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屋神家运兴旺
怪病缠身祭雷公

凭着祖传五代的泰国独门秘法济世救人的阿顺师父,就运用秘法到信徒家拜屋神祭“雷公”以化解家宅中一切对主人家不利的霉运,不受灾难侵害!
凭着祖传五代的泰国独门秘法济世救人的阿顺师父,就运用秘法到信徒家拜屋神祭“雷公”以化解家宅中一切对主人家不利的霉运,不受灾难侵害!

小张说:“我生意越做越差一落千丈,导致血本无亏,有谁能救我呢?”

八姑说:“我老公在外有小三,丢下我和孩子不理,如何是好?”

老王:“我最近家中常闹到鸡犬不宁,好像被人下了降头,又怪病缠身,我该怎么办呢?”

当遇到以上事件发生在身上时,肯定六神无主不知所措,如果你是吉打州的居民,或是认识住在该州的朋友,他们一定会介绍你去找阿顺师父了! 因为,他会帮你解决以上种种不如意事件。

阿顺师父到底是何方神圣?

阿顺师父是近代年轻的奇人,凭着祖传五代的泰国独门秘法,到处济世救人,因此,近年来在吉打州非常火红,名气响当当,连泰国佛牌杂志也慕名来访问他。

找他指点迷津的人络绎不绝,华、印、泰裔信徒皆有,其中有不少还是经过阿顺师父指点后,步上佳境的信众介绍来的。

由于阿顺师父有慧根,外公除了教他秘法,还把几本用手写,纸张已经发黄,逾百年经书全传授给他。
由于阿顺师父有慧根,外公除了教他秘法,还把几本用手写,纸张已经发黄,逾百年经书全传授给他。
由于阿顺师父有慧根,外公除了教他秘法,还把几本用手写,纸张已经发黄,逾百年经书全传授给他。
阿顺师父的外公“Tok Mo Pho”

 

外公传秘法 齐集五代灵力

现年38岁的阿顺师父原名叫张顺师父,不过,信徒多数称他为“阿顺师父”,他母亲的家族四代都是著名的白衣修行者,拥有高超的泰国各门秘法,为人排忧解难,救过的人枚不胜举。

信众尊称他曾外祖父为“Tok Mo San”,称他外公为“Tok Mo Pho”,小时候每当曾外祖父和外公帮人做法事时,阿顺师父都跟着去帮忙及站在一旁观看,阿顺师父在耳濡目染的下,也逐渐对秘法发生了浓厚兴趣,而外公见他的慧根不错,传授毕生所学阿顺师父就这样成为了第五代衣钵传人。

他外公还把几本用手写,纸张已经发黄,逾百年经书全传授给他,这些经书如今全是无价之宝,其中一些虽然破损,但字体还清晰可见,阿顺师父重新再抄过。

16岁那年,阿顺师父开始以学到的独门秘法替人做法事,由于他年轻有为又肯精心研究,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身上齐集五代传下来的法力,可说是不同凡响,任何降头、中邪、冲犯、奇难杂症和无名肿毒,找上他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为什么有些家庭中会发生一家大小轮流生病、事业不顺、夫妻婚姻亮红灯、被怪病缠身、钱财不聚等等,种种不如意事件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是有因由的。

祭拜屋神后得把所有的供品移到屋外去,再诵经回向给冤亲债主,供品要放在屋外3天。
仪式一开始,阿顺师父诵经祈求众神扶助屋主兴旺。膜拜的时间大约是1小时,家中成员则坐在一旁。
祭拜屋神后得把所有的供品移到屋外去,再诵经回向给冤亲债主,供品要放在屋外3天。
祭拜屋神后得把所有的供品移到屋外去,再诵经回向给冤亲债主,供品要放在屋外3天。

阿顺师父解释说:“除了主人家的运程不好外,这一切都是与屋神、雷神、妖魔鬼怪、前世孽债和冤亲债主有关联,然而,有一小撮人却怪罪于坐镇在家中神明没有扶助,其实,神灵不是没有帮忙,只是你不懂神明在暗中的指示,例如,黄蜂在家置蜂窝、猫头鹰或老鹰站在屋顶上啼叫、屋子被雷劈、家中成员被鬼压等,这些都是神明所指示的讯号,可是主人家没有去留意到。”

