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见鬼实录 沙登自杀胜地阴魂未散

沙登和平村人民组屋已发生多宗跳楼事件而被当地人称为“跳楼胜地”
沙登和平村人民组屋已发生多宗跳楼事件而被当地人称为“跳楼胜地”

这里的居民从非法组屋搬迁至政府派发的和平村人民组屋居住后,就过着安逸、和平的生活。

某天早上,突然一声巨响从底楼传来,有的居民以为又有人从高楼抛下垃圾,怎知下一秒就传来有人跳楼!

这是和平村人民组屋第一宗跳楼自杀事件,从此之后,和平村组屋不再和平,而是渐渐变成猛鬼组屋!

不知从何时开始,和平村人民组屋成了自杀胜地,在高楼跳跃而下的人数可是让人心惊胆颤,除了当地居民之外,更多是特地来这里跳楼的非当地居民。

日前,这里再发生了一宗21岁华裔女子蔡静敏割脉、喝老鼠药后便从组屋10楼一跃而下轻生!

那时的她拿着老鼠药及两块砖头,脚步沉重的走上10楼,选择跳楼结束那宝贵的生命。

三料自杀案再次影响和平组屋的生活!更盛传十多年来,此处发生跳楼自杀已超过10人,听起来真的有这么猛吗?

为查明真相,本报一行3人到访组屋时就见喝着早茶的居民们纷纷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一致不否认这10多年来,来这里跳楼自杀确实已超过10人!而且每次发生都让他们感到担忧及心寒。

“每每入夜后我全家人都减少外出,避免遇上不该看到的‘东西’……”其中一位居民说。

在喝着早茶的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猛鬼楼 ,提供更多在十多年跳楼事件的信息。
在喝着早茶的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猛鬼楼 ,提供更多在十多年跳楼事件的信息。

女子跳楼前黑鸟天天叫

在这组屋居住10多年的黄婆婆表示,三料自杀蔡静敏跳楼前2个星期这座组屋已出现怪兆,居民每天听到一只黑色的小鸟在“咕咕、咕咕”的叫声。直至发生跳楼事件,该只黑鸟便不再出现……

蔡静敏自杀当天为早上8点许,黄婆婆正在煲煮沸水,突然间听见非常响亮的“砰”一声!婆婆心知不妙,而她的儿子还以为婆婆跌倒,随即便传来有人跳楼的噩耗!

这些情景,这十多年来久不久就会上演,使到整座组屋阴气重重!

居民还说,狗只到了晚上都会发出哀嚎叫声,让人不寒而栗……灵异事件更是见惯不怪,有人半夜听见女鬼凄厉的哭泣声。也有人在跳楼自杀事件发生不久后,半夜频频听见有人拖着沉重铁链走动的声音……

在访问多位居民后,他们一致表示最让他们感到难忘的莫过于多年前一位患有忧郁症的妇女将女儿从6楼抛下楼后,自己再从另一座10楼跃下身亡!

胆大的黄婆婆回忆道:“我还掀开白布,看见小女孩七孔流血,很可怜……”

记者一行三人步向失修已久的窗户,望下看,脚都软。
记者一行三人步向失修已久的窗户,望下看,脚都软。
外劳坠下的地点,有居民烧金银纸祭拜冤魂。
外劳坠下的地点,有居民烧金银纸祭拜冤魂。

游乐场深夜传来哀嚎声

10楼是该组屋最高层楼,据记者探察案发现场时,搭上升降机前往10楼单位,就在升降机开启门的瞬间,感一阵鸡皮疙瘩……

一行3人战战兢兢踏出升降机就见失修已久的窗户,有的仅仅钉上一块木板,有的甚至全无护栏,可谓危机四伏!

