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错植物 找不到意中人

种植物虽能催旺桃花,但一定要懂得种对植物,万一种错植物,分分钟孤独终老。
种植物虽能催旺桃花,但一定要懂得种对植物,万一种错植物,分分钟孤独终老。

多年无法觅得如意郎君,竟是因为自己种错植物,桃花催不成反招阴!

现代人要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是谈何容易?尤其现代男子讲求苗条淑女,君子好逑,可是身材均匀,且又有美貌智慧的阿彩,多年来总是找不到一个伴侣。

空窗期已有5年,尽管身边朋友曾尝试牵红线,做媒婆,男性们见了她只有毕恭毕敬,又或者性格不合而很快告吹。

种芦荟触犯风水禁忌

如今,现年步入36岁的阿彩深怕孤独终老,就听信旁人说家里种一些植物便可以催桃花。

眼看庭院有这么多空地,阿彩一时兴起便种植了许多不同品种的花草,整间家的庭院瞬间成为了她的迷你花园。

此刻,花草是种植了,深信姻缘将近的她,近几个月来,感情依旧落空,这还不打紧,每天晚上发恶梦,更看见一个白影在家门外飘过。

起初以为是自己眼花,但每次朋友见到她总是觉得她整个人无精打采,脸色黯淡。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阿彩认识了著名风水师李仁冲(法名江海),并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李师父。

“我听她这么说,再到她的家勘查就发现事情发生的因素了。”

他无可否认在现代生活要怎样催旺自身的桃花已经成为了一个问题,“可能这是个人性格的问题,但一些问题是出在自家的风水欠佳。”李师父说。

李师父说,桃花风水有三种,包括吉祥物催旺法、植物催旺法,以及家居催旺法。

“阿彩虽然是以植物催旺法,但她种错了植物。”

李师父一语道中并指向阿彩家庭院的花草说,家种芦荟是没有问题,但数量多了就会聚阴。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则是太多植物了,造成整间家看起来很阴沉。阴上加阴,肯定会招引阴灵。”唯一的方法就是先把这些茂盛的植物移除,芦荟尽量减少。

“一般能够找到桃花运的植物有桃花、紫罗兰、百合、牡丹、兰花、玫瑰、莲花、蝴蝶兰、栀子花、牵牛花……水仙花等植物。”

除了芦荟过多会聚阴,也忌讳放一些比较过于高大或者是藤蔓植物,“而且植物的摆放的方位一定要适宜,稍微不小心可能都会触犯风水。”

他说,今年的桃花位在正东方,建议在这方位种植紫罗兰或万年青,对催桃花最见效。

李师父表示,栽种过多的芦荟会聚阴哦!
李师父表示,栽种过多的芦荟会聚阴哦!

开窗户调节磁场

此外,家居催旺法则是开窗户来引阳光。在风水学讲究阴阳调和,因此在住宅的考量上,很重视通风与光线的问题。若是通风不佳、光线不足,那么也就有阴阳失调的问题,磁场容易产生混乱,对各方面来说,都有不好的影响。

“对男女感情而言,住家或卧房的光线,若长期照不到阳光,那么就会累积阴气,不但会生病、心情不开朗,人际关系也会变差,如此一来的话,感情交往自然就不会顺利。”

这时候如果要化解,就必须加强光线,“而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在适当的位置,利用窗户来引阳光。”

所谓适当的位置,就是住宅的东北方、西北方或北方,因为这三个位置,在易经八卦是属于阳气的卦象,若在这里开窗户,将可以化解阴气,而且效果较显著。

“但并不是三个位置,都一定要同时开窗户,这样反而失去效果,因为风水也讲求中庸之道,若是招引太多的阳气,桃花也将跟着多,多就会形成浮滥,恐怕会造成麻烦,增加无谓的困扰。”

同时,使梳妆台变明亮,卧房是休息的地方,通常会比较昏暗,光线不强烈,但若是太过暗,甚至房间没有窗户,照不到阳光,李师父说,这样的卧房就不适合人居住,因为缺少了阳气,既然得不到阳气,感情也不会顺利。

“尤其是梳妆台的位置,其实关系着感情运势,一般人很容易忽略。”

多多打开屋内的窗户,让太阳照射进来,调和居家磁场,化解阴气。
多多打开屋内的窗户,让太阳照射进来,调和居家磁场,化解阴气。

他说,因为每个人早上起来,会在梳妆台前装扮,好让自己看起来体面,然后才会出门上课或工作,所以这短暂停留的时间,就显得非常的重要。若是能在这段时间内,照一下阳光或充足的光线,就可以让人体吸收阳气,提升自己良好的磁场。

“所以卧室的梳妆台,最好是临近窗户,阳光能够照进来,或是位在灯光下,这样会比较理想。”

特别是适婚年龄的男女,比较会有想要谈恋爱的念头与心情,在无形当中自然就会吸引异姓,而有好的对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