阿顺师父说:“家中发生不如意事件来找我的信徒,我会为他们主持拜屋神的法事,祭拜屋神是要增强屋宅之灵气,另外膜拜“雷公”是化解家宅中一切对主人家不利的霉运。”

犯到“雷公” 恶运跟着来

“雷公”又被称为“雷公神”,与道教的雷公不同,衪有108种化身,有赏有罚,在泰国的法门中所流传的“雷公”(Ubat),是置身在第三空间中,凡是所住的屋子灵气一减退,又刚巧主人家运程不佳,(Ubat) 就会化身为凶神恶煞来惩罚,令家宅恶运不尽;运程好的屋主衪则会化为善良之神,来奖赏主人家,如中万字和样样顺利。

拜屋神及“雷公神”所要准备的供品有白蜡烛、糯米饭、椰子糕、甘蔗、香蕉、花生糖、咖哩鸡、白酒头、香水、白水、红花、红色和白色汤圆,供品分成15份,中间一份则叠成三层。

地上铺着1块白布,供品是放置在白布上,而供品上方则挂有另1块四方白布,供品全摆在地主爷神位前或屋子中央,1尊佛祖的圣像则坐镇在正中。

仪式一开始,阿顺师父诵经把大地女神咩陀罗尼(Mit Tor Ro Ni)、地神、地主、屋神、海龙王、水神等都请来家中参于,祈求众神扶助屋主兴旺。

膜拜的时间大约是45分钟至1小时,家中成员则坐在一旁,拜完后把所有的供品移到屋外去,再诵经回向给冤亲债主,供品要放在屋外3天。

阿顺师父也铸造了不少的圣物如圣牛、塔固(Tangkai)、魂魄勇(Hoon Paa Yoon) 等,供信徒奉请佩戴。

阿顺师父从小耳濡目染,也继承了祖辈流传的秘术,经他医好的奇难杂症不计其数。
阿顺师父从小耳濡目染,也继承了祖辈流传的秘术。
阿顺师父从小耳濡目染,也继承了祖辈流传的秘术,经他医好的奇难杂症不计其数。
阿顺师父医好的奇难杂症不计其数。

化身“医生”  治奇难杂症

民间所称的“生蛇”是一种皮肤病,中医又叫着“蛇串疮”,西医则称为“带状疱疹”,又称“蛇缠腰”,患此病者皮肤上会出现红斑和水泡,一粒一粒长在一起,像一串珠又像一条蛇,患处像火烧一样痛入心肺,严重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然而,阿顺师父只凭几片草药及经咒,经过施展秘法后,在短短的3天里,就能把缠在患者身上的“蛇”给除去,太神奇了吧!

记者问他所用的到底是什么草药,如此的灵验,此草药是不是生长在深山中?

阿顺师父笑了笑说:“不是在山中采的,路边都能找到这种草药,至于是什么草药,因为是祖传秘方恕我不能奉告,不过,大家放心,只要有患上此病症的患者来找我,我一定替他们医治。”

任谁也想不到,路边能找到的草药,是“生蛇”病症的克星。

阿顺师父接着又说:“其实没那么简单,单单靠草药是不行的,我还要配合独门经咒,才能将“蛇”彻底除去。”

