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5:
味煞 莲花喷泉净化磁场

黄達文师父指出,有者的住家与垃圾场、化粪池毗邻,天天都有异味飘出,无形中犯了“味煞”,会让人了无生气,但如果在家摆一个莲花水晶喷泉,就能化解此煞。
黄達文师父指出,有者的住家与垃圾场、化粪池毗邻,天天都有异味飘出,无形中犯了“味煞”,会让人了无生气,但如果在家摆一个莲花水晶喷泉,就能化解此煞。

黄達文师父强调,家是一个人的避风港 ,所以“ 家” 的四周环境很重要。

黄师父 特别提醒一间 屋子不可有味煞。他说:“我有一个朋友,非常有钱,买了一个环境幽美的地方,四面环山,四周有湖,湖光山色如世外桃源。一年后,他向我诉苦,湖水不通,发出臭味,加上蚊虫滋长,苦不堪言。”

他问黄师父说:“怎么办?”黄师父告诉他:“这叫味煞。”

一间屋子,附近如有巴刹、垃圾山、湖边、大沟渠、化粪池、塑胶厂、工厂,就会造成味煞。这种煞,会令人无精打彩,如生病一样失去光彩、食欲不振,连欲望也减少,了无生气,如患上忧郁症。

露台摆树挡开煞气

黄师父表示,遇到这种情况,同样的,屋主要进行隔除味道的装修,多用空气清新剂,然后才用风水来化解味煞的煞气。

“当中,摆放水晶喷泉最实际,而且要以圆形为主。个人方面,我主张在客厅放一个莲花造型喷泉,上面是水晶山,有水徐徐流动而下如瀑布。

这样的山水、莲花水晶喷泉,具有大自然的磁场,可以消除味煞,让人身心舒畅。”

同时,在露台摆三棵树,因树可以挡开煞气。大门口若有地方,也可放二、三棵树,最好是有香味的花树,但不宜有刺的花树。

在厕所,可以放一、二块绑上红线的黑木炭,因为木炭可以吸走臭味。房间,可放沉香木、檀香木,这些木会散发天然的香气,可以挡煞。

黄师父也说,环境真的太臭,避无可避,只有想办法搬迁,长期影响下,伤害不小。很多房屋计划都有化粪池,所以要避开,如果天天嗅到臭味,生活一定难过。

沉香木具有天然香气,也可化解巴刹异味。
沉香木具有天然香气,也可化解巴刹异味。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水晶的魔力 ,欢迎致电: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