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13:
水牛满山走 踩烂祖坟子孙病

张先生祖坟的义山附近有很多水牛出没,畜生无性,屡次破坏当地的坟墓,影响张先生与家人的运势。
张先生祖坟的义山附近有很多水牛出没,畜生无性,屡次破坏当地的坟墓,影响张先生与家人的运势。

华人最忌祖坟风水受到破坏,因为这将会影响到后代子孙的福气。

有一名印尼华侨木商,因为祖坟一直遭到破坏,所以十万火急寻找阴宅风水师父。

可是他们却苦于当地很难找到阴宅风水师父,因此才会转向西马半岛寻找名师。后来他们经友人的推荐,找上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希望吴道长能够飞去印尼为他解决祖坟风水的问题。

吴道长受访时表示,当时他并不清楚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所以在电话中要求这位张姓木商先拍一些祖坟的照片寄过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视破坏的严重程度,才决定是否要飞过去。

水牛数众 防不胜防

后来,吴道长看了对方寄来的照片后,觉得风水被破坏的程度相当严重,如果置之不理的话必定影响后代子孙,于是他便回电给张先生,表示会飞过去印尼。

张先生一听到他答应了,即刻表示所有的费用包括机票和住宿他全包,只要人来就可以了,连收费也没有问。

吴道长一抵达当地,就先和张先生了解情况并到山头观察后,才知道原来当地有很多水牛,而这些水牛除了耕种外,平时都是非常自由的,主人任由它们到处走动,结果附近的华人义山就遭殃了!

当这些水牛进入义山范围吃草时,义山内的坟墓往往在牛群走动时被破坏。

张先生指出,他们对牛群破坏祖坟的事都感到不满和担心,但是却不能够做什么,因为当地水牛实在太多了,即使有篱笆围着还是一样会被水牛破坏,叫人防不胜防。

最令他们生气的是,每次坟墓刚修好不久又会被破坏,后来他们索性就不再修坟了。

这下问题来了,自十多年前开始不修坟后,张先生的经济状况就一年不如一年了,金钱有出无进,十多年下来年年如是,祖先留下的产业也渐渐变卖掉。

张先生开始担心了:如果这样的情况再持续多一个十年的话,祖业真的会被败光。

除了财气不顺之外,张家也面临另一个难题,就是孩子们经常生病,身体很不健康。

人家常说“财多身子弱”,但他们却是相反。最大的因素是张家的祖坟风水出现问题,这将会直接影响子孙的运程、包括事业和健康。

吴道长表示,迁坟最重要的就是吉时,不管白天或黑夜,只要是吉时就要动土。
吴道长表示,迁坟最重要的就是吉时,不管白天或黑夜,只要是吉时就要动土。

迁移祖魂 运势好转

吴道长表示,祖先风水被破在阴宅风水学上乃属大忌,因为这会影响阳间子孙的运势,不管是在事业丶家庭丶运程等,都会受到很大的破坏。而张家人的祖先风水被破坏后,恶运立刻缠上他们,让他们尝尽各种苦头。

吴道长在了解张先生的祖坟情况后,觉得此地不宜下葬,建议迁坟。张先生一听他说迁坟,就直说早想这么做了,只是在当地找不到适合师父,所以才会一年拖一年,直到事情渐渐严重后才急着找大马的阴宅风水师父。

在经过当事人的同意后,吴道长便在坛里为张家的祖先开灯,并点足108天的“护祖仙魂灯”,以便在为先人拾金时定住魂魄,否则在破土开棺时先人魂魄随时会飞走。

在这108天里,吴道长得选好吉时为先人拾金,时间一定要大吉大利,不管是白天还是三更半夜,总之只要是吉时就得动土。

从吴道长口中,记者得知拾骨火化,再将骨灰迁往另一座义山,其意头谓之“转运”,搬到另一个义山重新安葬,即是转了运,后代子孙再也不会受到旧坟风水不好的影响。

自从吴道长将张先生的祖先魂魄迁移到骨灰塔后,张先生的运势渐渐好转,似有扭转乾坤之势。这听起来虽然带有迷信的成份,可是事实往往让你不得不相信它的存在。

此外,吴道长也劝告年轻一代在清明扫墓时,多留意祖坟是否有缺陷或被破坏,如果有以上问题,就应请风水师择日修坟。所谓祖先安乐,阳间的子孙也因被荫庇而有好日子过。

 

————————————————————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