除了坠楼案发现场充满无法解释的“阴气”, 还有即是组屋的信箱区,停放摩哆的地方,就算外面艳阳高照,这区连一丝光线都照射不到。

这里的游乐场其实在2010年时也曾经发生过一位外劳坠楼事件,当时该外劳被怀疑是因为私事想不开而坠楼,但当地居民却说他的身上有被刀砍过的痕迹,不排除遭人陷害。

这时记者发现地上遗留一片白色痕迹,正好就是早前发生坠楼事件地点,相信这里是曾经有居民在此烧金银纸超度冤魂。

居民们表示,自从事发后,他们都不敢踏进游乐场这里一步,更不让自己的小孩来这里玩耍,也曾经听说过有居民在深夜时听到有人在游乐场哀嚎声,或是小孩嬉闹声,让居民感到毛骨悚然……

韵光师父表示如果这地方发生命案,这种很负面的能量会残留在那个地方,如果当事者的情绪比较不稳定,也可能会被那种负能量影响,而踏上不归路。
韵光师父表示如果这地方发生命案,这种很负面的能量会残留在那个地方,如果当事者的情绪比较不稳定,也可能会被那种负能量影响,而踏上不归路。

图4a

风水名师韵光揭组屋犯凶煞

专研风水及密宗多年的国际风水名师韵光指出,所谓“猛鬼组屋”,在风水上,凡是频频出事的凶地,都是犯了“形”与“气”的问题,而导致凶煞的引发。

他表示,一座组屋的地形若偏于“廉贞火煞”,其突出尖角的强烈气场会容易导致意外的发生。

以沙登“猛鬼组屋”的风水格局来看,很明显的便是这等格局。

“廉贞主火,为三角形。凡三角形的地域,因其形态不正,三边都是带菱带角的,突出的尖角都带有十分强烈的气场,形煞上也如剪刀开口,容易产生意外事件的发生。

“五行上三角属火,火性刚烈幻变不定。长期处于廉贞火煞的人,性格上都会极端偏激,钻牛角尖之类而导致忧郁症的病发。”

除了这些因素外,此“猛鬼组屋”建筑本身也是带“缺”,而缺属于南方。风水上南方的先天方位为西北,为乾卦。乾主头,头也主逻辑思考。如今缺了,也就是“脑袋空空”,思想有问题了,当然在非理智之下犯上误事了!

沙登“猛鬼组屋”处于三角形的地域, 形煞上也如剪刀开口,容易产生意外事件的发生
沙登“猛鬼组屋”处于三角形的地域, 形煞上也如剪刀开口,容易产生意外事件的发生

怨气聚集形成阴极气场

“风水讲究阴阳平衡。猛鬼组屋的左方为一座占地庞大的废弃建筑。举凡形势破败,外观丑恶碍眼的形体,荒废之地,杂草丛生阴湿等都属于阴。组屋右方也是一片的丛林,两阴相夹之下即是阴盛阳衰。”

“阴重之地,也是易于聚集阴气,自然会引来无形众生,牵连了凶事的发生。有居民自称看到鬼,风水上来说,凡是阴暗之处必招鬼怪。加上频频发生的意外跳楼事件,自然更是形成了阴极的气场,怨气聚集自然见鬼了……”

许多人认为,一座建筑物不断有人跳楼时因为冤魂寻找替身所致。韵光老师解释,根据玄学来说,如果人一有负面思想或者感到厌世想轻生时,会发出一种引力牵引到灵众的注意,因为鬼魂都有“他心通”,可以感应到人发出的负面念头,尤其是那些自杀身亡的鬼魂。

物以类聚 ,為了找替身,自杀的冤魂会在“代罪羔羊”的身边不停的煽动当事者,慢慢的影响让其思想更倾向负面情绪,进而促使他动了自杀的念头。

肇事地点诵经超度冤魂

要让冤魂安息,老师建议请有德行的道士僧人在经常肇事的地点为之诚恳念诵佛经、念往生咒等,使冤魂感悟而心安,早日放下怨念转世投胎去,或是恭请有大能力的密宗喇嘛来给其超度,让他们转世投胎最为妥善。