阿顺师父说,祭拜屋神是要增强屋宅灵气,膜拜“雷公”则是化解霉运。
阿顺师父说,祭拜屋神是要增强屋宅灵气,膜拜“雷公”则是化解霉运。

佛历6月 举行拜师法会

家中有儿女不听话又顽皮,爱玩电脑和当低头一族不读书,只要买几瓶500ml的矿泉水,来给阿顺师父念经咒后,拿回家给孩子喝,孩子就会变成乖巧听话了。

据阿顺师父指出,由于效果不错,消息很快的传开,每天都有不少为人父母者,买矿泉水来给他念咒,令他忙到不可开交。

每一年的佛历6月间的某个星期四,阿顺师父的法坛都有举行拜师法会,来自四面八方的善男信女都参于其盛,

方姓信徒透露,有一年,在法会进行时,天不作美竟下起倾盆大雨,信徒被雨淋到全身湿漉漉,法会无法进行。

只见阿顺师父即刻开坛诵念经咒,向老天爷祈求后,说来真玄奇,经咒一念完,大雨渐渐变或小雨,几分钟后完全停下来,在场的信众见了都啧啧称奇,大赞他的法力了得。

听听他们说什么
图9在泰国已流传千年

高僧阿占Pho Luang说:“拜屋神在泰国民间流传已有逾千年历史,众多的善男信女拜了之后都好运接踵而来,拜屋神所诵的全是属于安宅、兴旺、招财、平安的经咒,所以,在佛祖、屋神及(Ubat) 的互相扶助下,屋主很快会步上佳境。”

阿占Pho Luang继续说:“拜屋神与“雷公神”不是运程和屋运不好的人才膜拜,凡是新居入伙、新店开张、开矿、养鸡、鸭、猪农场、安奉山神或拿督公皆可以膜拜,祈求安居乐业,趋吉避凶,出入平安,生意兴隆,五畜兴旺。”

图10屋子增灵气  生意起死回生

吉隆坡的Sophia Goh和丈夫经营清洁公司生意多年,营业额一向来不错,可是在2011年尾,清洁公司的生意忽然一落千丈,每个月都入不敷出,血本无归。

她说:“公司1个月内,无缘无故的跑了6个外劳工人,2年内跑了20多个,我们真的不知所措,一听到那里有灵验的神灵和高明的师父,我们就去拜拜和求指点,可是,都无法扭转命运。”

Sophia Goh说:“直到2014年,朋友介绍我们去找阿顺师父,把一切告诉他,他来家里看过后提议我们拜屋神和‘雷公神’,经过商议后,我和丈夫就决定试一试。”

拜过之后,清洁公司之营业额又逐渐步上轨道,Sophia Goh透露,除了拜屋神及“雷公神”外,阿顺师父也吩咐他们每2星期去布施食物给僧侣,Sophia Goh和先生都一一照办。

Sophia Goh说:“拜过屋神后不久,我家婆和工人每次一进门,就感觉到屋子一片光亮,我就问阿顺师父为何会有此情形,他才告诉我这是个好现象,因为屋宅灵气已经增强了,今后会旺上加旺。”

今年Sophia Goh又请阿顺师父去拜屋神与“雷公神”,之后工人又看到一片光亮,而且还觉得很热,她对工人表示可能是天气太热的缘故,但工人强调这种热与天气的热大大不同,实在是难以形容。

Sophia Goh本身没有感觉到热气,不过,她偶尔会亲眼看到有一道光在眼前闪来闪去,这情形已经令她兴高采烈了。

图11儿子每晚啼哭 拜后一觉到天亮

住在吉打州的谢美燕说:“我儿子马源丰一出世就爱哭,每晚睡不到10分就醒过来,哭到凌晨5点才停止,我们俩夫妻被他搞到头大,他一直哭我们只好彻夜在一旁哄着他,导致夫妻俩第二天工作时无精打彩。”

她说:“我们跑遍了吉打州10多20间的神坛庙宇求神灵打救,可是都无法令孩子停止哭,他还是像闹钟一样,时间一到就开始哭到凌晨,后来连下午也哭,我把这事告诉朋友,他们都不相信,这情况一直延续到源丰3岁半。”

有一天,一位好友获知此事后,就介绍谢美燕去找阿顺师父,阿顺师父开坛为源丰诵了3天的经文,第1天源丰真的不再哭了,而且一觉睡到天亮,谢美燕和先生感到高兴,他们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谢美燕说:“可是,我们高兴得太早了,源丰在第2晚又哭到天亮,阿顺师父提议拜屋神和‘雷公’,我们毫不考虑的就答应,拜祭后至到今天源丰真的不哭,今年他已经6岁了。”

可是,家人偶尔去参加白事回来,当晚源丰一定又哭个不停,谢美燕把这情形告诉阿顺师父,师父教她把之前诵过经咒所保留的圣水,撒在屋子的四周,说也奇怪,源丰真的没事了。

谢美燕说:“自此之后,我一感觉到不对劲就赶快撒圣水,拜屋神、雷公,除了一家大小平安外,家庭、工作及各方面都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