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坛元帅花生排号码 赐金字筹神坛基金

3237

以济世为宗旨的槟城三条路金灵坛,1980年成立时,是属于一间家庭式的神坛,由于主坛开路先锋中坛元帅济人无数,有求必应,威灵显赫,香火逐渐鼎旺,善男信女有增无减。

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坛元帅千秋宝诞,该坛都有演掌中班3天助兴庆神诞,来自四面八方的信徒,不约而同的来到金灵坛进香膜拜祈求,把神坛挤到水泄不通。

2009年,老屋主吕清莲(已故)女士,积功积德以48万令吉,把自身的老家卖给金灵坛,以让中坛元帅暨众神明,能拥有本身的神坛。

在众理事的奔波下,筹获半数的购坛基金后,就向老屋主把屋子买下,而尚欠半数之款项,该坛以某会员之名义代为向银行贷款。

如今,金灵坛已法册为社团,坛务由信理员及理事管理,目前,该坛正积极筹募尚欠银行的28万令吉款项,希望早日还清贷款后,屋宇能更名为金灵坛的名下。

善信随缘乐捐

为了答谢老屋主吕清莲女士无私的奉献,金灵坛把老人家的名字,记载在该坛史簿中,永远的纪念她的大恩大德。

已有36年悠久历史的金灵坛,每逢星期二晚上9点开始,中坛元帅会下降在坛主兼代言人王国安身上,来为善男信女解除迷津。

记者在好友谭俊颖的安排下来到金灵坛,身穿黄色神袍的中坛元帅,手执2尺四方黄色令旗,头额上绑了一粒黄色绣球,端坐在一张大龙椅上。

记者把来意向中坛元帅禀明后,祂虽然很高兴,然而,还是作不了主,得向玉皇大帝请示。

中坛元帅掷了3次筊杯,才获得玉皇大帝答应祂赐金字,不过,祂却有个条件,祂说:“本坛正需要一笔钱来还清贷款,吾希望金字开出后,善男信女能慷慨的随缘乐捐,让本坛解决遇到的难题。”

记者回说:“神帮人,人帮神,这个应该是小问题,中坛元帅要显神通,让金字准准开出,相信中奖的善信一定会乐捐,金灵坛的愿望肯定会早日实现。”

一旁的众弟子都异口同声的说:“中坛元帅要趁这个机会大展神通呀!”

中壇元帥

花生排号码

中坛元帅听了,把乾坤圈放在神案上后,叫弟子取来一包花生将之打开,还以为祂要请众人吃花生,谁知祂把花生一粒又一粒的摆在乾坤圈中,原来中坛元帅改变赐金字的方式,不像其他的神灵,挥笔把金字写在金纸上,而改用花生来排号码,多新奇又特别!

号码很快的排出来了,仔细一看是“3二37”,排好后,记者赶快把金字拍下,现场有几位也拿出手机来拍,过了一会,中坛元帅才伸手把花生一扫,号码全散掉了。

金字虽然排得很清楚,可是,最后的“7”又像“1”,无形中金字又能形成“3231”,大家要注意啰!

记者见中坛元帅所穿的神袍已经旧了,就对祂表示该换新的了。

祂反问记者:“弟子,你要报效吗?”

记者说:“中坛元帅的金字准准开出,中奖的善信一定会买一套来答谢,今年农历九月初九日千秋,中坛元帅一定有新的神袍穿了。”

中坛元帅笑了笑说:“希望如此,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