对于要如何避免自杀事件再发生,除了必须进行超度安抚阴灵之外,从风水方面着手,韵光老师建议组屋整体重新翻修一番,换上色彩亮丽光明,带有新气色的油漆,加强自身的阳气。

“而临近左方废弃建筑以及右方丛林的区域,加强夜晚的灯光照明,一来可以起到治安功用,二来此举为‘补阳祛阴’,可以起到对峙阴煞。”

另外,三角边域的角落,可以各自安置一圆形的动态水池化解菱角火煞。条件不允许的则可以大型的球形雕塑(质材以石头或金属为主)替代。  

“接着,在组屋南方的入口缺角处,安置“五方地神”,可以起到安抚阴煞,为居民带来镇宅平安,出入吉祥。记住,必须解决了冤魂,让其转世投胎,再从风水上进行调理以及人为因素如加强保安措施,否则意外还是会发生。”

组屋居民恐怖实录

***叶女士***
叶女士

升降机传出男性笑声
叶女士回想说,曾有,曾有一位女性从高楼层一跃而下但未能即时断气,住在二楼的一位男住户还在家里听见死者痛苦的呻吟声。

“一次与友人乘搭升降机时遇到灵异之声。当时升降机里只有我跟友人以及友人的女儿三人乘搭。但是升降机里却传出一把男性笑声,笑得非常诡异,但大家看了四周却没有其他人!当升降机门打开,我们三人立即冲出去跑回家里,吓死人了!”

“那事情后心中有阴影,每次乘搭升降机时都会等待其他居民才乘搭!”

吴先生
吴先生

每晚烧金银纸祭冤魂
几个月前刚搬过来组屋楼下开纸扎店的吴先生就遇上这起三料自杀命案,他说:“在还没来之前,这里的居民也没有提过,后来搬过来了才得知原来这次已不是第一次了。”

但对于吴先生来说,毫无畏惧,“我们没有做坏事,为什么要害怕?只要做自己该做的事就可以了。”

不过,为了表达对往生者的敬意,他每天晚上八点打烊就在店后门(游乐场附近)焚烧金银纸祭拜冤魂,二来也希望自己的生意能顺利。

当谈起生意是否受影响时,吴先生无奈点头,“事发后的那几天,这里的店铺全部都受到影响,大家都人心惶惶,不敢出来,所以生意也受到影响,但现在恢复正常。”

廖先生
廖先生

最难忘母推女儿下楼
“其实,我自己看过这里发生跳楼事件已有4次,我是百无禁忌,但唯独是那次忧郁母推女儿下楼的惊悚画面是我最难忘的。”

他表示,当时他听见小孩哭声时以为是家长痛打小孩,殊不知下一秒就听到强烈的撞击声,随后冲到楼下一看,发现该小孩已奄奄一息,但手脚还有稍微在动,让他不知该所措。

最近在这次21岁女死者三料跳楼自杀时,当时他也一如往常在大楼底下和朋友闲聊,当时听到居民在惊喊,他也去现场看,发现女死者遗体已不动,相信已毙命。

“虽然这里晚上还有很多人在楼下喝茶打牌,但曾经也有居民看到幽魂招手事件,但居民已见怪不怪了!”

余先生
余先生

听到小孩哀求妈妈
尽管4年前已搬迁,但余先生每天都回去这里,即大儿子的家休息。

“当年患忧郁症的妈妈把5岁女兒推下楼再自殺事件,记得当时我在家听到那小孩苦苦哀求,告诉她的妈妈她不想死,但后来那妇女竟然不顾一切把女儿推下楼!”

他更表示,这或许是某些奇怪的磁场所引致命案不断发生,“相信你们有看到组屋前有个‘阿弥陀佛’石敢当,我觉得那是引致跳楼事件不断发生的可能性。”

但据了解石敢当有挡煞作用,余先生澄清石敢当不是不好,只是怀疑其功效已减退,所以坠楼事件不断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