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诞日最灵15:
拜一拜织女 夫妻团圆

002a讲到织女,我们会想到牛郎。印象中,他们是一对苦命鸳鸯,虽然真心相爱,但却被不解风情的王母娘娘相隔两地,每年只有七月初七的七夕鹊鸟筑成一条桥,他们才能相会一解相思之苦,是一个动人、凄楚的美丽爱情故事。

陈清文师父透露,在“牛郎织女”故事里,织女是仙女,下凡嬉戏,见到牛郎,情根深重,朝思暮想,偷偷下凡与牛郎结为夫妇,生了一男一女。

王母娘娘下凡,强行带织女回天庭,拆散幸福家庭;有一只老牛可怜牛郎,叫牛郎在它死后,用牛皮制鞋穿上就可升天见织女。牛郎穿了牛皮鞋,果然升天,王母娘娘化一道天河隔开两人,肝肠寸断。

喜鹊见了,为之感动,在七夕时,搭鹊桥让他们相会。

夫妻分隔两地

听了这个事故,你应该知道谁应在农历七月初七拜织女了吧?对了,就是夫妻各分东西,相隔天涯的人拜的大好日子了。

陈师父说:“织女受尽情爱的煎熬,很懂夫妻天涯各一方的相思之苦。这一天,早上7点可在家中门口摆一个香案,插上三支红香,点上红烛,对天膜拜织女。口中默念:‘信女×××,跟丈夫×××相隔两地,夫妻未能相栖相宿,求织女开恩,让我们夫妻早日同寝共眠,相守一生,来年必再拜祭还恩。’”

最后,一家人(包括子女)一起下跪,祈求一家团圆。

至于供品,不可缺少甜甜蜜蜜的糖果,包括水果、汤圆、鲜花。最后,将丈夫的衣物过一过香炉,可令远方的丈夫思念家中的娇妻,归心似箭。

另外,丈夫有外遇,经常独守空闺的妇女,这一天也可上香求织女挽回丈夫心。

陈师父还说,很多人以为当天是求姻缘日,其实错了。七月初七,也称七巧日,是待嫁闺女拜了期望似织女一样有双巧心,更易觅得如意郎君。其实,织女是适合已婚妇女祈拜的神,有双巧手做好茶,绑住男人的胃,才能绑住男人的心。

想要夫妻情深,床头好,床尾也和,就要在七月初七织女诞拜一拜织女啰!

七夕节,对现代年轻人的理解,只不过是男女间倾吐爱意、约会出行的一个习俗佳节。而在古时代或中国一些山乡村寨,这一天却依旧是姑娘们穿针引线、斗巧、赛巧、乞巧的大日子。
七夕节,对现代年轻人的理解,只不过是男女间倾吐爱意、约会出行的一个习俗佳节。而在古时代或中国一些山乡村寨,这一天却依旧是姑娘们穿针引线、斗巧、赛巧、乞巧的大日子。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陈清文师父咨询:

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
Wishes Astrology
No.12-1, Blk-F,
Vista Magna,
Jln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03-6251 1125
传真:03-6251 5125
 

面子书专页:Jacky Tan

微信:Jacky Tan
Whatapp:012-388 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