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伯创新送四宝 腰山山令够特别

1330
槟城亚依淡升旗山美丽园南方殿,殿主兼二爷伯代言人是曹裕平,2003年前他与阴府五殿安溪二爷伯有缘,成为二爷伯的代言人后,就开创南方殿来济世万民,至今已有13个寒暑了。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日,南方殿庆祝二爷伯千秋宝诞,每年农历七月廿四日庆赞中元节,皆有大事庆祝一番,设宴及为慈善公益筹款,南方殿威名在民间众人皆知。

每逢星期六晚上11点开始至凌晨,南方殿阴府五殿安溪二爷伯,会从阴间到凡间来指点迷津及赐财运。

二爷伯在办事时是只喝唐茶不喝酒,祂解释说:“众弟子都了解喝酒会误事,所以,在为众信徒处理要事时我只是喝茶,千秋宝诞时就不一样了,10多间有联络的神坛大、二爷伯前来贺寿,我会与衪们把酒言欢。”

二爷伯又说:“酒和“黑米”(鸦片烟)喝多及抽多,会伤到我的乩身,所以,身为主公的我一定要照顾他的健康呀!”

记者问:“弟子曾经有听几位二爷伯说过,在衪们打道回府前,会把留在乩身体内的酒和鸦片全收回化解掉,这样他们就会没事了。”

二爷伯笑笑说:“弟子,你想想有可能吗? 酒和鸦片是喝和抽入体内的,有可能收回化解吗? 到最后受苦的还不是乩身本人。”

记者回答说:“二爷伯说得对,弟子来到贵殿,总算上了一课,又增加了不少知识。”

尽力替善信解难

二爷伯名叫范无救,善信最好是不要犯到衪,不然一定无救,因为祂对善男信女赏善罚恶,凡是南方殿的理事或谊子不尊师重道,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出卖和破坏神坛的名誉,二爷伯绝不留情的要他们在众阴神座前跪“蚌壳”,或用铁链把犯错者锁在神台边,直到办完事才准起身。

被罚的弟子跪了几个小时后,皮破血流及双腿都痲痹站不起来,这种跪“蚌壳”在10年前就开始了。

二爷伯说:“有些孩子难管救,父母都会带来让我处犯跪‘蚌壳’,过后他们真的变乖听话,还成了我的谊子呢!”

二爷伯说:“本殿的宗旨是济世为怀及行善布施普渡众生,民间的困境太多了,我会尽力去帮众生。”

南方殿二爷伯下降时,脸上画了黑色的浓妆和白眉毛,在阴暗的殿中见了,更增添了不少的恐怖。

二爷伯说:“弟子你今晚来到本殿求四宝(金字)没问题,我赐四宝大爷伯开财库送钱,哈! 哈!”

二爷伯举起朱砂金笔,在金纸的左上方写了个“腰”字,笔移到右上方和左下方写了两个“山”,最后的“令”字是出现在右下方,二爷伯把雕刻有“南方殿大二爷伯”的四方金印在中央一盖,完成了整组金字。

南方殿二伯

多行善积德

二爷伯的四宝是以中文字来写是“腰山山令”,开始见到这四个字会一头雾水,可是,当你念出来时原来是“么三三零”与1330同音也!四宝如此的写法,还是少见呀! 难怪现场有信徒表示看不懂是什么号码。

记者今次到南方殿为《庙出真字》专栏求金字,是在有说有笑欢愉的场面下进行,因为,阴府五殿安溪二爷伯有问必答,与众人打成一片,而且还不时劝导善男信女要多行善积阴德,好心会好报。

1330虽然没有暗藏机关,然而,却以轮盘方式来写有12翻字,要如何投注,就看你们的财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