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兰丹●颠覆印象 留宿吉兰丹

1每次出游都有一个惯性:要搞定交通和住宿的安排,至少这两样安排妥当的话,心里会比较踏实。
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平时在外工作,发生了什么事情,回到家就是安全之地。旅途中也是如此,不管走多远也要有个过夜留宿休息的好地方,比较踏实。

决定在吉兰丹多逗留一个晚上,都是看在我们离开“热浪岛”之后的热情不减,我们都想要继续去了解未曾探索过的东海岸,我们一共4个人计划先游玩几个登嘉楼景点,之后再继续前往吉兰丹,晚上就在吉兰丹留宿过夜。

当我们来到了吉兰丹的哥打峇鲁(Kota Bahru)时已经晚上8点多,我们竟然没有对找不到住宿而过于担忧,原来各自心里都有了最坏打算——找不到的话,就驾驶4个小时回槟城吧。哈哈!
这就是本地自驾游的自由吧?只要你身在国内,随时随地都可以回家。

第一次前来吉兰丹的首府哥打峇鲁的我,马上对这个地方刮目相看,它并不是我印象中禁忌多且极封闭的落后城市,而是一个高楼大厦林立、代表着东海岸的商业城市中心,商机蓬勃,人潮聚集,晚上9点多了,街上仍有很多商店营业和美食四处开,找酒店这一回事都不必担心。

我们在主要的大街看到多数的酒店都聚集在一起,大家便分头行事各自走进去酒店问一问价钱,价钱都在我们预算范围,那么我们可以安心入住过夜了。

我们选择下榻的酒店坐落在哥打峇鲁的市中心,可以步行前往西蒂卡迪嘉巴剎,也可以前往哥打峇鲁美食街觅食,这条美食街的食物选择多到我们的肚子装不下。看来我们选择多逗留一个晚上是没有错的。
无可否认,在马来西亚自驾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给了我们很大的归属感,同时又让我们有机会更深一层去认识自己的国家,认识了自己国家才能他日向他人推荐,任何人都能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大使。

蓝天白云数格子 写中文部落格多年,渐渐变成了网友们的生活资讯、美食及旅游的指南。 曾经获得马来西亚十大推荐部落格,也于2013年荣获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佳旅游部落格》。
蓝天白云数格子
写中文部落格多年,渐渐变成了网友们的生活资讯、美食及旅游的指南。
曾经获得马来西亚十大推荐部落格,也于2013年荣获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佳旅游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