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小鲜肉 鹿晗
台湾非法工作遭禁足

自脱离Exo团体后,鹿晗回归中国发展,更参与真人骚表演,让他迅速火红,也为他带来诸多流言蜚语。)
自脱离Exo团体后,鹿晗回归中国发展,更参与真人骚表演,让他迅速火红,也为他带来诸多流言蜚语。

自2014年尾与Exo解约后,亚洲第一帅鹿晗回归中国,竟迎来极大的名气,不只参与电影的演出,也不断出现近来大红的真人骚节目,不只为他赚来名气,也为他带来诸多传闻。

由他的畏高症到他的恋情,由他非法在台湾拍摄《我去上学啦》,而遭受台湾当局下令五年不得进入台湾;至谁是他的真命天女,都让人挖掘出来,甚至还传出已婚有子的消息,当然,当事人不承认,一切均属传言。

当红艺人往往“今日不知明日事”,只能跟着工作表跑,夸张点说,工作可以排到后年去,甚至连明天早上会在哪个城市醒来也不知道。

中国超人气王、堪称“小鲜肉”代表的鹿晗,最近因工作人员一时疏忽,无端端成了“黑工”、“非法外劳”!

日前,爆出鹿晗持旅游签证到台湾,却参与了节目《我去上学啦》的拍摄,惹出无照工作的争议。

有台湾传媒报导,移民署后来确认鹿晗“来台从事的活动与申请许可目的不符”,限令鹿晗须十日内出境或强制出境,未来更会列入管制名单,五年内不得再持观光签证入台,但两年后可申请短期专业交流入台证来台,无疑等于说鹿晗会“禁足”台湾!

《我去上学啦!》制作部门则在其官方微博发文,承认因为“相关经验不足”、没有办妥相关手续,对造成困扰表示道歉。

畏高症退出Exo  回归中国大红

早先,鹿晗坐高铁到中国绍兴准备录制新一季《跑男》,却在高铁站遭疯狂粉丝围堵。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鹿晗在绍兴火车站台,遭大批粉丝接站围堵的照片,不少粉丝透露,当时鹿晗求大家别挤了,“别挤!别挤!求你们了!不挤了!行吗?”、“我就想出个站,这么难吗?”,但无效。

照片中,大批的人流把站台围得水泄不通,鹿晗无奈的坐在地上。鹿晗工作室在同一天通过微博呼吁:“首先感谢大家的热情与支持,但为了不影响公共秩序以及诸位的安全,也为了同行的旅客能顺利出站,请大家尽快疏散,给旅客们让出通道。注意安全!感谢大家!谢谢!”

大家不禁问,什么不坐飞机?这才揭发鹿晗原来有“畏机症”!鹿晗曾自曝有严重恐高心理阴影,之所以退出Exo,也是因为频密的工作量以及频繁的飞行因素,这让鹿晗感到很大的心理压力,甚至还曾在节目中自曝每次坐飞机都提心吊胆的,所以能不坐飞机就不坐。返回中国发展后,鹿晗出行一般选择高铁,让网友戏称他为“高铁小王子”。

2014年10月10日上午9时许,鹿晗的代理律师向法院递交诉状,鹿晗解约的几大原由:一、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二、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三、资源分配不合理;四、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而5月中旬,Exo成员吴亦凡宣布解约,其代理律师表示,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证实了大家同是“沦落人”。

因为一句无心之失,竟让粉丝将允儿与鹿晗配成对!
因为一句无心之失,竟让粉丝将允儿与鹿晗配成对!

人红八卦多  恋情遭追查

自退团返中国单飞后,鹿晗人气爆灯,但随即也有不少负面新闻爆发。去年七月,有八卦微博暗指鹿晗不但已有女友,还“闹出人命”、已准备当爸,消息一出马上引发热议。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不少待在韩国发展的小鲜肉纷纷回到中国发展,其中人气最高的“L姓小鲜肉”,早在回国前就交了一名女友,对方是名大学生,生日是3月1日,“L姓小鲜肉”在南韩活动时,还给她寄过玫瑰花示爱,两人已在3月份领证完婚,且准备升格当爸妈。

消息一出,“L”姓小鲜肉,几乎可以确定只有鹿晗一人,不少网友更加对号入座,认定鹿晗有欺瞒粉丝之嫌。鹿晗工作室赶紧在微博灭火澄清,称爆料“毫无事实根据”,也未经求证过,属于恶意中伤。工作室强调,鹿晗从未有过一名文中所说的“韩国女友”,而“已婚即将当爸”的消息更是荒谬至极,要求爆料方立即删除文章并公开道歉,也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之前也有一名叫原子轩的女子,是《让世界听到》、《活该》等歌的演唱者,她就曾经表示自己是鹿晗的女友,但对此鹿晗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

一脸青涩样的鹿晗,与其追了三年的女友魏千雅。
一脸青涩样的鹿晗,与其追了三年的女友魏千雅。

随口一句   竟传出绯闻   

鹿晗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有的话是谁,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不少粉丝爆出,鹿晗女朋友是高中同学魏千雅,还上传鹿晗成名前给魏千雅的网络留言,虽然恋情真假不得而知,还是引发众多粉丝热议。

鹿晗08年前往韩国留学,随后被韩国娱乐公司SM选入当练习生,有消息爆料称,鹿晗留学后因为长距离恋爱,魏千雅提出分手。不过有知情人透露,鹿晗是追过魏千雅三年,但魏千雅一直没有承认,只是鹿晗对魏千雅一直恋恋不忘,魏千雅“算是”鹿晗的正牌女友吧。

就这样,鹿晗不只在家乡有了“正牌女友”,还“被配对”跟少女时代的允儿!原来某次的粉丝签售会,主持人问鹿晗,最喜欢少女时代中的哪一个,鹿晗当时没有太多考虑,顺口而出就答允儿那种类型的。结果很快的就传出了鹿晗和允儿是情侣的绯闻。

要到了另一档节目中,大伙追问鹿晗是否和允儿已经结婚,呆萌的鹿晗才反应过来,想不到当时一句“喜欢少女时代的允儿”,大家竟当真了,这时,鹿晗终于意识到娱乐圈中,话还真的不能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