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人变贵人 处处逢源

职场上有小人,不要害怕不要慌,李仁冲师父教你几招简单又实用的“小人变贵人招财来”的风水秘法,提升你的人缘、桃花及事业运,从此飞黄腾达、财运广进!
职场上有小人,不要害怕不要慌,李仁冲师父教你几招简单又实用的“小人变贵人招财来”的风水秘法,提升你的人缘、桃花及事业运,从此飞黄腾达、财运广进!

俗语说得好:宁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

不管是谁,都不希望身边有小人,因为小人的出现,只会为我们的生活各个层面带来困扰,甚至大大阻碍运势。

尤其事业方面,一旦出现小人,轻则搬弄是非,天天针锋相对搞到心情不愉快,进而影响工作进展;重则在老板面前打小报告,甚至让你吃死猫,陷入求助无门,孤立无援的窘境!

李仁冲师父表示,2016年上半年的流年大运为“木火运”,使人陷入“敌友难分”的困局,但下半年开始则转为“金水运”,届时贵人或小人就一目了然。
李仁冲师父表示,2016年上半年的流年大运为“木火运”,使人陷入“敌友难分”的困局,但下半年开始则转为“金水运”,届时贵人或小人就一目了然。

木火运 人与人多冲突

难道甘心一世受制于小人,让他们阻碍发达吗?这是万万不行的,我们一定要做出改变,想办法摆脱小人纠缠,甚至如果可以,我们要向“齐天大圣”孙悟空看齐施展神奇72变,把小人变走,把贵人变来!

且看著名风水师李仁冲(法名江海)传授读者几招简单实用的“小人变贵人”风水秘法,扭转乾坤,让阻您前程的小人摇身一变,反而成为助您成功的大贵人!

李仁冲师父首先指出,根据他的推算,从2010年伊始,整个流年大运为“木火运”,意味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好像“钻木取火”一样,会有许多摩擦和冲突,最终陷入“敌友难分”的困局,根本分不清谁是你的敌人(小人)或朋友(贵人)。

“最亲近的朋友,有可能一夜之间变成你的敌人或小人,暗中下手段害你;反观过去对立的敌人,有可能分分钟会成为你的恩人或贵人,这是木火运独有的怪象。”

无论如何,上述情况只延续到2016年上半年就告一段落,因为从2016年下半年到2020年,整个大运将转为“金水运”,到时整个局势将会明朗化,所有利益关系分得很清楚,谁是贵人或小人,一目了然,防范起来也比较容易。

龙鼠布局 一箭“三”雕

要让小人变成贵人,说难不难。李师父明确表示,最重要是提升三方面的运气,即人缘运、桃花运和事业运。

这是因为三者环环相扣,其中人缘代表所有人,包括长辈后辈、朋友,甚至是陌生人;桃花代表爱人和异性朋友;事业则代表上司下属、生意伙伴,甚至是顾客等等。

“如果这三方面的运气都不好,那么这些人都有可能会成为你的小人,相反都很好的话,他们就会成为你的贵人了。所以说,小人和贵人,往往只是一线之差,关键看你懂不懂得运用风水妙招而已!”

对于提升人缘、桃花和事业运的方法,其实只需通过3招简单、实用的风水布阵,具体如下:

在住家东南方摆龙的雕饰品,及在北方摆老鼠雕饰品,可催旺一年的人缘。
在住家东南方摆龙的雕饰品,及在北方摆老鼠雕饰品,可催旺一年的人缘。

1)催旺人缘
想要催旺人缘运,可在住家东南方摆放龙雕饰品,以及北方位置放老鼠雕饰品,就可让你一年到头左右逢源,处处有贵人辅助。

2)增强桃花运
可在住家东南方摆放龙雕饰品,同时旁边要加放一盆假花(数量不拘,颜色要鲜艳),及一杯水。如此一来就可有效提升异性缘,未婚者能得异性朋友赏识和青睐,已婚者则能增进夫妻感情,减少摩擦避免耗掉一整年的好运。

3)提升事业运
可在住家东南方位置摆放龙雕饰品,音乐盒放在旁边,还有一杯水。逢早出晚归,各转一次音乐盒让它发出声响,此举有望获得上司贵人提拔扶持,升职加薪在望,财运亨通自然来。

询及为何要用龙和老鼠雕饰品来布阵?李师父解释,2016为猴年,而猴、龙、鼠为生肖三合,因此在天时(猴年)、地利(龙、鼠三合风水布阵),以及人和(个人积极心态)多方面配合下,要得到贵人辅佐,可说是水到渠成。

当然,如果您想一箭“三”雕(人缘、桃花、事业),只要把龙雕饰品、假花、音乐盒和水统统放在住宅东南方向,然后北方放老鼠雕饰品就可以了。

黑曜石葫芦 化解晦煞

对于“避小人,招贵人”颇有心得的李师父也贴心提供其他方法,让大家有更多选择。

在此之前,李师父运用玄空派飞星学,揭开2016丙申年九宫飞星的分布,请看以下附录:
3根据九宫飞星分布,2016年三碧禄存星飞临西北方。此星主口舌是非、小人当道,破财招刑,是名副其实的“小人星”,轻则容易和人发生口角纠纷影响人缘,重则惹祸上身,随时犯上官非诉讼之灾,毁掉前程,因此不可不防!

“要化解小人星带来的危害,建议可在住家西北方挂上黑曜石葫芦。”

“可别小看葫芦,其曲线形状和太极阴阳分界线相近,具有隔绝气场的功能,同时口小肚大的设计,能够吸纳并化解一切晦煞之气,让小人远离,贵人亲近。”

值得一提的是,葫芦也可拿来化解两大凶星——二黑和五黄,但由于凶星五行属性不同,因此二黑星必须用木葫芦来化解,而五黄星则只能用镀金葫芦来化解才有效,这点可要多加注意了。

黑曜石葫芦能吸纳并化解一切晦煞之气,能让小人远离,迎接贵人。
黑曜石葫芦能吸纳并化解一切晦煞之气,能让小人远离,迎接贵人。

粗盐白米 赶小人迎贵人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避小人,招贵人”的独门秘法,方法很简单,也有点玄,只需准备半杯粗盐,之后倒入一茶匙白米,以及3包由李仁冲师父精心研制的“财神金玉米”,将之放在住家西北方的位置,一旦身边有小人出现,杯中之物会转变成青色,发挥“赶走小人,迎接贵人”的神奇作用。

“杯中物变成青色,表示已经挡煞成功,必须倒掉。如果还想继续得到加持,只需如法炮制即可,非常简单。”

诚然,在人际交往频繁的现代社会,不管如何面面俱到,明哲保身,小人都永远存在,就像天地有阴阳,世上既有贵人,自然就会有小人,这是自然规律。

没有人永远是你的贵人,同样地,也没有人永远是你的小人。小人和贵人的身份每天都在变化,关键是我们要懂得掌握如何把小人变贵人的风水奥秘,再加上个人心态也要有所摆正,只有这样,你才可以逢凶化吉,处处逢贵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