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头奖

错失头奖

赌万字,买的字不开,不买的字偏偏开出。

这是气人的事。

这样的事,不胜枚举。

就拿我来说吧,有字不买,那字竟让开正首奖,我只叹走宝,没有太大后悔压力。

这个字是4444。

前几天我去书局逛逛,选中三本二十四令吉的特价书,买了之后才发现其中一本的书有六个4的字样,把书合起来看得很清楚。

我不知道书商这么做是何意,不过我首先想到的是六个4如何成为一个万字号码?

4444还是6444?

我没有把书商的号码的事告诉太太,我打算自己买,因为她本身“养”了好些字,不想增加她的“负担”。

几天后即五月二十一日凌晨我梦到回家竟然走错屋子,回头一看自己门牌117的家在另一边(我家门牌不是117,那是做梦时出现的号码,记得很清楚),我也没有告诉太太,我在想梦见117,买7117呢还是1117?或者6117?因我家门牌号码有个6。胡思乱想,想的字愈多,就不去想了。

不过那天很忙,下午又是倾盆大雨,不出去买字了。

这期不开,下期买也行吧。

五月二十一日开彩晚上揭晓,太太上网看到四条4(4444)开首奖,我就说了买书的事。

后来我趋前看,6111开三奖。

我没有半点“后悔”,常见的是,你买那个字,那个字不开,不买,偏开。

4444开之前我没开过口,没买,它却开了,很多次类似情况发生过。

至于6111,我梦到的是117,因我家门牌号码有个6字,我拟作6117,结果开出6111,一字之差,但已经很接近所拟之字。