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泊车留电话号码开二奖

雙重泊车留电话号码开二奖-y
办公室、银行、商店、餐馆、小食中心都集中在这一条街。

可以想象,在忙碌时刻,这条街车辆堵塞的情况是多么严重,双重泊车是导致交通阻塞的问题所在。

乱泊车衍生的问题很多,如双重泊车,里面的车子受阻驾出不来即猛按汽笛,制造噪音,当执法员来抄牌,又引起一阵骚乱。

有些人忍无可忍,恼羞成怒,敲破双重泊车的车子的车窗或后镜泄愤,给不负责任的车主一个教训。

由于突发的事件多了,不守法泊车者心存顾虑,担心自己乱泊车车子受毁容“对付”,有人想到妙计,即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大字写在一张纸上,置放在车头玻璃镜下,久了形成一股风气,但双重泊车造成的交通问题仍然没有改善。

麦克从外地来,见到此情景就问朋友,为什么有人打 电话号码写在纸上?朋友就告诉他原因。

麦克把其中一个电话号码最后四个字当万字号码去下注,没想到这个号码在那一期开彩开二奖,麦克中了十多千。

当消息传出后就有人有样学样,下注那些纸条上的电话号码,可是没有财运,渐渐的纸条生的电话号码没有人兴趣了。

麦克买纸条上的电话号码中奖是史无前例的,但也可能是绝无仅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