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主布错阵送命
王忠文道长抢救止悲剧

五鬼运财术可使五鬼帮助你获得钱财,但布局错误必祸害无穷!
五鬼运财术可使五鬼帮助你获得钱财,但布局错误必祸害无穷!

五鬼运财的威力无穷,它可以让你瞬间发达,但没有人知道10年后,它会像“恶魔”张大口将你和身边的至亲逐个“吃”掉 !这是怡保一户人家的真实个案,也是一场悲剧。

而悲剧的发生是他们始料不及的事,又是当地有钱人家,所以根本不愿透露身份让收到风的记者知道。

只知道悲剧发生前,他们白手起家经营一间原本规模很小的制造厂。后来,在短短的半年,工厂突然越做越大,住的屋子、开的轿车也越来越豪华,看得人一脸惊叹!
美好风光的日子,一直维持到9年多,不愉快的事件相续发生……
第一个不幸者,就是该工厂老板仅10岁的大女儿患上骨癌。

由于,情况不乐观,在新加坡专科医院治疗期间,突然病情宣告恶化,必须马上切除一只脚。

年纪小小,没有了一只脚,是多么让人心疼又无助。夫妇俩为了爱女的病,眼泪掉了无数个夜晚。几个月的精神煎熬,可说几近心力交猝,原本夫妇俩能够互相依靠、互相安慰,殊不知为夫者最终支持不住病倒。

送入医院全身检查,医生的一句抱歉,才霍然惊闻其夫患上大肠癌末期。这是多么让人难以接受的坏消息,更叫孤立作战的妻子伤心不已。

王忠文道长说,原本一路做到发的塑胶制造厂,因为布下五鬼运财局,9年后惨遭五鬼噬命祸事重重。
王忠文道长说,原本一路做到发的塑胶制造厂,因为布下五鬼运财局,9年后惨遭五鬼噬命祸事重重。

夫死妻剃度出家
亲人接手意外连连

无论如何,她都想尽办法要医治好丈夫和女儿,医疗费前后花费多达百万。
可惜,事实总是残酷的,钱花得七七八八,女儿的病未完全痊愈,丈夫却在治疗的几个月后病逝。
噩耗一个个接踵而来,使到一个孤立作战的妇孺再也无法承受那一次又一次的惨痛打击!
痛失至亲的那段日子,唯一能够寄托的只有宗教信仰……就在这时刻,她毅然舍下当前的名门富贵,决定遁入空门,剃度出家。顿时,这间仍在运作的制造厂,不到几个星期便易手脱售给她的妹妹李女士。

原以为眼前是一个“笋盘”,岂料经营不到半年,身边的亲人便频频发生意外。
起初是李女士晚年退休的哥哥,一进入该工厂工作不久,身体健康开始亮红灯。去年,还患上癌症末期逝世。

其次,就是李女士的大儿子,平时上二楼办公都相安无事,唯独有一天要赶工而迟归,便出事了!他在二楼不慎摔下导致右脚骨折,必须休养半年才能工作。

接二连三的意外发生,让相信命理玄学的李女士不得不寻求风水师解答疑难。
当代风水专家兼北斗法门的王忠文道教师上门勘查,才揭发了连续发生夺命或重伤意外的祸首,源自已故的工厂前老板请来一名道士在工厂范围内布下五鬼运财风水阵使然!
他简而意赅地披露,五鬼运财布局通常是做生意的人才会采用,而且布过局的人,无可否认很快就能体验到五鬼运财所产生的威力。

“但是,五鬼运财法是一种邪术,祭祀用供奉酒肉和烧冥纸的方式请鬼,施法的道人不会有好结果,待其年老法力衰退时五鬼就会找他算帐,求财者就是得财后也难留守,其家庭也会厄运连连。”

工厂阴气深
神像也压不住

为什么呢?原来,因为五鬼当时是在道士的恩威并施搬来钱财,“一旦五鬼改变心意后,就会对求财者兴风作浪带来厄运。”

然而,此布局乃是王师父多年的风水经验不曾见过……他透露,通常五鬼运财法需要用五个骷髅做引子,施法者也不需要高深的道行就可以请鬼帮忙阳人求财。

此刻在眼帘出现的画面,王师父说,仅能以诡异来形容。

所谓诡异,即是工厂外围都种满了盆栽,“算一算,大约有200多盆,各个虽然长得高大,但已渐渐干枯,尤其围绕着工厂四周。”

盆栽种得大而多,在风水玄学中,它会遮挡阳光,容易聚阴,加上数量颇多,阴气便会变得越来越强。

“工厂外的天神神龛残旧了,红漆脱落了,神龛底下无端放置一颗鹅卵石,感觉很怪异,可以用阴象来形容。”

接着,国能电箱建设在工厂左侧,王师父指那也是风水煞的一种。

长期在电箱煞生活或工作,不但会影响一个人的脾气暴躁、精神不济,而且容易生病,频招血光,破财连连。

另外,厂内办公室供奉的关公圣君和济公佛爷,最让王师父大感诡异!
“关公向来讲求正义,对做生意的人很有帮助。可是,这尊关公与一般的非常不一样,同时也是我不曾见过的。”

关公一般不是红脸眉粗,留着胡须,手拿一把关刀,见妖斩妖,可谓威武非凡的吗?
王师父摇头笑说,一般的关公是如此,但这工厂的已故前老板供奉的关公,脸色黑得像炭之余,关刀的刀锋竟是往下插,看的人根本完全无法感受到关公原有的正义,反之像战场上垂死的状态。

诡异现象同样发生在济公佛爷的金身上,“济公通常是眯眼微笑,唯独这一尊表现愁眉苦脸地蹲坐着一块石头上,一点祥气都没有。”

再走入底层的办公室,李女士说,那是患癌病逝的哥哥生前工作的地方。

说罢,王师父便打开罗盘查看,岂料罗盘一开,却有一股不祥磁场干扰,造成指针动向不稳,转来转去不到几秒,指针突然停止,一动也不动,坏了。

“出现这种现象的可能性有两种,一是阴干扰或电磁场干扰;二是风水阵压着,导致坏了。”

但从他多年看风水、做坛的经验,他认为那是阴干扰,“而且最强大的力量来自济公。”

现场,王师父立即口念净化咒语,果然不稍几分钟,罗盘指针便恢复正常。

开运吉祥物山海镇能将煞气完全排除,颠倒阴阳、化煞之功效。
开运吉祥物山海镇能将煞气完全排除,颠倒阴阳、化煞之功效。
5桶盛有七色花和痲疯柑的水,再用五龙吐水清净灵符化了,放入水中来净化身上的衰运。
5桶盛有七色花和痲疯柑的水,再用五龙吐水清净灵符化了,放入水中来净化身上的衰运。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敬请来电预约,请联络:
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