人还是不放过他紧跟着来。

阿腾很生气说:“我没空跟你胡扯。”

那人续说:“你帮帮我,这些万字票是今天开的,是我亲手买的,假不了的,我转卖给你,是因为买字的钱是我孩子的奶粉钱,我老婆给了我五十令吉买奶粉,我却拿来买万字,但是我后来想,如果没有买到奶粉,我的孩子今晚将饿肚子,我老婆一定骂死我,求你行行好!”阿腾心软,拿过万字票来看,果然是真货,他想,如果被骗也是被骗五十令吉,就买下吧!

阿腾一看那些号码乱七八糟,怎会中奖呢?

可是到了晚上,他查看当天开彩成绩,他用五十令吉买回来的十多个号码当中有两个中到入围奖,合计奖金一千令吉。

阿腾喜不自禁的说:“这笔万字财来得莫名其妙啊,那个中年人亲手把财捧给我,他自己却白白失去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