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干旱损丁破财 兄妹厄运连连

如果祖坟干旱,周围寸草不生,对子孙极不利,会损丁又破财。
如果祖坟干旱,周围寸草不生,对子孙极不利,会损丁又破财。

陈先生来信问:
李山师父你好,我想请你帮我看看家中运势是否出现问题,因为最近频频发生不寻常的问题。

我家是个大家族,下有4个弟弟及4个妹妹,我是家中老大,父母在9年前因意外而双双离世。

近来,我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起初我以为是经济不好,后来发现离奇事件,就是很多顾客突然被其他商家拉走,顿时陷入经济困境。

再来就是家中的二弟、三弟及四妹频频中招,不是遇上健康问题,就是事业多阻碍,小人拦去财路。

特别是二弟的病情一天比一天恶化,起初是晕眩无法集中,到后期患上初期脑癌,癌细胞更开始恶化。

曾经有顾客问是否居家风水不好,我有找风水师探测,风水物品也放了,门也换方向了,但还是无补于事。

后来在一次与顾客谈论这件事时,我开始怀疑是否双亲的阴宅风水出现问题。

我希望师父能为我解答这个问题,并做出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谢谢,感恩!

 

风水堪舆师李山师父:
杨公云:“富贵贫贱在水神,水是山血脉精,水主财禄山人丁,福泽房房稳似山;医理不明医死一人,风水不精通灭一族,水是财气,山是丁气!”

多年研究于阴宅风水的李山师父说到:“祖坟的磁场影响后代是息息相关,而这个情况正如僵尸地的特征符合。”

师父解释何谓僵尸地,他说:“墓地没有沙,周围寸草不生,野草土质旱干,密不通风,下雨时,水不过一尺,尸体不腐。”

原来,干旱的墓地会影响先人,这会干扰先人的仙命,有如不得安宁之意,因此就导致血缘关系的儿孙,先损丁后破财!

李山师父解析:“当仙命安葬不符,招惹白虎导致墓穴气场受损,白虎会有可能先‘吃掉’晚辈的运气,让你总是诸事不顺!”

左寿板穿洞 损男丁健康

对于陈先生所陈述的种种问题,李山师父更肯定是先人的棺木除了是干旱墓地,亦有可能是棺木积污水。

李山师父解释:“很多人以为水在风水里属财,积水更以为是聚财,这个观念是错误的!”

他解释,所谓风水气场里,水要运行才能让财气转动,如果长期积水,反而会凝聚阴气,这种阴气不止是挡去你的财路,而且棺木里的污水还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影响。

更有人说,虽然,在风水角度里,五鬼运财属好预兆,所谓的五鬼运财,指的就是祖先的坟墓地中,左右水,前后水,带有水气。

但李山师父解释:“的确五鬼运财是好,但前提是棺木里的水气是否有行气,如果没有,这就会导致阴气凝聚而破坏磁场。”

他解释不利于先人的五鬼运财的特征,就是开坟墓满穴中都是水,西方棺的棺木,四木分离,仙命骨在水池穴地里,穴中开四洞,通气叫生气。

李山师父娓娓道来:“水可行舟,也可覆舟,水可救主,也可灭主,导致坟山煞气!”

依据陈先生所说的棺木积水征兆,李山师父更相信另一点,陈老先生的棺木的左寿板很有可能穿洞了!

李山师父更表示:“棺木在十年内不得有穿洞,不然家人的健康受影响。”他解释,左有洞则为男成员,右有洞则为女成员,轻则很多病痛,重则人命伤亡。

如此一来,也验证了家里的男生健康都受到波及。

李山师父表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拾金。
李山师父表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拾金。

土质分好坏 黑泥惹煞气

棺木积水的另一个可能性就是土质,李山师父表示:“泥土分好坏,黄泥为旺,黑泥为煞,”

因此,李山师父建议,可以择日择时,开墓穴拾金,再找个新的黄泥墓地再下葬,但要确保挖五尺以下有一点沙和泥一沾水气,土地要带点湿气才行。

“先命的命格决定是否另找福地下葬还是火化!”李山师父解释,先看先命的三合封,比如说寅午戌仙命,大进山寅甲卯乙辰山,坐东向西,大旺山,巳丙午丁未山,坐南朝北。

“寅午戍三合卦火,大退败山,申庚酉辛戍山大败,下一代破财大杀位,亥壬子癸子丑,损丁又出徒匪。”

然而,师父说,如果先命的“命气”已失,这也意味着下葬也于事无补,反而会容易让阴气再度凝聚在棺木里,最终伤及后代的命运。

因此,李山师父建议:“如果遇上如此征状,还是建议拾金后再火葬,如此一来可以把厄运的风险减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