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机妙算2:
大师指路—美食吃出好运

炜轩大师直指,食物是会影响一个人的运气,尤其不同季节出生的人,只要顺应时节吃对食物,将能取得催运效果!
炜轩大师直指,食物是会影响一个人的运气,尤其不同季节出生的人,只要顺应时节吃对食物,将能取得催运效果!

现代人讲求快捷方便,尤其当工作忙到天昏地乱,根本没时间煮饭的时候,随便快餐杂饭打包又一餐,对饮食没有太多要求。

这样做固然可快速饱腹,继而完成生活中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但您可知道,食物原来可以“吃”出风水原理,如果吃对了,不但可以吃出健康,甚至还能够取得转运效果。

独沽一味未必坏事

炜轩大师斩钉截铁表示,在一定程度上,食物确实会影响个人运气的好坏,尤其不同季节出生的人,如果顺应时节(天时)吃对食物,将能取得催运效果;反之则适得其反,难得好运加持!

不难发现,有的人天生无肉不欢,蔬菜欠奉,却很少生病,运气也很好;有的人吃肉容易生病,吃素食或蔬菜反而事事顺利;有的人不挑食什么都吃,但如果只让他偏食某种食物,马上就生病走衰运给你看;更有的人饮食独沽一味,就只吃少数几种食物,偏偏越吃越好运,谁也解释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其实,这一切都是有迹可寻的,就让炜轩大师运用“四季食物风水催运法”,全盘揭露四季命人的天生性格和饮食倾向,进而点出其中的“时令旺食”,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掌握天时,尽量趋吉避凶,多吃对自己有利的食物,少吃不利于己的食物,从而提升个人好运气。

“其实这套四季食物风水催运法,如果用在四季国家,效果会更明显。马来西亚虽然常年如夏,没有四季之分,但还是可以通过不同月份出生的人,基本分出四季命人,从而找到能够提升好运气的时令食物。”

大师所谓的“四季命人”,顾名思义,指的是春命人(西历2-4月出生)、夏命人(西历5-7月出生)、秋命人(西历8-10月出生),以及冬命人(西历11月-1月出生)。

“春命人不宜挑食,最好什么都吃,如此才能取得好运,因为这类人正如春天初成长的幼苗一样,非常需要各方面的营养才能茁壮成长;夏命人最好多吃带有水份的食物,如水果、黄瓜、番茄等,能够吸收好运,因为这类人一般性格急躁大意,做事很冲很急,所以需要‘水’来缓和这股‘火’气。”

“秋命人需要多吃素食、蔬菜来补充好运,因为秋天正值树木凋零的时刻,因此秋命人非常缺‘木’;至于冬天出世的人,只有多吃火锅、红枣等属‘火’、红色的食物,才能激发他们变得更好,因为冬命人普遍性格安逸,偏重的话会衍生懒惰、懒散现象,导致做事散漫,需要用火冲激。”大师精简扼要说明。

万事万物,宜以「中和」为主,以风水学的角度,就是「阴阳平衡」,食物也是一样,不能偏重任何一方,否则物极必反,肯定会有反效果。
万事万物,宜以「中和」为主,以风水学的角度,就是「阴阳平衡」,食物也是一样,不能偏重任何一方,否则物极必反,肯定会有反效果。

吃对食物提升运气

炜轩大师进一步指出,风水之道,旨在取得阴阳平衡,因此冬天国家的人,大多喜欢围坐在一起吃火锅、烧烤或是辣的食物,因这类食物能够在寒冷之中增添一丝暖意,换句话说,能够调和磁场,取得阴阳平衡,无形中也能催旺运气。

至于马来西亚,因为位处赤道常年如夏,火气过重,所以本地人多爱吃水果或是水份多的食物,以此取得阴阳平衡,这就是食物风水的奥妙之处。

如果没有根据上述“时令食物”的标准来摄取食物,会发生什么情况呢?只见大师娓娓道来。

“春命人如果挑食的话,那么他们的运气肯定不会好的,因为挑食意味营养有限,五行失衡,又如何会有好运?夏命人‘火’的元素已经够多了,如果再吃煎炸热食或火锅的话,只怕身体受不了,运气也会受阻;秋命人适宜多吃蔬菜,但最忌吃肉食,因为肉五行属金,金克木,吃肉对秋命人很不好;至于冬命人,取暖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自行添冷?所以冬命人不宜吃生冷食物,对运程特别不利。”

总而言之,食物人人都会吃,但要吃得风生水起,背后可是一门大学问,胥视您吃得“对”或“不对”,合不合时宜了。

001

 

—————————————————————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炜轩大师(马来西亚)办事处
RICH HAMMER CONSULTANCY(002271042-H)
电话:+60(03)9055 4807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rich-hammer.net
脸书:www.facebook.com/wxrichhammer
Youtube:炜轩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