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机妙算1:
爱穿黑衣易遭骗财

001风水不是迷信,它是涉及天、地、人的奥妙学问,是生活的指引!

人人都需要生活,但问题是很少人知道如何通过风水过好生活!例如,您知道穿什么衣服能够催旺运气吗?您知道吃什么食物对您有利吗?您知道住什么房屋才谓之风水旺宅吗?您知道驾什么车能够减少意外,同时带旺主人吗?所有这些,其实都可以通过风水中的“天地人”概念,找到答案。

大马预言风水师炜轩师父将揭露生活处处藏有风水,从衣食住行、日常用品、生活休闲都可影响一个人的运势。

纵横中马两国看风水走透透的炜轩师父,以客户的真实个案,在运用其独门的“天地人”风水核心概念,教你扭转乾坤,主动走向成功之道。

每天穿黑色 拉低运势

首先,炜轩大师先揭开衣着打扮的“轩”机。

或许您从没想过,平凡无奇的服装,原来竟可带出许多讯息,尤其通过颜色,不仅可看穿个人性格喜好,更可以窥探个人的运程兴衰!

这是炜轩大师精研风水学多年,通过无数见证经验,所分析出来的精辟妙论。

他说,有的人偏爱某种颜色的服装,几乎天天都穿同一种颜色的服装见人,其实这是很不好的,会影响个人运程。

“比如说黑色,它代表无情,容易被人孤立,但也因此能够营造独立思考的氛围,所以你会发现搞艺术的人,都特别喜欢穿黑色服装,因为这有助他们培养创意思维,但与此同时,这类人都有艺术家脾气,令人难以亲近。”

撇开艺术人士,如果一般人也特别喜欢穿黑色衣服的话,那么这类人通常比较容易被人利用或欺骗,而这种说法可是有一定的数据支持,可不是凭空捏造,无的放矢。

炜轩师父忆述其中一个令他印象深刻的案例:“我有一位来自中国温州的客户,他的儿子不是搞艺术的,可是从小到大就只喜欢穿黑色衣服,几乎天天都穿,记得第一次见面,他也是一身黑装见我,就连鞋子都是黑色的,真的有点夸张。”

当时,师父就出言提醒该客户儿子最好多穿一些有阳光颜色的衣服,比如黄色、红色或橙色等,否则就要小心被人欺骗的情况发生,无奈对方不以为然,而且还搬出算命师说自己行正大运的大道理,压根儿没有想过改变自己的穿衣颜色风格。

过了一段时日,该客户儿子真的被人设局骗走了好几百万!由于受到黑色“自我孤立”的影响,他并没有把受骗一事告诉家人,直至债主找上门,才东窗事发。

“后来他的父亲来找我求助,我就建议把大部分黑色服装、鞋子等统统捐掉,改穿各种不同颜色的衣服,当然还有其他不在服装风水范围之内的解决方案,结果他现在生活顺风顺水,过得挺好的。”

炜轩大师指出,一般人所理解的“天地人”,是一种被动的概念,我们知道天时地利人和,却不知道如何拥抱它们,这就是被动的。但真正的“天地人”,其实是主动出击的学问,换言之,“天地人”的精髓所在,就是教您如何化“被动”为“主动”。
炜轩大师指出,一般人所理解的“天地人”,是一种被动的概念,我们知道天时地利人和,却不知道如何拥抱它们,这就是被动的。但真正的“天地人”,其实是主动出击的学问,换言之,“天地人”的精髓所在,就是教您如何化“被动”为“主动”。

算八字日元 穿搭衣服

大师特别强调,相比独沽一“色”,最安全、最稳当的服装取运法,应当以“中色”为主。所谓中色,就是不偏重任何一种色系,每天都穿不同颜色的服装,如此一来就可吸收各种颜色的风水元素,是再好不过的做法。

然而必须特别强调的是,之所以说“安全”,而不是“最好”,是因为最好的服装风水,必须进一步根据个人八字日元搭配,例如八字日元有“己”的人,最适合穿有马的衣服,比如法拉利服装,或是任何有马图案的衣服;庚金日元的人,适合穿有猴子的衣服,比如Kipling或Paulfrank品牌服装,或偏浅土色的服装;癸水日元的人,则适合多穿有米奇老鼠图案的衣服,有助催旺个人运势。

“无论如何,每个人的八字日元都不尽相同,完全是因人而异,很难一概而论,最好寻求高人分析指点,才能获得最准确的答案。”大师强调。

除了点出黑色服装的风水玄机,师父还额外提到一个在大马很常见的穿衣风格,那就是花花绿绿颜色的衣服。

“喜欢穿花花绿绿颜色衣服的人,一般性格随和,容易和人打成一片,但过量的话则会变得懒散,而且还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赚名不赚利。”

他引述身边人的例子:“我在广州的造型设计师,就是一个很喜欢穿花绿颜色衣服的人,他个性非常随和,是很多明星的御用造型师,在这行相当吃得开。可是这只是表面风光,实际上根本赚不到钱,因为每个人都认为他是个凡事无所谓的OK先生,所以就‘欺负’他,一直拖账不还钱,等于做白工。”

“我就劝他日后改穿中色服装,后来他也听我的建议,结果第2年就有本事在广州买400万人民币的房屋,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炜轩师父说,最好的服装风水必须进一步根据个人八字日元搭配,比如庚金日元的人,适合穿有猴子的衣服,如Kipling或Paulfrank品牌服装,有助催旺个人运势。
炜轩师父说,最好的服装风水必须进一步根据个人八字日元搭配,比如庚金日元的人,适合穿有猴子的衣服,如Kipling或Paulfrank品牌服装,有助催旺个人运势。

 

—————————————————————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炜轩大师(马来西亚)办事处
RICH HAMMER CONSULTANCY(002271042-H)
电话:+60(03)9055 4807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rich-hammer.net
脸书:www.facebook.com/wxrichhammer
Youtube:炜轩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