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买就中

随便买就中-y

有意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是“命”!

阿豪和阿登是一间小食中心的档口租户;阿豪卖云吞面,阿登卖炒粿条。

阿豪喜欢买万字,每期百多令吉的注金,可是他自叹买了多年万字,中的机会屈指可数,而且中的又是小奖。

小食中心隔几间店就有三家万字票行,阿豪是常客,有空时他找美女售票员闲聊,他最常说的是:“怎样买字都不中,真是坏运。”

阿登是不买万字的,恰恰与阿豪相反。

有一天开档不久,生意不错,阿登连续接到数张五十令吉钞票,零钱都找完了,这时又接到一张五十令吉钞票,他向阿豪求助,阿豪也自顾不暇,没法帮他。

阿登找别的人设法,别的人也摇头。

阿登心生一计,急急忙忙的跑去一家万字票行,买了一个号码,二令吉,拿那张五十令吉钞票找钱。

阿豪得知阿登买字“找”钱,就说:“你好厉害哦,头脑灵活。”

万字开彩后,阿豪对成绩,大失所望,就问阿登买什么字?阿登掏出票单看,说出号码。

阿豪忽地大叫一声:“阿登,你中到二奖啦!我买几年都没中过二奖,你随便买就中,真是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