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红砖护家园
哭婴不夜啼 事业大旺

红砖经过画符诵经7天后才能发挥功效。
红砖经过画符诵经7天后才能发挥功效。

看见一块块的砖头,大家的联想为建屋子或是装修。最近大马掀起一股另类的“砖头热”,纷纷将砖头埋进家里!因为这砖头有神奇的力量,能够驱邪化煞,保一家大小平安,甚至可以招来财运!

这砖头并非一块普通的红砖,而是经过师父诵经7天以及下符咒,拥有灵力及护宅作用的“符咒红砖”!过去有许多人将这红砖埋在家中后,得到灵力的相助而改变家中磁场,生活变得更加顺利。

制作这“符咒红砖”的师父是来自芙蓉的黎芠彯风水命理师。勘察风水多年的他指出,许多人在购买屋子时并无发现该屋子的坐向是好或坏,或周边有任何刑煞。

当入住后,许多问题发生,请黎师父前往勘察后发现屋子坐向不利,但更改门口方向需要装修的费用可不小,并非每个人都可承担这笔费用。

“那时我在想要如何帮助他们的时候,我前往拜访我在泰南的一位师父阿赞棚时,看见他在红砖上画符咒念经,好奇心驱使之下便询问阿赞这红砖的功效时才发觉有如此神奇的护宅力量!因此向师父学习如何制作,将之带回大马,希望帮助更多人化解家宅问题。”

这独特的“符咒红砖”拥有无穷威力,是阿赞棚的独门法宝,能改变屋子磁场,将一切影响家宅的“邪魔外道”拒于屋外!

只要把“符咒红砖”埋入家中,不但可完全改善整间住家的风水,甚至还可保佑个人事业顺利、财源不断、平安健康、不受邪魔侵袭!

黎师父表示,符咒红砖可以改变家中的磁场,而无需大费周章修改住宅,因此可说是最经济省钱的风水局。
黎师父表示,符咒红砖可以改变家中的磁场,而无需大费周章修改住宅,因此可说是最经济省钱的风水局。

诵经7天能驱邪招财

泰国的降头术闻名国际,也让人闻之丧胆。尤其当地人,更害怕随时被敌人下降陷害。符咒红砖的的强大神奇力量,竟然可将这一切挡在屋外!这块红砖究竟有什么神奇力量?

在泰南非常著名的阿赞棚每天都会亲自诵经加持这“符咒红砖”,让它形成高超灵力的红砖,并发挥其非凡风水效果!

“这块红砖是经过诵经7天,下符咒加持后才能发挥其功效,不但能够改变整间屋子的磁场、驱邪灵,阿赞还说可以招来财运……”

黎师父表示,风水之煞都能化解,一间坐向好的屋子是要纳其好磁场,若出现风水问题在某个方位摆放物品,只能镇压其煞气而不能取得好的磁场。

“这也是为何许多人看了风水之后却看不见任何效果的原因。要真正取得好磁场就先必须化解,但又没资金改变门口的方向或是进行大改动,其实可试着将阿赞棚的符咒红砖埋入家中,改变家中磁场,避免屋内屋外的刑煞。”

“符咒红砖”因为经过强大的经文以及符咒能量的结合,能达到扭转乾坤的力量。

恭请之后一觉到天明

曾有一位先生表示,家中未埋入“符咒红砖”之前,事事不顺,经营生意的他也被货源问题困扰。他还说家中隐约感觉得到“肮脏东西”的存在,晚上睡不安稳。但自从恭请这“符咒红砖”回家并埋入家中后,不但可一觉睡到天明,精神更佳,就像被符咒红砖保护一样,充满安全感。

曾有一对夫妻买了一间二手转卖的新家,入住后总是感觉“有人”在家中监视他们一家,而且只有数月大的孩子到了晚间更会哭闹不停!他们尝试过许多方法都无法解决这问题,直到从朋友口中得知泰南有位师父有一法宝能够镇压邪灵。

于是,这对夫妇委托朋友将这“符咒红砖”请回家,并在家中客厅撬开一块地砖,将这红砖埋进。就在当天夜晚,这对夫妻都不再感觉有被“监视”的感觉,原以为是埋入符咒红砖后心理作用所致,但就连小孩都离奇地安静,不再哭闹,这才确认是符砖发挥的功效!

之后,这对夫妇在庙宇巧遇一位在该庙修行的师父,他对着夫妇说家中已有一股能量笼罩家宅,要他们放心。

这全方位防护家园的“镇屋至砖”有如此强劲,难怪广受国内外信徒的热捧!

阿赞棚的「符咒红砖」独门法宝威力无穷,因此黎师父特地向他拜师。
阿赞棚的「符咒红砖」独门法宝威力无穷,因此黎师父特地向他拜师。

拜师学艺盼助更多人

黎师父透露,泰国每一位师父都有自己的法宝。他的师公则是将经过念经加持下符咒的石头埋在屋子的四个角落。而“这符咒红砖”相信是阿赞棚的独特“镇屋至砖”,经过诵经7天以及下符咒才能发挥其功效。

而黎师父眼见“符咒红砖”的厉害之处,加上本身修法多年,决定向阿赞棚取经,自己念经文制作这独特的神奇红砖。

回到大马,黎芠彯师父开始四处寻找合适的红砖并开始念经下符咒,希望能帮助更多人以最节省有效的方式,保护家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