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16:
拥五鬼运财符 偏财速速跟着你

五鬼运财符,符中央盖上幽冥印,下方是七星印,使用此符者一般上用来加强个人的生意或提升偏财运。
五鬼运财符,符中央盖上幽冥印,下方是七星印,使用此符者一般上用来加强个人的生意或提升偏财运。

财,要来得顺理,不顺理之财,即为横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五鬼运财符主要招横财,用此符招财可谓如虎添翼,发如猛虎,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的催旺风水气场财运。

王忠文道长说,有横财运者用此符,常可日进斗金,一夜暴富!而一般百姓得五鬼运财法,可以小钱不断,常常有意外惊喜之财,可保富余。

虽说人人都很想发财,但我们要注意的是,万事要看缘分,五鬼招财、天降横财之事,只能随缘,强求不得。

王忠文道长指出,五鬼运财符,各门各派都有,“五鬼有分成几种,有属于流年十二神煞的,流年所犯的五鬼会导致财来财去,我们一定要把它送走;其次就是本命八字里的五鬼,它会导致我们一生当中命带五鬼,代表一生的财物守不住,命中无财库。”

使用阴派五鬼 事主随时丢命

除了命中注定,八宅亦有五鬼,他说,八宅的五鬼一般上需要避开,比如无意间睡在五鬼位,钱财和身体健康会受到影响,故此才需要进行风水布局来化解。

“一般上的五鬼运财,人们会按照5种不同的颜色剪出5个五鬼纸人,接着准备一把锄头(头朝向外)放在门口有泥土的地方。但这种做法是在某一期限进行,如求财的49天或108天后,要把五鬼纸人、供品和金银纸化掉,从中可招来五方鬼运财之气,但法力没有这么强。”因此,一些人会请法师施展五鬼运财法。

“通常法师会用5副小棺材和5个幼童的尾指骨(早期是5个小孩骷髅头,那属于邪门术,而且是法师留来自己用或留给顾客),施法者会到车祸现场、医院或坟墓招灵附在尾指骨上,并以张三、李四的虚名来命名。”

据说,此邪术叫做“阴派五鬼”,而且通常祭念的方法是用个人的血,“在特定的时间即49天或108天,法师会用自己的手指血,滴在骷髅头上面,若是奉请回家的事主,则必须每天以血来喂养它。”

这不但会造成灵魂无法投胎的同时,施法者也会折寿。所以,王道长强调,道门绝不这么做。

最严重的是,事主会因施法之后而带来种种无法设想的负面后果。“切记,布下五鬼运财局的期限是10年,若逾期将危害事主的生命。”

曾有一位商人因布下五鬼运财风水局,结果女儿患癌逝世,事主本身也相续因患大肠癌末期而病逝。

“借由真人真事,我要让人们了解道门五鬼运财与一般的有什么不同?”

王忠文道长说,五鬼有分五鬼王,下面有5个兵将。那时,在周朝建立时,姜太公封神之时,其中有一尊是五鬼王——邓秀,这鬼王象很恐怖,鬼头、多手,手上还拿着骷髅,脚下也踩着骷髅。所以,普通人要供奉,就要拿一块布遮盖着祂的肖像。

“道门不叫祂五鬼,叫祂五爷将军。根据5种颜色的排列,第一尊青色是邓招;第二尊红色的邓财;第三尊土色的邓有;第四尊白色的邓进;第五尊黑色的邓宝,五个手上拿的圣物都不一样。”

所谓圣物,即兵器和令旗,“各5支不同颜色的小令旗,包括青、红、黄、白和黑,那是祂们冲锋陷阵的象征。”

道门不叫祂五鬼,叫祂五爷将军。根据5种颜色的排列,第一尊青色是邓招;第二尊红色的邓财;第三尊土色的邓有;第四尊白色的邓进;第五尊黑色的邓宝,五个手上拿的圣物都不一样。
道门不叫祂五鬼,叫祂五爷将军。根据5种颜色的排列,第一尊青色是邓招;第二尊红色的邓财;第三尊土色的邓有;第四尊白色的邓进;第五尊黑色的邓宝,五个手上拿的圣物都不一样。

养古曼通 五鬼发火烧地主牌

目前,王道长推出五鬼神符共有12种,当中的五鬼运财符、五鬼催财符、五鬼辅助符和五鬼助财符,是用五鬼王、茅山法祖和杨公祖师来下敕令。

如何供奉?除了诚心拜祭,其次就是必须与祂同甘共苦!“日子富裕的时候,你吃鲍鱼,祂也要吃鲍鱼,绝不能你吃鲍鱼,祂吃豆芽。”

准备7碗饭菜,五鬼一人一碗,自己也需要一碗,“碗内须盛有饭和菜,拜了后打圣杯,那碗就要自己吃掉。”

别以为五鬼性格激烈,偏向冲锋陷阵就认定祂没有智商,王道长叮嘱五鬼王是有智商的,祂负责指挥。

而且祂们在神界之中也有身份,“祂们不喜欢比自己低微的神放在一起供奉,如泰国的古曼童。而且,也不喜欢别人骚扰或随意触摸。惹怒祂们的话,将发生预想不到的事情。”

王道长有一位奉请五鬼运财符的读者冯先生就曾遭遇此事,话说有一天,他的车牌开中头奖,但他家中的地主牌无辜起火燃烧,而且烧到一半就熄了。

“我接获此事时就问他,家里是不是有养鬼仔?果真他在供奉五爷的附近养泰国的古曼童,造成放在地主牌旁边的五鬼发火烧了地主牌。”王道长语重心长地说,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最好将古曼童送走,然后买过一个新的地主牌赔罪。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