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府千岁爱民如子 发财凭众人财运

1018
有一尊身穿绿色神袍的神灵,左手执黑色2尺四方令旗,右手握着9枝香,样子很凶猛,善男信女都不知道衪是何方神圣下降?

记者走上前一看,神袍上写着“康府千岁”四个大字,康府千岁很少见到的神明,如今既然在泰国见到。

康府千岁看来凶恶,可是,衪一刻也不闲着,挥着手中的黑令旗,为善信加持改运,康府千岁样貌虽然凶猛,可是却很关心众信徒,一查到善信有劫数时,就指点他们要如何去避凶趋吉,还画了道保身符给对方戴在身上保平安。

此外,信众财星高照的话,衪还会赐金字或指示他们去下注汽车车牌、门牌、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等等。

敬奉为康王大帝

据坛中协助的弟子符君对记者透露,康府千岁每次指点善信去投注的号码,十之八九都会很快的开出来,所以,善男信女都很喜欢求衪指点财运。

符君说:“康府千岁是瘟王之统帅,受封十二省钦差之官衔,玉皇大帝敕封衪为‘天巡狩’审理阴阳两界,护国佑民之天神,官居一品官阶,玉帝还赐加厚赏先斩后奏之大权,康府千岁也被人民敬奉为康王大帝等尊称。”

康府千岁文武兼备,仁圣轩昂,头戴冲天冠,身穿玉帝加赐宝衣“金银战甲”,康府千岁沉毅刚直,行事严苛,事实求事,爱民如子,仁义昭昭,不畏权势,为民申张公道平反冤屈。

他又说:“对于神界,不容许有‘邪神’存在,宝剑专诛不正神,对于幽冥界之亡魂,绝不让地狱有冤魂,对上直言进谏,对下以宽柔已教。”

康府千岁是仁、忠、智、略、勇、义、孝礼之尊者之圣贤,其风范无我弘大风格,威严英武之豪气,在凡间受万民崇拜与讼德,在天界受诸神敬畏与尊崇。

符君知道很多善信对康府千岁感到陌生,所以,滔滔不绝的解释康府千岁的来历。
康府千岁答应赐金字

记者要求符君帮忙,请康府千岁赐组金字,给记者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他虽然点头答应,但是,一切要看康府千岁的意思。

符君上前向康府千岁禀告一番,衪表示作不了主,要符君掷筊杯向玉皇大帝请示,符君跪在玉帝座前,把筊杯一掷得到圣杯,玉帝答应康府千岁可以赐金字。

既然玉皇大帝已经恩准,康府千岁也不多说了,接过符君递给衪的金笔,往金纸上一挥一连写出两个号码“1”和“0”,衪顿了顿捏指算了又算,才继续下笔一口气写了“1”与“8”。

康府千岁所赐的金字是1018,前面两个号码很清楚,反而是“1”跟“8”亲密贴着,藏有玄机。

围观的信徒异口同声的问康府千岁,最后两个号码是什么?

衪说:“凭弟子们的财运,自己去猜吧! 弟子一看到什么号码就去买,千万不要犹豫不决,不然就会失去发财的机会了。”

康府千岁如此的交代,这组金字要如何下注,就凭你的火眼金睛去慢慢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