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名师韻光教路
12生肖吃粽催旺运

根据自己的生肖吃对粽子,让你一年包“粽”好运!
根据自己的生肖吃对粽子,让你一年包“粽”好运!

端午节吃粽子是正常及普通不过的事,但有否想过当你在吃粽子的同时可为自己增添好运?

中国有很多关于端午节的故事,比如水漫金山、白娘子喝雄黄酒、屈原选择在端午节殉国等等。

端午节是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必不可少的活动逐渐演变为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等活动,相传可去煞气并添加好运!

利用端午的时节帮助提升运势的活动各有说法,不过韻光老师则认为在这天吃粽子增运最应节,但要吃合适自己的五行吃粽子就能增加运势。

“每个生肖的旺方以及五行色彩都有所不同,要在端午节这天取得下半年的旺运,必须根据各生肖的五行所合适的方法,才可采纳旺气,增添佳运!”

“端午时间,榴花照眼,绿杨带雨,正是万物滋长,生命力最旺盛的时节,大家把握好这一节气,给自己添加运气,为下半年储蓄好能量,旺气旺运!
“端午时间,榴花照眼,绿杨带雨,正是万物滋长,生命力最旺盛的时节,大家把握好这一节气,给自己添加运气,为下半年储蓄好能量,旺气旺运!

 

12生肖该吃什么粽子?

●属虎、马、狗    
“玄学上寅午戌(虎马狗)在五行上属火,在端午当天午时,应该吃赤豆粽或者豆沙粽,因红色属火。而且吃完粽子之后,需面向南方揉揉您的眼睛、观想,吸入红色光气,让其布满全身。”

南方为属虎马狗的生肖旺方,而眼睛为火之神,只要在此方揉眼睛,便可采纳火行旺气。
pic 1

 

●属猪、兔、羊   
这三个生肖五行属木,在端午当天午时,他们应该吃五行属木的带有绿色的绿豆粽。

亥卯未(猪兔羊)在五行上属木,东方为属猪兔羊的生肖旺方,而毛发为木之神,所以吃完粽子之后,面向东方摸摸您的秀发,观想吸入紫色光气,布满全身。
pic 2

 

●属蛇、鸡、牛    
在端午当天午时,属蛇、鸡以及牛应该吃白米粽,吃完粽子之后,面向西方拍几下额头,观想吸入白色光气,布满全身。

“巳酉丑(蛇鸡牛)五行属金,所以这三个生肖适合吃属金的带白色白米粽,而西方为属蛇鸡牛的生肖旺方,头部为金之神,所以拍几下额头可帮助采纳金行旺气。”
pic 3

 

●属猴、龙、鼠   
在端午当天午时,应该吃肉粽,吃完粽子之后,面向北方喝上几口温温的水、观想,吸入金色光气,布满全身。

玄学上申子辰(猴鼠龙)在五行上属水,肉粽带黑色,属水,北方为属猴鼠龙的生肖旺方,喝水为采聚水之神,可增加五行“水”之旺气。
pic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