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爸爸永恒记号 女儿纹在手

透过刺青,将对女儿的浓浓父爱,永恒地保留在手臂上……
透过刺青,将对女儿的浓浓父爱,永恒地保留在手臂上……

常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甭说打骂,连疼都来不及。

槟城北海就有一名父亲惜女如命,非但将女儿捧在掌心呵护,如今更是决定将女儿24小时“带”在手上,甚至乎愿意忍受万针扎体的痛楚,只为将女儿与自己身体融为一体,永世相随,一刻也不分离!

他选择了将这份浓浓的父爱,透过刺青,永恒地保留在自己手上。

Vick笑起来略带腼腆,今年23岁的他,却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第一次见面,目光就被他右手臂上大片的黑白人像纹身吸引,刺的是个笑得灿烂的女娃。

“这是我女儿Novis一岁半的样子。”提及女儿,他就满脸的笑意。

自大儿子出生后,他就一直希望再有个女儿,终于盼来期待已久的女儿,Vick暗自下了个决心,要将女儿的样子纹在身上。

由于当时还没有认识适合的纹身师,所以此事一再耽搁,但这样的念头从未打消过,直到不久前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纹身师,看过对方多件作品后,才决定动“针”。

“这纹上去容易,洗掉就困难了,毕竟纹人像求真,考验着纹身师的功夫,还是谨慎选择的好。”

左臂内侧 纹儿子名字

点开Vick的手机相册,里头密密麻麻的全是女儿的照片,如今女儿的样子更是活现在自己的手臂上,感觉无论何时何地都陪伴在自己身边。

“我都昵称Novis为妹妹,所以她也总是喜欢抓着我的手,摸着自己的样子,口里不停叫着‘妹妹’。”

Novis对爸爸手臂上的纹身图像充满好奇,经常抓着爸爸的手,摸着自己的样子,口里不停叫着自己的眤称“妹妹”。
Novis对爸爸手臂上的纹身图像充满好奇,经常抓着爸爸的手,摸着自己的样子,口里不停叫着自己的眤称“妹妹”。

记者好奇问说,难道都不担心儿子会吃醋吗?他赶紧表示,已预留了左手臂上的位置,只是打算等儿子再大些,才纹上他帅气的模样。

目前除了右手上女儿的图像,Vick的左手臂内侧同样也纹上了儿子Lucas的英文名字,男左女右,右手臂内侧自然是日后留给女儿Novis的名字。

他兴奋地向记者展示自己的其他部位,述说着哪一个部位是之后要留给儿子的,而哪一个部位又是留给女儿的。

心疼女儿 受手术之苦

谈起孩子,Vick笑容满面,父爱洋溢的模样,就连在一旁的太太也不禁开始醋意浓厚,问说何时才打算纹上她的画像?

“双手都留给孩子了,没有多余的地方,至于老婆,就放在心中。”

俗话说:伤在儿身,疼在父心。Novis曾经在未满一岁时,因突发疾病而动手术,年纪小小就要承受手术之苦。

当时,一向来健康活泼的Novis突然哭闹不安,无论怎么安抚都没法安静,之后太太替女儿换尿布时,发现不寻常的大便有些像血的黏液,直觉的认为不对劲,赶紧送往北海诊所,后来医生诊断是肠套叠(一般称大肠打结),入口的食物到了大肠却“下不去”,因此无法顺利排便。

病况紧急需要动手术,医生建议将Novis转诊到槟城大医院进行治疗,一住就是7天,这可急坏了Vick,但也无能为力,只能上庙堂为女儿祈福拜拜。

Vick家居北海,虽然太太已留在医院陪伴女儿,仍是不放心,奈何自己对槟城的道路不熟悉,不敢擅自贸然开车前去,只好等家人回来再一起过去,或是四处拜托朋友载送。

“那一阵子内心真的很煎熬,不过幸好她现在平安健康,不过肚子上倒是留下了手术的余疤。”他一脸心疼说道。

:Vick对一双儿女父爱洋溢,连太太也不免产生醋意,但一家人的感情却不受影响,快乐溫韾。
Vick对一双儿女父爱洋溢,连太太也不免产生醋意,但一家人的感情却不受影响,快乐溫韾。

访问当日,活泼的Novis也在一旁四处走来走去,刚学会走路的她,走起来摇摇摆摆,充满稚气,看上去非常可爱,一个不小心跌了一跤,大哭起来。

Vick一个箭步冲前抱起女儿,又哄又抱,魁梧大汉立刻化身为温柔奶爸。虽然之后女儿都是由太太抱着,但作为父亲的Vick似乎更离不开闺女,抓住机会就与Novis亲昵地玩上一会。

心境改变 留亲情印记

询及女儿平常都如何讨他欢心?Vick笑说,什么都不需要,自己光是看着女儿就已心满意足,语气中无一不渗透着对孩子浓浓的父爱。

最让他倍感窝心的是,每每放工回家,Novis总是走向门口迎接,还会牙牙学语一字一句的叫着“爸爸,爸爸”,即刻一扫他工作的疲惫。

谁不曾年少轻狂,Vick的小腿、背上以及手部多处,都有大片纹身,随着时间心境的改变,他决心将这些年少轻狂的印记一一洗去,如今身上剩下的纹身元素,更多的都是与孩子有关。

对于Vick来说,这纹身所代表的意义已不是那么简单,那是他对孩子绵绵而又深刻的爱意,是为孩子而留下的一辈子的印记。

Novis未满一岁时因突发疾病而动手术,Vick非常心疼女儿年纪小小就要承受手术之苦,对她的疼爱也特別加倍。
Novis未满一岁时因突发疾病而动手术,Vick非常心疼女儿年纪小小就要承受手术之苦,对她的疼爱也特別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