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婵问症15:
得罪山神险破产 入山求情救事业

妙婵师太表示,拜山神的供品不能马虎,一定要带山神爱吃的羊肉,另外还有发糕、水果和香烛。
妙婵师太表示,拜山神的供品不能马虎,一定要带山神爱吃的羊肉,另外还有发糕、水果和香烛。

俗语有说∶“入屋叫人,入庙拜神。”,这些先贤流传下来的习俗很有意义,教晓我们无论对人对神都要有尊敬之意。即使去到荒山野岭,人们都会先拜拜,先礼貌知会山神和各路好兄弟,才往山里去。不过,还是有人偏偏不信邪,不相信这类传说,结果得罪了山神。

妙婵师太说,天有天神、地有地神、山有山神。靠山找吃的人,一定要敬拜山神,除了能保出入平安,还保佑你赚大钱。

然而,她有两个顾客就是不信邪,入山不拜山神,结果被山神惩罚,两人合资的树桐生意亏大本,搞到几乎要破产…

话说阿峰和阿聪一直很想做生意,好不容易终于找到机会,看中彭亨某个森林地段,可以开发树桐芭,肯定可以赚过百万令吉,到时不发都难。他们知道做生意一定要冒险,胆粗粗把屋契和地皮拿去抵押,共合资几百万令吉。

战战兢兢前往芭场

当时,一些老行家曾叮嘱他们,在开芭前一定要先拜山神,这是行规来的。可是,阿峰是基督徒,阿聪是无神论者,把老行家的忠言抛诸脑后,一切准备好后,便浩浩荡荡动工开芭了。

妙婵师太说∶“他们告诉我,他们开工了十日,所砍伐下来的全是空心树,根本不值钱。两人这时才来慌,担心最后血本无归。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找到我这里来问个明白。”

很多人口口声声说不信邪、不拜神,到穷途末路时,最终还是要依靠连科学也解释不到方法来寻求帮助。

师太用她的拿手牌挂查一查两人的时辰八字,马上查出两人原来是没有拜到山神,所以才会发生砍到空心树的怪事。

“我叫他们马上叫芭场的工人停工,然后选好一个良辰吉日,带备供品去芭场帮他们向山神求情。拜山神的供品不能马虎,一定要带山神爱吃的羊肉,另外还有发糕、水果和香烛等。”

拜山神的那天,妙婵师太在天未亮时分,就随两人坐上四轮驱动车到彭亨,山路颠簸不平,两位当事人的心更是忐忑不安,一路上一直忧心耿耿,苦说这次生意一定是亏大本了。“我安抚他们,叫他们不用怕,一定会有奇迹出现的。”

师太指出,拜神是对神明的一种尊敬,除了保平安也可保事业顺利。
师太指出,拜神是对神明的一种尊敬,除了保平安也可保事业顺利。

独自留在深山做法

到达目的地后,师太在视察环境后,找到了拜祭山神的灵气之地,叫阿峰载她往深山里去,嘱他两个小时后再到回来接她,师太独自留下来做法事,起坛布阵和山神通灵。

“我帮两人向山神求情,让山神知道两人是第一次开芭不懂规矩,求山神原谅,让两位事主往后做事顺顺利利。过后我再打圣杯通灵,山神表明砍到空心树是给他们小惩罚,祂原谅了他们,并答应日后会让他们有意外收获。”

过后师太把山神的话转告给两位事主听,他们还半信半疑,不过,山神讲到做到,第二天果然就有意外惊喜,他们终于砍到实心的贵树,而且价钱有的可卖到两、三万令吉。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的收获越来越好,原本预算会砍到三百棵贵树,想不到竟然给他们砍到超出一倍的数量,连行家也感到惊讶,因为他们所买的地段靠近大路,不可能会有这么多值钱的贵树的。”

阿峰和阿聪终于不用再紧锁双眉,转忧为喜,两人的生意渐渐露出曙光,多次从外州致电向师太道谢。后来他们更出路遇贵人,竟然有拿督找他们合作做生意,事业更上一层楼。

入山开工拜山神

关于山神的传说,师太缓缓解释说∶“我们出来做事,最好什么神都要敬拜,像天神是保佑有贵人,避免天灾、空难。地神则是保佑出入平安,防地劫如∶车祸和地震。入山开工的人则一定要拜山神,还要选好良辰吉日拜祭。出海讨活的人要拜海神,渔夫拜了后,可以保平安之外,渔获才不会空手而归。”

她也叮嘱家里有拜神的朋友,如果有出远门的话,应该拜拜家神,请家神保佑出入平安。

 

————————————————————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