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人进屋

陌生男人进屋-Y
阿翠的爸中风了,瘫痪在家,生活不能自理。

阿翠和她的兄弟都要做工,手停口停,三人商量之后,决定请一个女佣,既照顾病父,也可理家务,一举两得。

说请就请,很快就请到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外籍女佣。这女佣没有受过正规培训,只是凑合着用。

由于治安不靖,人心叵测,阿翠与兄弟三人一再吩咐女佣不可让陌生人进屋子,而且在工作时间内女佣不可出外。

女佣很听较,安分守己几个月。可是有一天,女佣竟然让一个男人进了屋子。

那男人骑摩哆车来,泊在门口,不知跟女佣说了什么,女佣就开门给他进去。

这一切给对面邻居阿真看到了。阿真没见过那男人,看样子他不会是阿翠的亲人或朋友,她疑心重重的跟了进去,只见那男人在房间搜索,女佣视而不见。那男人见到阿真,做贼心虚吧,立即出门就走。阿真记下他的摩哆车车牌号码。

当阿翠从阿真口中得悉这一事件后,当场把女佣臭骂一顿,女佣说那男人自称是阿翠爸的兄弟,经检查,阿翠没有发现财物损失,才放下心来,但对女佣完全失去信心。

阿真下注那男人的摩哆车车牌号码,中到五令吉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