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送幸运

长者送幸运-y
东尼在下午六时许,才匆匆忙忙去万字票行买字。

买字人多,每个柜台排长龙,东尼耐心等待。

东尼买的号码只有一个,买一个号码要排长龙,而且他排的那行进度很慢,还有七、八人才轮到他,因此他觉得很无奈。

这时有个年龄约六十多岁的长者拿着一张纸条和一令吉给他说:“我脚痛,不方便排队,你可以帮忙我买这个号码吗?”

东尼是个讲原则的人,一般上是不会答应长者的不合理要求,但听到他说“脚痛”权且同情他,便接受了。

长者只买一个号码,而且只下注一令吉,真是好笑,赌万字上瘾了啊!好一会儿轮到东尼,他对柜台小姐说:“这一令吉的号码,另外下注十令吉。”

当他把一令吉的号码交给长者时,长者问他:“我的号码你有没有买一点?”东尼是个含蓄的人,他不答话,只是笑笑。

长者又说:“这是个靚字,你一定要买!”说完说声谢谢就走了。

晚上东尼上网查询,赫然看到长者的号码开在三奖,他想:“我只是举手之劳,便中到数千令吉,那长者是我的幸运之星,财神爷啊!”

他回想:“我是举手之劳,但那长者也是托我之福,中到数百令吉哦,大家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